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個完美的下巴就能擁有完美的臉龐」或許妳不相信,多數人下巴都左右不對稱。根據 張博全 醫師多年觀察發現,下巴左右近乎完全對稱的人不到1/3,因此多數人的下巴不盡對稱,臉型也因此不夠完美。想要擁有黃金下巴,透過魔鏡3D影像與貴婦下巴精雕術,讓你擁有那稀少的1/3完美下巴。


 


本文感謝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 醫師諮詢指導


 



 


下巴正與不正,魔鏡3D讓你看見


  通常,一般人沒注意到,大部分人的下巴都左右不對稱,有的人是下巴尖端偏一邊,有的人下顎線條一邊高一邊低,甚至還有人整個下顎像鐘擺一樣整個擺向一邊。張博全醫師曾做過統計,真正下巴左右幾乎完全對稱的人,總數不到1/3,就算是藝人也一樣,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藝人照相只喜歡照某一邊的原因,當下巴歪掉,就會有一邊比較好看,而另一邊比較不好看的情形。然而空說無憑,有幸魔鏡3D影像系統的誕生,讓更多人可以與自己面對面,深入了解最真實的自我,進而產生對未來改變的期望


  「魔鏡3D影像系統」能在一瞬間掃描全臉,在短短3分鐘內組合出超高解析度的3D臉部影像,再加上內建的對稱度比對系統,不對稱的地方無所遁形。更神奇的是,張博全醫師會對於下巴的改造計畫直接在影像上模擬,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預覽整形的調整方向與術後效果,還可以根據電腦計算的數據來雕刻下巴模,可以說是一舉數得,讓醫師能更準確定地了解個人下巴的問題之所在,也能增加患者對手術的信心度與滿意度。


 


客製化精雕下巴,對稱、自然又完美


  所有人都希望下巴變得立體有型的同時,也能夠變得更對稱,無奈大部分的下巴整形手術,都是選擇一個尺寸的下巴模置入,看起來有變挺變尖就好,然而,最重要的不對稱問題依然存在。以目前的整形市場來看,大部分的醫師都不願意為這個困難的問題想出辦法,只會不斷強調手術所使用的材質有多新多好,其實就下巴這個部位而言,不論是矽膠、卡麥拉、人工骨等材質,對術後外形的影響差異並不大。追本溯源,下巴整形術最大的差別在於醫師有沒有針對每個人的獨特下巴,做客製化的調整精琢。


  不同於一般的下巴整形術,當下巴不對稱的時候,張博全醫師會檢視個人的下巴是左偏還是右偏,再將下巴模雕刻成不對稱形狀,猶如知名打勾Logo運動品牌般的型狀,再置入正確的位置。神奇的是,模子放進去之後卻是十分對稱,術後滿意度非常高,效果自然外左右完美對稱,而這就是引人入勝的「貴婦下巴精雕術」,也是未來下巴整形的趨勢。


 


好醫師讓你上天堂,下巴整形便是如此


  貴婦下巴精雕術的精華在於「客製化雕刻」,若沒有用心的評估和雕刻,就沒有滿意的結果,張博全醫師常常強調一句話:「第一次就要做到最好」下巴是很適合整形手術的部位,效果好、後遺症又少,但張醫師還是諮詢了很多第一次下巴整形術後不滿意的案例,遇到這種情形張醫師還是可以好好幫他重新塑造完美下巴。然而,任誰都不想經過二次重建手術,才能擁有完美的下巴,畢竟過程中還是需要多花一筆錢、多忍受一段時日的痛苦。有鑑於此,建議大家選擇下巴整形術時,一定要找有經驗、有美感並賦予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對自己的安全與術後的滿意度才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