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的改變,造就了許多敏感兒、敏感肌,但你真的知道敏感是什麼嗎?本期,邀請抗敏大師-泛美執行長與我們分享他多年來對於敏感問題的深入研究,並提出改善敏感肌的解決之道。


 


理論1問題肌膚迷思


敏感過敏


你知道什麼是過敏?敏感又是什麼嗎?其實,兩者是不相同的。所謂的皮膚過敏,是指過敏原與皮膚受體結合後,皮膚形成如蕁麻疹般的微小凸起顆粒。過敏現象通常是全身性的,發作時間會維持3天至1週以上。皮膚過敏可利用抗組織胺針劑,將過敏原與皮膚受體間的連結打開,讓過敏的現象消退。


而肌膚敏感,則是指因為氣溫濕度等環境過大地轉變,或在保養品注射填充物與雷射傷害下,造成肌膚的基底膜受損、角質層代謝失常、皮脂分泌受阻所產生的肌膚紅、腫、熱、癢的不適反應,這些紅、腫、熱、癢的症狀可以在20分鐘至2個小時內自行消退。如果你的肌膚有這樣的狀況發生,那就表示你的肌膚已經逐漸開始敏感化了。


 


理論2敏感問題關鍵


溫度變化!


許多人會在換季時分產生嚴重的敏感問題,其誘發敏感的關鍵在於「溫度變化」!這是由於皮膚的「溫度感受器」,在氣溫過大的變化下,失去了調節肌膚散熱與保溫的機制,於是皮膚的各項功能紊亂,敏感現象因而衍生。敏感問題常發生於臉部,是因臉部肌膚24小時曝露在外、感受溫度變化所至。


近來,醫美雷射療程當紅,許多人因雷射誘發敏感問題而找上泛美。其實,雷射對肌膚問題是好的處理方式之一,只是治療過程中,肌膚溫度改變巨大,若是術後忽略預後的處理,反而會導致敏感肌膚的發生。同理,微整在注入填充物時也要注意皮膚的受刺激狀況。


 


理論3敏感肌膚治療


類固醇不是唯一辦法!


肌膚敏感求助皮膚科診所,醫師常會開立類固醇藥膏給予治療。但類固醇是急救藥方,雖能快速治標,卻無法治本。而且長期使用類固醇,有可能發生類固醇依賴性皮膚炎,不可不慎。所以敏感肌的處理,應該另尋他法,而非長期使用類固醇治標不治本。


 


泛美獨家抗敏成分大公開


再了解肌膚敏感的原因後,我們想到降低皮膚在環境改變與外物刺激的靈敏度後,皮膚是否就不會敏感呢?於是我們從植物萃取數種植物固醇,經過不斷地實驗找到特定的比例,以精密的技術混合製劑。敏感肌的客人在持續使用後,可讓細胞逐漸產生對外在環境的適應力。接著,我們再利用特殊配方製成的產品修補肌膚受損的部位,讓肌膚徹底從敏感脆弱轉變為強韌健康,以利後續美肌的進行。


泛美修護系列產品,是一套自我強化及精確的修補系統。它經過周全的考慮,針對敏感肌膚的生理及生物化學的機制運用,以達到防止外界對皮膚的干擾。所有成分都採自大自然,且經科學測試在效果及安全上皆是首選。


它對敏感肌膚的發炎抑制作用經過活體測試證實。優異效果來自於以下三種基礎:


1.Cardiospermun中的β-Sitosterole(植物固醇)對肌膚的搔癢與過敏發炎有顯著效果 ,且能保護和諧被刺激的肌膚。


2.由於它大量的Stearidonic acid 成分(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Defensil具有抑制發炎的效果,保護並強化肌膚的保護層。


3.未皂化的向日葵油提供珍貴的組成成分,如植物固醇(phytosterole)、維生素Etocopherole)與Squalane


 


愛用者心得分享


小姐


服務業 25歲 使用1個月


因平日有上妝習慣、且持妝時間長,再加上錯誤的保養觀念,導致肌膚敏感。沒有上妝時,臉部肌膚多處呈現紅腫狀態(似紅斑),因此必須上妝才能出門。


現配合使用抗敏系列保養品後,明顯改善紅腫問題,不在需要靠妝遮掩。


 


小姐


服務業 53歲 使用3


小姐的膚質過於乾燥、敏感,因此容易泛紅、搔癢,嚴重時甚至有脫屑問題。配合使用抗敏系列保養品後,初期肌膚明顯不再泛紅,使用三週後,膚況已日趨穩定,可發現她的肌膚水嫩透亮,呈現健康膚感。


 


標小姐


家庭主婦 50歲 使用2個月


換季時,肌膚非常粗糙,連頸部都有嚴重乾燥問題,使用過許多昂貴專櫃保養品依然無法改善。接受檢測後,明顯看出她的肌膚保水力差、油水失衡。使用抗敏系列保養品後,膚況明顯改善。簡單有效的保養方式,讓她省時省錢、又獲得好膚質。


 


小姐


服務業 34歲 使用三個月


本身有輕微酒糟膚質的 林 小姐,因為愛美作了許多雷射療程,但因術後照顧不完善,導致酒糟膚況更為嚴重,皮膚變得容易紅腫、兩頰血管明顯,連一般性保養品都無法使用,出門只能戴口罩遮掩,讓她變的很沒自信。使用抗敏系列保養品後,紅腫問題已改善80% ,但她再也不敢作侵入性醫美療程了。


 


體驗泛美の抗敏美肌計劃


 泛美針對不同問題肌膚、不同美肌需求的族群,所研發的產品與技術,十二年來已經為旗下各通路的客戶,創造了無數的奇跡。想徹底了解你的肌膚問題癥結點,不妨走一趟泛美,由專業人員為肌膚來個大檢測,並針對肌膚問題提供美肌養護計劃。別忘了,要耐心配合美肌計劃,才能徹底解決肌膚敏感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