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平常工作操勞,加上大多數人都沒時間也沒習慣保養,一不小心,疲累就在臉上留下痕跡了,但現在有3D聚左旋乳酸可以漸進式地施展留住青春的神奇魔法,讓旁人驚呼「你變年輕了!」,可是卻又感覺不出哪裡變的心機醫美。我們特別請男性醫師分享他們親身體驗醫美療程的感受,並告訴男人們如何低調保留年輕有型的模樣!


 


本文感謝黃勇學皮膚科診所黃勇學醫師&元和雅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諮詢指導


 


都市男性的帥氣威脅


現代人常因為熬夜、工作操勞,尤其是男人有許多甜蜜的負擔,希望備足孩子的教育基金、希望給另一半優渥的生活品質,因此得在職場上全面衝刺,但長期在電腦桌前奮戰、外面跑業務風吹日曬、熬夜絞盡腦汁加班等,在這樣的操勞下,很容易在臉上留下早衰的「成果」。


 


  而男人最常有的帥氣威脅就是臉部脂肪流失&凹陷、皮膚鬆弛、細紋等問題,但這些都可以透過醫美改善,且現在男性對於醫美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只是通常循求的是一種低調的改變方式,3D聚左旋乳酸漸進式的逆齡療程,正符合男性的這項需求,在不之不覺中將早衰的痕跡通通消除,回到了少年兄的模樣。


 


  適逢父親節的到來,可以藉此送爸爸一份「修修臉」的禮物,聊表孝心,讓爸爸春風滿面、帥氣年輕;而年輕的男性朋友也可以趁機愛自己一下,讓自己hold住青春光采,展現型男魅力。


 


阻礙男人邁向「活力型男」的原因?


þ雙頰乾癟凹陷


þ臉部紋路猖獗


þ深沉淚溝明顯


þ肌膚黯沉無彈性


 


心機微整「針的」除去勞累刻痕


男性尋求整形時,通常會選擇較低調、不易被察覺的注射微整方式進行,而其中又以3D聚左旋乳酸注射為第一首選,其漸進式改變容顏的特色,可以說是渾然天成,堪稱是想要「自然美的人,理想中的「心機微整」。


 


  黃勇學醫生表示,不管男生女生,只要超過25歲,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臉部線條就慢慢的有些細紋與鬆弛的現象產生,而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膠原蛋白刺激物,當注射至肌膚時,會引起微小的發炎反應,此時巨噬細胞會吞噬外來的物質,連帶刺激膠原新生,進而改善因年紀增長或是熬夜疲累而產生肌膚鬆垮失去活力等早衰的現象,是一種自然改變的方法,且3D聚左旋乳酸緊緻、提拉的特性,還有修飾臉部輪廓的效果。


 


  除此之外,邱泰豐醫師表示,男性通臉部常有的煩惱,就是隨著歲月流失,眉毛上方的肌肉容易下垂,眉毛跟眼睛的距離就會越來越近,容易有眉壓眼及眼部下垂的問題,邱醫師說3D聚左旋乳酸其實有點像中醫的埋線,早期是做為手術的縫線材質,後來發現它可讓傷口周邊肌膚變得緊緻,才衍生成現在粉末狀的注射劑,可刺激肌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自行生成,讓肌膚產生支撐力,達到撫平細紋、提拉肌膚的作用,且沒有恢復期,可滿足在無形中「修修臉」的要求。


 


想低調?3D聚左旋乳酸非你莫屬


有些人擔心3D聚左旋乳酸的注射是否有不良副作用,關於這點,黃勇學醫生表示除了要看醫師技術之外,同時要考慮產品本身的安全性與品質,他說從以往他施打過的眾多案例中並沒有此問題產生,所以消費者不需有太多的疑慮。


 


  再者黃醫師自己有多次施打3D聚左旋乳酸的經驗,除了幫患者作安全性的測試與把關之外,其實黃醫師施打3D聚左旋乳酸還有一個可愛的原因,他地透露說,許多人都稱讚他老婆漂亮、年輕,為了能與老婆更匹配,在人前更登對,


所以他也會以注射3D聚左旋乳酸的方式來維持自己的青春與帥氣;3D聚左旋乳酸在六個月內效果會達到最佳,它不但可以在潛移默化中一點一滴的悄悄改變容顏而不被發覺,就像他自己施打完隔天就可馬上看診,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不適感,對於想低調做醫美的男性真是一大福音。


 


  邱泰豐醫生也說,他自己原本臉型就稍嫌過瘦,因此會有凹陷、尖削的感覺,加上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肌膚裡的脂肪與膠原蛋白都漸漸的流失了,所以肌膚也就開始出現鬆弛與下垂,整個人會感覺較老氣、沒活力,但他也不能接受一下子太大的改變,所以他認為漸進式、無恢復期的3D聚左旋乳酸注射就非常符合他的需求。


 


  邱醫師還強調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後,在1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呈現,36個月間的效果會達到最好。另外,術後的按摩是很重要的,建議一天至少要按五次,然後一次五分鐘,且需持續按摩五天,因為按摩有助於3D聚左旋乳酸平均分部於肌膚各個部位,不會產生結塊不均勻的狀況,讓整體的效果更自然、好看;維持的長短會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不同而有差異,一般約可維持兩年之久。


 


一次施打勿過量  逐次補打效果佳


至於3D聚左旋乳酸的施打分量該如何拿捏? 黃勇學 醫師說通常因人而異,年紀越大或凹陷鬆弛越明顯者,施打的瓶數會越多,當然還是需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定,必要時還可搭配玻尿酸或肉毒桿菌注射,因為玻尿酸具有立即填充的功能,可於局部較凹陷處作修飾,而肉毒桿菌則可施打在較明顯的動態紋路處,達到撫平的作用。


 


  若施打後對於效果仍不甚滿意者,邱泰豐醫師表示,可以逐次補打,但需間隔一個月後才可做第二次施打補強。而針對臉部問題較多且狀況較嚴重者,邱醫師建議可先以3D聚左旋乳酸先做基礎的改善,再依術後呈現的效果決定是否合併搭配其他療程,效果會更加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