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聲明


 


    近日,屢屢有一些醫美療程糾紛,尤其是診所


與醫師的相關認證及資歷…等問題層出不窮,媒


體有義務及責任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無論


是在內容傳遞或是醫師資歷…等方面,都應該善


盡媒體守門之責任,為讀者做做初步的檢核動作


,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同樣身為媒體的醫美人,當然也具這份使命感


,不僅要傳遞醫美新知,更要為您的消費做完善


與安全性的把關,為你的美麗把關,讓你美得很


安全!


 


--------------------------------------------------------------------


 


 


「好想擁有名模般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喔!」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拼命運動、節食想達到瘦身效果,但局部肥胖問題卻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消失。在意的臀部馬鞍肉、手臂掰掰肉、水桶腰、小肚肚怎樣就是減不掉,使得越來越多人求助抽脂手術,幫助雕塑完美曲線在夏天來臨前,先準備好性感曲線,夏天才可穿上性感比基尼大秀誘人好身材。


 


TextMei 版面設計:*** 本文感謝喬美診所盧醫師諮詢指導


 


夏天來臨前,眾多女性為了美美的穿上迷人的比基尼攻佔夏天,正奮力與身上肥油抗戰!每天餓肚子節食、長時間運動,換得只是體重機少少下降的數字,還有瘦的不勻稱的身材曲線。


脂肪的存在是用來保存能量、保護內臟。脂肪細胞中75%的體積存放的是可燒成熱量的脂肪,如果身體能量過剩,就會被運送到脂肪細胞存放起來,等需要能量了才會慢慢分解出來。如果要消除脂肪造成的局部肥胖,除了運動增加新陳代謝,再來就需要考慮抽脂


喬美診所 盧 醫師表示,許多人對於脂肪量都有錯誤觀念,認為變胖是因體內脂肪變多!事實上,人體脂肪是定量的,當身體變胖時是因脂肪增大,數量並未增加。因此,減肥時是使脂肪體積變小而不是減少脂肪數量。而抽脂手術則可將體內脂肪抽出,確實減少體內脂肪數量,讓身體曲線更流暢,雕塑效果更明顯


 


抽脂體雕新概念 3D環狀&2D網狀交叉抽脂術


抽脂手術不是只有將脂肪抽出來而已。盧醫師表示,完美的抽脂手術,必須兼具抽脂和雕塑效果,抽脂時要以身形360°立體空間為考量,雕塑出穠纖合度效果,才是完美成功的抽脂手術。目前,想要雕塑出穠纖合度的完美曲線,建議使用兼具「抽脂」和「體雕」雙管齊下的「3D環狀&2D網狀交叉抽脂術」,從側面進行弧度修飾,打造出腰該有的S曲線、迷人的臀部微笑線,你的「夏日海灘計畫」開啟一個好的開始。


 


3D環狀交叉抽脂術 360°打造濃纖合度完美曲線


抽脂手術是目前最快速雕塑曲線方法。傳統抽脂的瘦身效果是最直接的,但許多人懼於傳統抽脂恢復期長、需全身麻醉,且害怕術後大量瘀青、異常疼痛、肌膚凹凸不平等問題產生,而裹足不前。盧醫師表示,「3D環狀交叉抽脂術」一掃傳統抽脂缺點、卻也留下傳統抽脂的優點,其採用專業負壓抽脂機,配合濕抽法的方式,針對局部肥胖雕塑,360°內縮雕塑,達到勻稱的完美曲線。除了手術效果顯著外,也減短了手術恢復期,一次抽脂量最高可高達5000c.c,腰圍平均可以縮小1~3吋。一般而言,凡是做過3D立體環狀抽脂術的患者,對於術後效果都遠比「僅是將脂肪抽出來的抽脂手術」來得令人滿意,因為體態修飾得更加完美。


 


3D立體環狀抽脂VS.傳統抽脂比一比
























































 



