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203040…,任何個世代的女性,對於美麗的追求總是不停


,只是每個階段的女性對美的要求不同,20世代要求五官立體美感、30世代力保水嫩Q彈肌、40世代以後渴望青春凍鹷,3D晶塑幫你精雕五官、撫平紋路,打造全世代心肌美人!


 


本文感謝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 楊怡 醫師諮詢指導


 



 


打造20世代「美少女」!


20世代青春正漾,青春就是年輕女孩的最大本錢,肌膚沒有太大的問題,充滿朝氣的吸引力,但是想成為人群中的焦點,那就得要有突出的五官與立體的臉型,才夠吸睛,以美學而言,只要鼻子夠高挺,臉上的五官就會顯得立體,整個人就會更有亮點;另外,微尖的秀氣下巴與V型臉也是美女必備的條件。


 


打造高挺鼻


  怡醫師表示想要打造高挺的鼻型,主要是使鼻骨架支撐起來,3D晶塑質地濃稠支撐力好,很適合隆鼻使用,要打至深層靠近骨膜上方,做較深度的支撐,塑形效果會較好,若打得太表層,則容易位移。另外,東方人的鼻型通常較塌陷、鼻頭較圓、鼻翼較寬等問題,楊醫師說若鼻翼過寬,會在法令紋兩側上方適量施打3D晶塑,藉此讓鼻翼往中間推進、縮小;且東方人鼻頭通常較下垂,亦即是鼻柱到人中的角度<90°,鼻柱形狀沒那麼好看,藉由鼻柱施打些3D晶塑,使其角度拉開,讓鼻頭顯得較尖挺,也讓側面的鼻型更加好看。


 


雕塑V下巴


  下巴過短或後縮問題,楊怡醫師建議要視個人狀況,如果下巴過短則可注射3D晶塑將長度拉長,若還有後縮的現象,就要著重施打方向,讓其有往前推的效果,且東方女性大多喜歡尖尖的V型下巴,可藉由手去捏塑下巴,以控制施打出的形狀,讓鼻尖、嘴唇到下巴,側臉呈現一垂直線的完美弧度。


 


搶救30世代的「敗犬」!


「女人30拉警報」,現代女性通常有很好工作能力、經濟獨立,但由於終日將自己鎖在職場中,加班、熬夜、壓力、作息不正常加上年紀漸長,以致讓肌膚膠原加速流失,讓人顯得憔悴疲累,也讓象徵桃花的蘋果肌、夫妻宮凹陷,慢慢的淪為「敗犬」行列。


 


找回桃花


想要找回膨潤年輕感的蘋果肌與象徵桃花的夫妻宮, 楊怡 醫師建議此部分的打法會以扇形的方式,目的是讓3D晶塑能均勻的注射,且3D晶塑彈性佳的特性,能讓注射效果有膨彈的感覺;若是凹陷較嚴重時,就需要有較好的支撐力,此時會先在兩頰靠近骨頭的上方,約施打0.20.3㏄的量,作大容積團狀的注射,讓肌膚基底撐起,之後再依照臉型與需求,在淺表層處補以扇形的打法,讓整體線條修飾得更勻稱、柔順與自然;另外, 楊 醫師說在注射時要注意力道、深淺的拿捏,才能使3D晶塑均勻分布,摸起來不會有結粒或有東西卡住的感覺,且有經驗的醫師不會一次注射過量,因為過量會影響到肌膚周圍的血液循環。


 


進身貴婦


30熟女不想當個敗犬,很多人想擁有飽滿圓潤的額頭,期待有機會晉升貴婦,


醫師表示額頭的皮膚較薄,且骨頭較多,施打的空間相對較有限,特別要施打均勻,若稍不注意則容易有一團一團結粒狀如釋迦的感覺,故通常會先將3D晶塑稀釋後再施打,讓注射時更能均勻,不易形成團塊,同時也更容易延展與自然塑型。


 


40世代永遠的「美魔女」!


誰說40年代後就該是「黃臉婆」、「歐巴桑」,當個青春永駐的「美魔女」才是王道。因此,就算已經進入人生的熟女階段,也不能讓歲月任意的在臉上留下刻痕,細紋、皺紋、鬆弛、下垂通通要避開,一定要維持緊緻Q彈無齡肌,讓年齡永遠是個謎。


 



 


撫平紋路


  隨著年齡增長,臉上出現一些細紋、皺紋是在所難免的,楊怡醫師說以3D晶塑注射來撫平法令紋效果相當好,因為其塑型力、黏稠度與彈性都相當好,呈現的效果也很自然不會顯得僵硬做假的感覺,且具有很好的維持度;而針對嘴角兩側因活動頻率高,容易形成木偶紋,解決的方法與法令紋一樣需要支撐力較高、彈性較好且延展性較佳的填充物來消弭,因此3D晶塑的注射方法是非常適合的。另外,針對鬆弛的火雞脖,現在也越來越多以3D晶塑的施打方式來改善,但因為脖子部位的皮膚很薄,一樣要經過稀釋後再注射,更能均勻施打。


 


全臉拉提


  40世代以上的資深美女,臉上除了出現皺紋外,還容易有鬆弛、下垂的狀況,想要當個無齡美女,也可利用3D晶塑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楊醫師說想要達到全臉緊緻拉提,可運用線狀拉提的注射方式,全面性的刺激臉部的膠原蛋白增生,回復年輕肌質,且不但可以達到全臉拉提的效果,還可使膚質變得更光滑、緊實,甚至會有縮小臉的效果,當個讓人猜不出年齡的「美魔女」


 


怡醫師貼心叮嚀


1.      3D晶塑隆鼻,切記術後2周內勿戴眼鏡,因其尚未定型,容易因壓迫變變形。


2.      若以3D晶塑墊下巴後,短時間內暫時不要做揉捏的動作,以免造成嚴重的瘀青。


3.      至於,全臉拉提術後會有局部瘀血狀況, 通常 醫師會開立藥膏塗抹,幫助瘀青消退。


4.      另外,術後23天,容易有腫脹的問題,可勤做冰敷幫助消腫,3天後,可視狀況適當地做局部的熱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