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愛美就必需付出疼痛的代價,雅美姬診所醫療團隊以多年經驗與精湛醫技,顛覆傳統醫美思維,讓消費者在無痛、無感、無痕的舒適狀況下,輕鬆打造美麗。並以「無感麻醉」、「專利注射針」及「分層MM打法」三大特色,真正達到「量身打造」、「獨一無二」 的微整新境界。


 


本文感謝雅美姬診所醫師團隊諮詢指導


 


制式化撞臉OUT    客製化IN


深受韓星整形的影響,近幾年來,國人對醫美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普及,由其是針劑型的微整,如玻尿酸與微晶瓷…等注射,更是想要做醫美微整者的入門項目。


 


    但是,許多人習慣拿著明星照片來求診,以他們的臉型、五官作為『微整指定範本』,但卻未考慮到自身條件,以致常會造成比例不協調,或是滿街撞臉的結果,彷彿是同一個模子制式化的刻印出來,不但無法凸顯個人特色,也失去醫美整形的意義,甚至還因此衍生了許多客訴問題。其實,真正的美不但需有立體吸睛的五官與線條外,更要符合自身的黃金比例。


 


微整達人必備條件   醫術與美感兼具


想要讓微整時達到協調美而又不撞臉,除了加強五官立體度、臉部有型外


,重要是還能保有個人原有的特色。但這是要靠醫師的經驗累積、專業技術以及個人美感才能完美達成。而醫師經驗與技術是可藉由時間累積更臻成熟,但美感則屬個人天分,是與生俱來的,不是練習就能學得擁有的,因此,如果醫師同時兼具專業的技術與天生的美感,對於消費者而言不啻是一大福音。


 


 有鑑於以上種種,雅美姬提出創新的『微整美學』新思維,堅持醫師都需同時具備專業性及美學度兩樣特質,才能針對不同臉型,給予客制化解決方案,雅美姬醫師團隊個個都有專精的強項,像是最多名媛指定的「魔鬼S型定製手」葉佐誠醫師、酷似韓國明星裴勇俊的「微整美學藝術家」焉本樑醫師、親和力滿分的「完美比例達人」詹益偉醫師…,目的在為消費者雕塑出無懈可擊的黃金比例輪廓。雅美姬診所期望消費者在最舒適的環境,藉醫師最詳細的諮詢與評估,量身規劃出專屬的整體性改造計畫,帶來最完美的臉型重塑比例以及醫美感受。


 


雅美姬深信『美麗就是競爭力』


『美麗就是競爭力』是雅美姬秉持的信念,希望每個人都能因為美麗而更有自信、更愛自己。診所不但擁有最堅強的醫療陣容,更具備「無痛麻醉」、「專利注射針」及「分層打法」三大特色,真正落實美麗無負擔,為消費者打造出獨具個人魅力的美感。


 


特色一: 精緻微整,微整精緻!


不同於其他診所,雅美姬獨特的深層微整麻醉法,又稱無感麻醉。其優點有三


1.      遠端無感麻醉


      使用最細的麻醉針頭,減緩痛感,且使用一次即拋棄,絕不重複使用,無感染疑慮。每個施打部位只有12個入針點,非傳統連續或多點注射,精確且具效率,大大減低不適感


2.      不產生腫脹


      一般診所不施打麻藥的主要是因為容易產生腫脹,而此獨特的麻醉法較不易有此情形,並確保表情肌的自然協調、不僵硬,不致影響醫師注射時對輪廓、臉部線條的判斷力,每個部位皆可精準無誤的判斷。


3.      流程標準化


      麻醉後表面仍有感覺,但在治療過程,幾乎不會有任何不適感,雅美姬診所將麻醉流程標準化,能精確對應每個麻醉位置及使用劑量,確保麻醉安全性。


 


特色二:專利微整針頭    美麗一體成型


    除了獨特的無感麻醉法之外,雅美姬診所特地從整形業最發達也最專精的韓國引進此特殊注射針頭,針頭極為細長,可依照每個人的臉型、輪廓量身打造,依各部位和每一次的注射劑量,選擇不同微整針頭,讓美麗不NG


 


特色三:MM堆疊&多層次打法    效果立體呈現


    有別於傳統微整點狀、扇形或是魚骨型打法,雅美姬診所利用特殊分層概念


,將填充物層層堆疊,由根基到表淺,一次到位,維持整體一致性,這種堆疊概念的多層次打法的特點,除了可安全地避開許多隱藏式血管,大大減少術後大出血、瘀青等危險,且恢復期短,更能創造絕佳的弧度及立體度。


 


    雅美姬獨具的三大特色微整法,需熟練各種注射法的醫師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且依個人實際條件狀況不同,在接受諮詢診療後,能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湲湲整形前/後圖


術前:下巴較無線條,臉型輪廓較扁平,兩眼眼距太寬,眼皮下垂


術後:甜美瓜子臉,緊實臉部線條,細緻堅挺鼻樑搭配   渾然天成雙眼皮,更顯五官甜美出眾及氣質不凡,給人煥然一新之感覺。


施作者 : 下巴 _ 焉本樑醫師  山根 _曾國良醫師  & 雙眼皮 _ 葉佐誠醫師


 


醫師介紹


雅美姬診所整形外科權威 葉佐誠醫師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出身,歷練最豐富完整,為教育部講師級大師。多年整形外科手術技藝精湛,贏得信賴。


 


曾國良醫師簡介


係出林口長庚整形外科醫師,專業整形手術權威出身,手術細膩,輔以絕佳美感概念,為消費者量身定製個人美麗風格不遺於力。


 


雅美姬專科醫師焉本樑醫師


多年鑽研臉型雕塑技巧,並具高水準美學涵養,施打微整手法細膩,吹毛求疵追求完美個性,微整作品渾然天成,讓焉醫師頗獲好評。


 


雅美姬專科醫師詹益偉醫師


主張微整是根據個人臉型優劣,量身定製獨一無二的自我美麗。曾任顏面整形重建外科的專業醫師,對臉部輪廓、鼻型臉型比例有著特殊的嗅覺,可以專業且客觀的為消費者塑造黃金比例完美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