傳統抽脂



3D立體環狀抽脂



手法



使用傳統粗管強力刮取、抽出脂肪細胞減少數量



新式不鏽鋼壓抽脂管到深層及淺層脂肪處將脂肪細胞打散並由負壓幫浦吸出



治療區域



全身性抽脂


無法雕塑脂肪較薄的部位



適合蝴蝶袖、大肥臀、水桶腰、小腹、雙下巴等局部部位



失血量



較高、破壞大血管



較低。



創傷



高,需要3~6個月的恢復期



恢復期較短



傷口大小



傷口約1~ 2 cm



傷口約0.3~ 0.8cm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可選擇全身麻醉



術後概況



容易造成皮膚層凹凸不平



採用網狀交叉抽脂法,降低凹凸不平機率



術後瘀青



大面積瘀青



淤青程度較小



術後腫脹



因大量數入麻醉液及組織創傷引起腫脹消退慢



腫脹程度較少,約一個月後看出明顯效果



術後疼痛度



非常痛



可忍受的疼痛



恢復時間



1~2以上,腫脹瘀青消退程度因人而異



7~10天後可逐漸減少疼痛感



身衣



醫療用衣至少3-6個月


第一週24小時穿著



醫療用彈性衣至少3-6個月


醫師指示定期回診修改束衣



 


拒絕暴力抽脂 凹凸不平OUT


抽脂手術是一門的學問。盧醫師表示,隨著醫學科技進步,抽脂手術方式增加,但在進行抽脂手術前,應對抽脂有初步的認識並建立正確觀念,充分了解「抽脂並非減重,而是雕塑體態」。因此,抽脂手術不是脂肪量抽得多就是好,而是要依據患者的需求及身體狀況、美感曲線,量身規劃適合的抽脂計劃,除了可降低風險,還有助於達到抽脂後理想效果。


很多人對於抽脂量斤斤計較,以為抽得多就瘦得多,其實,是完全錯誤的觀念。醫師表示,過量抽除脂肪,會失去身材應有曲線,有時更需回填脂肪組織,才有辦法見人。而貿然強抽過多的淺層脂肪,也會導致表面凹凸不平。


盧醫師提醒,抽脂手術一定要慎選經驗豐富、細心、美感的醫師唯有具備技術美感兼具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精準地拿捏好抽脂尺寸,打造出令人滿意的完美曲線,術後肌膚依然平坦漂亮,不會凹凸不平。


 


3D立體環狀抽脂術後護理?


1. 術後必須依醫師指示穿醫療用彈性衣3-6個月,減少瘀血、腫脹現象,及避免皮膚鬆弛防止水腫,並給予平均壓力減少抽脂部位疼痛


2. 術後宜清淡飲食,術後避免太鹹的食物,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3. 抽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睡眠時應儘量抬高下肢,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4. 三天後需回診,傷口貼上防水性敷料,可沖澡但不可泡澡,一左右可拆線。


5. 兩週後搭配專業抽脂術後按摩及溫敷,每週二次連續至少八週,居家按摩每日早晚各20分鐘,連續三個月,以排除過多體液,加速術後部位柔軟。


6. 術後兩個月內不可浸泡溫泉或冷泉及泡澡,以免感染。


7. 建議持續飲食控制及按摩才可使效果更完美。


 


整形新主流 自體脂肪填補正夯


透過醫師局部雕塑所產出的活脂肪,更具再利用的價值。 盧 醫師表示,經由3D立體環狀抽脂抽取出來的活體脂肪,若能在抽出脂肪時同時填補身形不足之處最為理想。最近,佔據各大版面的自體脂肪隆乳最當紅。比起植入物,自體脂肪填補接受度更好。尤其是母親節將近,媽媽特別愛填補的,如眼窩、太陽穴、豐頰等,詢問度很高,但填補自體脂肪仍需了解脂肪吸收、感染及可能產生硬塊等問題。


 


抽脂補脂停看聽


1.術前溝通評估很重要,告知需求讓醫生做最完整規劃


2.了解手術風險&術後應配合事項,增加脂肪存活率。


3.術後規律運動、注意健康飲食,才能維持健康身材。


3.慎選有無菌設備的醫療院所,減少感染、發炎等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