close

水是生命的泉源,也是肌膚美麗的關鍵。隨著年齡增加、生理老化及作息紊亂,身體會逐漸喪失水分,肌膚便會產生皺紋、乾燥、皮膚暗沈、黑斑等肌膚老化問題。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全方位的功效,能讓你徹底解決肌膚老化問題,更是專業級的術後護理保濕品,同時還能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不適感!


 


本文感謝美麗境界雷射醫學美容診所曾忠仁醫師諮詢指導


 


肌膚水分為何會流失?


許多愛美的女性對於肌膚保養不遺餘力,有時花了時間與大筆的金錢,卻不見預期的效果,那是因為忽略問題真正的元兇竟是「肌膚缺水」!肌膚中的水份之所以會流失,是因為在人體組織中,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玻尿酸的含量減少的關係。尤其地處亞熱帶氣候的台灣,環境濕熱,加上溫室效應、長期待在冷氣房…等因素,讓水分的流失更為快速。


 


  美麗境界雷射醫美診所曾忠仁醫師表示,玻尿酸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不僅具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更還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能鎖住大量水分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25歲前,人體玻尿酸的含量很高,30歲以後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60歲更掉到只剩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肌膚就會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等肌膚老化問題產生。


 


再者,現在不動刀的微整形已成為許多愛美、抗老的人的最愛,但是要提醒消費者,不管是尋求光療、微整、果酸換膚、電射電波、飛梭等任何微整方式,術後的關鍵點也是要做好保濕,才能讓微創的傷口得到最佳的修復作用,呈現最完美效果;若保濕做得不夠好,不但讓效果不彰,還可能產生反效果;可見玻尿酸對於美肌是很重要的。


 


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


健康肌膚含水度約15%~30%之間,肌膚才會細緻、光澤有彈性。當肌膚含水度低於15%以下時,肌膚不但會顯得較粗糙且晦暗,容易有緊繃,且易有敏感或過敏反應;當含水度低於10%以下時,肌膚會乾燥、脫屑、老化,並常會伴隨問題肌膚的產生。


 


  因此保濕是肌膚保養的首要步驟,玻尿酸是當今文獻中公認最佳的保濕劑。曾忠仁醫師表示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500倍吸水能力,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由於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又稱之為「最佳保濕因子」。肌膚基底飽含水分時,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肌膚就越潤澤亮麗,也更具有彈性了﹔反之,玻尿酸減少時,就會產生乾燥、鬆弛、皺紋產生的現象。


 


專業級保濕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


雖然,玻尿酸對肌膚的保濕有很大的幫助,但消費者在選擇上有幾各重點要注意,如商品的來源是否可靠、品質是否安全、成分濃度是否足夠、包裝是否無菌…等,都要多加小心,在使用才能有效且安全無虞。


 


  曾忠仁醫師表示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是一款純度高、與肌膚pH值接近,且安全無菌包裝的玻尿酸產品,對於光療(雷射、脈衝光…)換膚術後的護理是很好的選擇,因為此兩類療程術後會有微創傷口,且肌膚暫時會較乾燥,維詩朵的高純度與高濃度的保濕成分,能讓傷口保持濕潤、幫助修復癒合,且單支無菌包裝,商品品質的安全性高,不必擔心會有感染的問題。另外,光療術後還可以維詩朵來作按摩,不但能加強美膚效果,還可避免在無滋潤的狀況下按摩,而產生細紋。


 


  現代人重保養,常常會瓶瓶罐灌一大多,曾醫師建議,台灣氣候溼熱,如果過多的滋潤,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親水性、無油脂的保濕配方,其實,只要一瓶就可以做足肌膚的保養,對於敏感性肌膚者也可放心使用,若肌膚特別乾燥者,則可依個人膚質狀況,在適度添加乳液或霜類。


 


  此外,曾忠仁醫師還有一項觀念要推廣,即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因皮脂膜被破壞、不完整,以致容易受外界環境侵襲,導致乾癢、發炎、紅腫等不適,尤其是小孩容易因搔癢而去抓它,而使其受感染。曾醫師表示維詩朵為專業級的玻尿酸,使用於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有很好的舒緩作用。


 


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


1.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2.      專業級無菌單支包裝,安全衛生方便。


3.      親水性佳,pH值接近皮膚酸鹼值。


4.      不含油脂配方,完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及香料。


5.      能補充肌膚的含水量,可作為居家保濕精華液使用。


6.      可作為光療或換膚術後微微創傷口的保濕修復之用。


7.      對於敏感性肌膚者及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都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