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美麗的臉蛋總包含三大特點:比例、輪廓、肌膚質感。膚質的好與壞常隨著不同的外在環境與內在因素而改變,尤其到了烈陽高照的盛夏,陽光無情的照射以及濕氣分子的改變,讓脆弱的肌膚出現各種問題。皮膚泛紅、痘痘叢生、色素沉澱、毛孔鬆弛、毛手毛腳都是夏日榜上有名的肌膚問題,過去或許都需要進行多種類型的治療才能一一根除,但現在美型新力作「精萃光」將帶給你全新感受,以“All in One”的方式還原肌膚的純淨質感。


 


夏日肌膚的頭號公敵─紫外線
 根據美國癌症協會 ( The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 表示,與老化有關的皮膚傷害中有80% 都是日光曝曬所引起!光線中的UVA長波紫外線會直接滲入人體肌膚的真皮層,產生破壞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自由基,使肌膚加速老化、產生皺紋與鬆弛現象。UVB短波紫外線會使角質增厚、皮膚變紅、失去透明感,而產生黑斑、色素沉澱及肌膚乾燥缺水等現象。這些看不見的光線對肌膚所造成多重傷害,讓人沮喪,不知該如何一一解決。如今,各種夏日所產生的泛紅敏感、痘痘生成、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細紋橫生等困擾,透過All in One 的精萃光就可以還原肌膚的純淨質感。


 


精萃光還原肌膚純淨質感的小秘技


  女性對肌膚質感的渴望有三大特點:白皙、無暇、細緻,想要一次達到這三大重點看似不難,卻必須費時耗工才能達到理想狀態,如今想要一次擁有這三大特點,驅紅、淨白、還原美肌新紀元「精萃光」做得到。


  精萃光是什麼?有什麼特別之處能夠一次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呢?以下就讓我們看看精萃光有什麼迷人之處,可以創造如此完美得肌膚質感。


秘技1:驅紅、淨白美肌祕技─類染料精萃脈衝


  精萃光為創新「類染料式精萃脈衝」療程,結合兩大專利科技「精萃雙模」及「直角方形脈衝」,二段式過濾無效能量,保留最有效精華波段,精準直達問題根源,有效解決難以治療的紅色性血管問題及暗黑色素沉著,達到驅紅、淨白的美肌效果。


秘技2:飽滿、潤澤肌膚關鍵─第三型膠原蛋白


  精萃光的獨特光熱能量除了有效刺激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張力及彈性,更促使血管內皮表細胞釋放生物訊息分子,刺激真皮層的第三型膠原蛋白建構及再生,是構成肌膚飽滿潤澤的重要關鍵。精萃光讓肌膚如新生嬰兒般,滿溢新生膠原並啟動肌膚賦活還原能力。


 


美麗知識家


什麼是第三型膠原蛋白?


  第三型膠原蛋白是構成肌膚內部組織的一種膠原蛋白,位於真皮乳突層,在嬰兒皮膚內含量最為豐富,約占整體膠原蛋白總量的15﹪,主要功能是支撐肌膚細胞,以維持肌膚保滿、潤澤、透亮的重要關鍵。


 


類染料式精萃脈衝突破傳統優勢


  精萃光是一種改良式的脈衝治療法,擁有三種治療握把,可以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治療。此外,其特殊的直角方型輸出模式,讓能量更加穩定且平均散布於肌膚各層,增加治療過程中的安全性,且舒適度高。與傳統脈衝光相比,精萃光可改善的肌膚問題廣泛,又能刺激更深一層、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還原肌膚的純淨潤澤。以下為傳統脈衝光與精萃光的比較表格:




























 



傳統脈衝光



精萃光



波長範圍



500nm1200nm



530nm950nm(共分成3隻手握把),二段式濾除後半斷多餘水分吸收波段,大幅改善傳統燙傷問題



脈衝輸出模式



尖形脈衝



直角方型脈衝,輸出能量穩定且均勻



適應症



回春、除表淺斑、除毛



痘痘、痘疤、臉部潮紅、除表淺斑、回春、除毛



熱效應刺激



第一型膠原蛋白新生



第一型+第三型膠原蛋白新生及再造


肌膚飽滿及潤澤的關鍵



舒適度



三顆星



五顆星



 


精萃光一次改善四大肌膚問題,簡單又方便


  過去想要治療血管問題會想到櫻花雷射,擊退黑色素會想到淨膚雷射,緊緻回春會想到脈衝光,除毛會想到亞歷山大雷射,如今這四大問題肌膚皆可以透過精萃光超強的治療技術,改善以下四大問題:


(1)治療血管問題:改善痘痘、紅色痘痘肌、皮膚潮紅、敏感泛紅、微血管絲及葡萄酒色斑等現象。


(2)擊退色素:改善曬斑、雀斑、老人斑、痘疤、暗沉等膚色不均的問題,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3)緊緻回春: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撫平細紋。


(4)除毛:腋毛、手腳毛、汗毛等皆可。


 


精萃光術後小叮嚀


1.      在療程前應避免過度日曬或做日光浴,否則光被表皮的黑色素所吸收,會增加治療不適感、降低療效,甚或引起暫時性色素沉著。


2.      治療前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如:果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3.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4.      術後應加強保濕及使用防曬SPF30以上防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