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工作盡心盡力的粉領族,為了打拚事業什麼都願意做,生活作息日夜顛倒,三餐飲食不正常,卻忘了保養自己、維持窈窕曲線,最後甚至失去原本擁有的美麗優勢。臉蛋可以靠化妝,但身材呢?透過專業醫師的指導教學,OL也可以獲得美麗的勝利,找回自信擁有凹凸曲線。


 


找回OL的窈窕曲線   講座教授:佳醫美人吳肇權院長


4D威塑體雕,讓體態纖細+玲瓏有緻,打造黃金線條!


 


Q1:粉領族經長久坐的工作性質,容易出現局部肥胖的問題,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


  粉領族每天工作時數至少8個小時,當中除了上廁所、上茶水間、買中餐外,多數時間都坐在辦公桌椅上,以至於運動量少、新陳代謝率降低,大腿內外側、臀部、小腹等部位容易囤積脂肪,久而久之贅肉就會出現。由於平常的工作已經繁忙累人,想要持之以恆透過運動減去囤積的脂肪,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慶興醫療科技的進步,由南美洲的Dr. Alfredo Hoyos (阿爾法多‧荷伊斯)所發明的革命技術威塑®,其獨特的超音波微創體雕技術,可以輕輕鬆鬆擺除惱人的贅肉。


 


Q2:許多人認為體態雕塑課程可以快速瘦身、體重也會下降,請問醫師這個觀念是對的嗎?


  想要透過體雕課程快速減重,這是錯誤的想法!許多人常常有相同的疑問,讓許多專業醫師頭痛,較嚴重的肥胖程度,通常仍會先建議客戶透過正常的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讓BMI值達到正常範圍後再進行體雕課程,局部雕塑不完美的部位,讓體態更加玲瓏有緻。


 


Q3:傳統抽脂與威塑®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傳統抽脂的方法是透過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式,再利用抽脂管直接進入人體抽吸,若醫師經驗不足或技術不佳,可能會破壞結締組織,術後容易出現腫脹與瘀青。然而,威塑®採用專利科技,運用有效的超音波能量震碎並乳化脂肪細胞,過程中並不會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且術後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運用於填補蘋果肌、法令紋、淚溝‥等,或是美化胸型,使罩杯升級。


 


Q4:威塑®可以一次雕塑多重部位嗎?


  威塑可以治療的範圍廣泛,包含大腿、臀部、蝴蝶袖、馬甲線、水蛇腰‥等,都可以進行雕塑。而雕塑部位的多與寡,基本上要看各人的情況與需求,通常,會建議一天抽脂量不可超過40005000㏄,因為抽脂的過程中血水會混著脂肪一起抽出身體,若血水流失過多容易發生人身危險,因此醫師專業的經驗判斷是手術安全及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Q5:威塑®體雕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常進行一次體雕課程即可大功告成,除非雕塑部位過多,或雕塑部位需抽除較多脂肪者才需要進行多次手術,至於維持時效性需視個人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控制決定,如果有規律的運動及均衡飲食習慣,避免暴飲暴食、吃宵夜,效果就可以持續,甚至到永久性。


 


Q6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體態雕塑課程讓人眼花,它們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市面上的體雕課程大致可分成三大類:超音波溶脂、光震波溶脂以及傳統抽脂,而不同的體雕原理所帶來的效益各有所長,以下表格為市面上常見的體雕技術之比較:


 




















































 



4D威塑



雷射溶脂



水刀抽脂



傳統抽脂



原理



超音波乳化



光震波



撕裂



撕裂



適合部位



身體所有大小區塊



小區塊



大區塊



大區塊



不傷害


結締組織





X



X



X



皮膚緊緻







X



X



出血量少









X



恢復期短







X



X



身形雕塑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