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暑假,許多學生、社會新鮮人都會趁著短短的兩個月在臉上偷偷動手腳,在新學期開始時,給予同學耳目一新的美麗容顏,因此,暑假整形潮蔚為潮流。


 


本文感謝喬美診所 盧 醫師諮詢指導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是學生和社會新鮮人「變臉」的好時機!根據臨床統計,想要趁暑假整形變美的學生族群們最想做的整形手術,第一名是雙眼皮手術,第二名則是隆鼻手術,第三名則是下巴手術。但隨著快樂時光的快速流逝,轉眼間暑期竟然只剩短短一個月,還想要趕上在暑假修整門面的人,也不需要沮喪, 喬美盧 醫師表示,眼鼻下巴手術具備恢復期短的優勢,因此,就算是暑假只剩短短一個月,還是可以在暑假結束前完善修復,在新學期來臨之際,給自己全新風貌,讓大家刮目相看!


 


隨著潮流改變,審美觀也開始有所不同。過去單眼皮是古典美的象徵,但現在擁有一雙靈活、嬌媚的大眼才是主流。其中,學生最愛的雙眼皮手術,因為具有放大電眼的視覺效果,成為愛美趨勢。醫師表示,想要擁有一雙令人欣羨的漂亮雙眼皮,不是單單只考慮割或縫雙眼皮而已,要考慮到個人需求、個人眼形周圍條件及特別需求,綜合以上條件考量後,再決定用何種手術方式施做。不同眼型問題,可藉由複合式手術來改善。


年輕、眼皮緊實、上眼皮脂肪少者的人可使用韓式縫合法製造雙眼皮皺摺。34個點狀傷口將線埋入真皮下方式,形成眼皮自然打折線條。好處是傷口小、恢復時間短、手術痕跡自然不明顯。若是有泡泡眼、三角眼、等問題者,需藉助切割法雙眼皮手術,調整過度增生的眼皮與脂肪組織,針對先天眼形問題徹底矯正,打造自然魅力眼形。


 


    縫雙眼皮&割雙眼皮比較表













































 



韓式縫合法



永久形切割法



傷口



3~4點狀傷口,各0.1~ 0.2cm



較長,約2 cm



疼痛度



輕微



略為疼痛



腫脹瘀青



輕微



較明顯



疤痕



不明顯



需要時間淡化疤痕



消腫速度



較快,約7



較久,約7~2



年輕單眼皮



適合



適合



老化鬆弛眼皮



不適合



適合



內雙改外雙



適合



適合



優點



傷口小,恢復期短



深邃持久




扁平鼻、朝天鼻OUT


韓式美鼻讓五官更立體!


位居臉部正中央的鼻樑的高挺與否,攸關臉部黃金比例!因此,擁有挺直美鼻成為型男靚女的關鍵,隆鼻成為大改造的首選。尤其是,韓流當道,韓星美鼻也成為學生族群爭相模仿的對象。 盧 醫師表示,鼻子改造手術需視臉型比例、鼻子條件做評估,並可針對在意的鼻形缺陷、困擾,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量身打造適合的專屬鼻形。若使用兩段式隆鼻,它的隱藏式切口,從外觀看不到傷口,且做出的鼻形自然,恢復期短,是暑假期間替自己大大加分的首選。


兩段式隆鼻是藉由鼻柱下方或鼻內小切口,將鼻軟組織與下方的鼻硬骨和軟骨分離,然後再運用耳朵自體軟骨做3D架構重建並雕出適合個人的理想鼻頭形狀,使鼻型夠高、挺、翹,矯正鼻頭大或朝天鼻、短鼻等問題;而鼻樑處則可使用人工軟骨鼻模加強山根、鼻樑墊高,完全依據鼻形缺陷,量身打造宛如天生的美鼻。


 


短下巴說掰掰!


塑造完美瓜子臉!


瓜子臉跟鵝蛋臉是每個人心目中最完美的臉形,但東方人通常顴骨突出、下顎角外張,加上下巴短,看起來就像「大餅臉」!當微整形日益發達後,許多女性開始尋求肉毒瘦小臉,或是考慮透過削骨手術來達到理想臉形。 盧 醫師表示,東方人下巴過短、鼻子不挺,是造成臉形不完美的關鍵,若是能透過恢復期短的墊下巴手術,拉長臉型,就能塑造迷人瓜子臉。


下巴整型手術是改善臉形很常見的手術,尤其是台灣人常有下巴過小、後縮的問題,容易有暴牙的感覺,可植入矽膠模型讓下巴前移,術後臉型比例會更好看。植入矽膠模型,也可用來加長下巴、拉長臉型,自然顯現瓜子臉氛圍。


 


★ 下巴手術大比拼





































 



墊下巴手術



注射微整



傷口位置



位於口腔內,外觀看不出來



微針針孔於臉部表皮



效果



自然立體



自然



觸感



與真下巴類似



有硬塊感



持續度



永久



會隨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



價格



較高



較低,但必須定期施打



併發症



極少見,若有問題可取出



少見,無法立即取出



恢復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