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更不想步入初老症的行列!除了肌膚要細緻光滑無瑕外,又不可以有任何的細紋與鬆垮感,想要一次解決以上困擾,e萃美˙水滴電波換膚與拉提的雙效功能,解決初老問題一次到位。


本文感謝怡康醫學美容中心王玉璋院長以及陳信州醫師諮詢指導


 


Part1 美麗不滿族花花的心聲


肌膚逐漸老化困擾:         


l            肌膚粗糙黯沉,害我都不敢素顏!


l            毛孔越來越粗大,會不會變成月球表面呢?


l            雙下巴變得好明顯,拍照都變不美了啦!


l            臉頰鬆弛下垂,好害怕變沙皮狗喔!


l            小細紋橫生,上妝一直卡粉真糟糕!


 


Part2 對抗初老症 專業醫師有解答


怡康醫學美容中心院長王玉璋表示,e美萃.水滴電波結合電波拉皮的緊緻效果以及飛梭雷射的換膚功能,可以一次有效解決花花各種初期老化肌膚問題!


水滴電波將電波能量分成微米小點,在肌膚表皮下產生「水滴型熱效應」,能量呈水滴狀持續且安全地向下傳遞至真皮層,有效刺激膠原再生重組,達到緊緻撫紋與換膚亮白的雙重成效,此外,愛美女性最擔憂的返黑問題,因為是利用電波原理,不被皮膚內的黑色素吸收,術後返黑機率遠低於飛梭、換膚雷射。而水滴電波獨特的緊實提拉效果,又被稱為LV緊顏術,讓你擁有一張隨時都上相的小V臉。(LV臉就是完美的臉部曲線,L:側面耳垂到下巴尖端為30°,V:下巴尖端交角為90°)。


 



 


About 花花


我是花花 我是說故事的人-無名小站部落格瀏覽點閱率近千萬人次!


國民女王、女人好犀利等談話性綜藝節目班底


2012FG尊榮部落客、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活動入圍


2011部落客人氣公測第一名


2010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


 


個人化探頭 衛生又安心


e美萃.水滴電波穿過皮膚時會造成輕微傷口,若共用探頭恐有傷口感染風險,因此原廠特地設計個人化探頭,治療採單顆探頭400發,可依個人肌膚狀況分次使用,讓治療更安心、衛生又獨特


 


Part3 花花初體驗水滴電波


 


Step1專業諮詢


陳信州醫師先了解花花的肌膚狀況以及期望獲得的改變幅度,同時給予專業的建議與講解,讓花花可以安心,並了解接下來治療過程與術後的護理方法。


 


Step2清洗、上麻藥


治療前專業美容師先幫花花將肌膚上不必要的殘妝、汙垢一次卸除乾淨,並在臉部欲施打部位敷上一層麻藥以降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感。


 


Step3 e萃美 水滴電波登場


根據花花不同的部位狀況, 陳 醫師使用不同的能量級數。脖子與下巴使用B級能量,以活化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提拉效果,緊實頸部線條。臉頰與額頭以A級能量達到換膚淨顏效果,以縮小毛孔、淡化色素斑。


 


Step4術後肌膚的立即狀況


治療結束後,肌膚表面因為熱能而產生紅腫的狀態,仔細觀察會發現極細小的微創傷口。


 


Step5冰敷鎮定


治療過後,美容師先幫花花擦上術後專用藥膏,再敷上一層鎮靜修護面膜,最後配合冷卻噴霧機以及冰敷為花花鎮靜臉部舒緩退紅。


 


Step6完成


水滴電波體驗大完成!接下來就拭目以待一周後的效果囉!


 


 


醫師小叮嚀


l            治療過後會請患者先擦上消炎藥膏,術後12小時可以開始使用溫和洗顏產品。


l            術後24~72小時,微創傷口會產生細小結痂,通常會在3~7天結痂脫落,請勿摳抓或去角質,建議使其自然脫落。


l            治療後請務必做好保溼並加強防曬基礎保養,使用至少SPF30以上防曬產品。


l            e美萃˙水滴電波主要使用電波能量作傳達,如配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 應經由 醫師詳細評估。


l            治療時肌膚表面會有換膚的效果,如患有蟹足腫體質或服用光敏感藥物者 應告知 醫師做治療評估。


 


 


Final初體驗驗收


治療當天整臉泛紅、腫脹,超擔心三天後外拍會不會出差錯,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隔天紅腫問題完全消退,且細微傷口已出現結痂,3天後開始脫落,就算正常上妝也不會有問題,外拍工作也超順利。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就明顯感覺肌膚散發光透亮感,且下巴有緊實的感覺,再度找回我的臉部完美曲線,小臉的效果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