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聲明


 


    近日,屢屢有一些醫美療程糾紛,尤其是診所


與醫師的相關認證及資歷…等問題層出不窮,媒


體有義務及責任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無論


是在內容傳遞或是醫師資歷…等方面,都應該善


盡媒體守門之責任,為讀者做做初步的檢核動作


,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同樣身為媒體的醫美人,當然也具這份使命感


,不僅要傳遞醫美新知,更要為您的消費做完善


與安全性的把關,為你的美麗把關,讓你美得很


安全!


 


--------------------------------------------------------------------


 


 


 


從長髮變短髮,從女孩變女人


從配角變主角,從女星變女神


成功的背後需要堅定的力量


這股力量是她的靈魂、是她的夥伴、是她的嚮導


這一切都源自於她的信念


 


站在鏡頭前,一對可愛的小梨渦以及Q彈透亮的光澤肌,向攝影師展現她最迷人璀璨的一面,她就是「那些年」我們所認識的沈佳宜,也是這些年我們所發掘的新生代「全民女神」─陳妍希。這天,妍希裝扮成氣質文雅的空姐以及清新亮眼的時尚名媛,為最新保濕保養品拍攝平面宣傳照,我們趁著拍攝空檔,來到現場與妍希面對面作訪談。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走進妍希忙碌卻又豐富的「藝」想「視」界吧!


文字企劃/Heidi Cheng    版面設計/  圖片提供/露得清


 



 


女神成功背後的支持力量─信念!


  還記得《換換愛》裡對戀愛充滿嚮往的江小南、《不良笑花》裡溫文儒雅的江蜜、《聽說》裡對游泳充滿熱誠的聽障者林小明嗎?這些擁有不同性格、不同人生、不同理想的角色,都是由對生命充滿積極樂觀、對未來懷抱無限希望的新生代女星─陳妍希所詮釋。


  自從飾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沈佳宜後,妍希清新可愛的氣質以及自然不假造的演出方式,一而再,再而三地受到觀眾的讚賞與推薦,讓她在短短半年的時間之內,電影、偶像劇、廣告代言、平面專訪等,源源不絕地奔流向她,知名度與人氣度瞬間呈倍數爆增。然而,鏡頭中這位充滿自信與活力的女孩,早已在未成名之前準備自己很久了!


  面帶微笑,語氣輕鬆卻認真的妍希說:「有一句話我一直很喜歡“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我的人生態度就是『活在當下』。過去出現的每一個演出機會,對我而言,都有它出現的原因。一直以來,我都會努力把每個當下做到自己認為最好的程度,不論是飾演那一個角色,推出那一項作品我都會認真地面對,並且真心地喜歡每一個時期的自己。」


  人的一生總是充滿著高潮迭起的劇情,不可能總是一路平順,除非你是富家第二代或是名門貴族,否則人生很難不出現挫折與低潮,就算是全民女神妍希也不例外。問到成名與未成名的過程當中,妍希是否經歷過令人鼻酸的心酸血淚,她誠懇地回答:「我相信每個人在每個職位當中,工作過程都會碰到不順遂的瓶頸,沮喪與氣餒是無法避免的,就算是現在的我仍然會遇到相同的情況。」妍希眼神堅定地分享:「因為我有一顆不服輸的心,面對任何問題或困難我都不願相信自己作不到、作不好。因為相信自己,才有今天的陳妍希!」由這句話不難發現,妍希因為相信自己,才有辦法讓其他人也相信她。不論自己的夢想有多大、有多高,都必須抱持著「自信的態度」與「堅貞不變的信念」驅使自己達到目的,人生才不會有所遺憾,成功才有可能發生。


 


成名不忘回歸本位 記住最初純樸的自己


  「那些年」雖然已上映超過半年,但妍希仍不忘當時與所有劇組人員建立起的革命情感。導演九把刀曾經說過:「若有下一部電影作品,還是希望能夠邀請陳妍希擔任女主角。」面對九把刀知性的喊話,妍希大方無疑地說:「九把刀是我最喜歡的導演,無論是幾年後,無論是什麼角色,只要他想到我,不管我人在哪裡,都會放下手邊的事過來。」妍希一無反顧地回答,讓我們深刻感受到她那純樸不忘本的心,懂得感恩回饋,飲水思源,不因為自己成名而遺忘了那些曾經幫助過她的人。此外,妍希期待這部讓她一砲而紅的經典作「那些年」,可以像周星馳的電影一般,觀眾無論看幾次都可以再三回味,永不嫌膩。


 



 


知名度大開後的自我調適


  人氣指數持續攀高的妍希,偶像劇、電影、產品代言、平面雜誌邀約不斷,面對滿檔的工作內容,想必妍希的壓力應該很大吧?但採訪的過程當中,看見妍希精神抖擻、膚況依然保持得水潤水潤,完全感覺不到她這半年來處於高壓滿檔的工作狀態。我們忍不住問她到底是如何面對壓力,如何調適、舒解,才可以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態呢?妍希甜甜地笑著分享:「面對工作,壓力是無可避免的,每個人都要懂得找到適合自己的舒壓方法,工作的路上才不會孤單。像我就會選擇跟家人聊天或是找朋友出來見面,偶爾也會去做運動。適當的運動可以有效地排解壓力,而且還有幫助睡眠的效果。只要吃得飽睡得好,壓力就會逐漸消失,不會讓自己喘不過氣,工作時才可以常常保持在最佳狀態。」


 


表演有道 偶像劇vs.電影


  演出過無數電影、偶像劇,妍希的表現近期開始備受矚目,她的魅力正在發光發熱,持續發燒。然而,面對兩種截然不同的演藝作品─偶像劇與電影,妍希的想法與感受又是如何呢?妍希認真專業地回答我們:「與電影相比,偶像劇的拍攝時間比較長,Tempo比較密集,屬於快速的表演藝術。因為電視螢幕比較小,觀眾選擇又比較多,所以為了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偶像劇演出時會運用比較誇張的肢體動作,或是帶有一些漫畫色彩的表現方式。」分享完偶像劇的表演心得後,緊接著妍希又說道:「說到電影,它的步調則比較慢,內容重點也很明顯,在加上電影的螢幕又很大,所以對於攝影、光線、造型、剪接、聲音等細節,都會比電視偶像劇還要來得講究、注意的細節也比較多。譬如說拍電影時,常常一場戲光是等打光就要等上2個小時,雖然等待很辛苦。但那道打光師費盡千辛萬苦所打出來的光,對於演員來說,是很幸福的,所以那種等待可以說是幸福的等待吧!」


 


工作再忙也不能偷懶的女神保養術


  清新甜美的外表,以及Q彈粉嫩的肌膚,讓妍希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已是29歲的成熟女性,妍希靦腆害羞地說:「都是媽媽生的好,遺傳到她的baby face。」說著說著,妍希又笑笑地說:「除了一半要歸功於媽媽,另一半就是自我控制,飲食習慣要清淡、不抽菸,還有平常肌膚的清潔與保濕也很重要喔!」除了分享完整的清潔和充分的保濕工作,是保持年輕肌齡的基礎功夫之外,妍希還說:「雖然肌膚保養做足了,但因為我很容易水腫,大家都知道水腫很不上鏡,為了讓自己能在鏡頭前表現在最佳狀態,所以排水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先前我們也常常在電視新聞裡,聽見妍希說自己有一套淋巴按摩術,可以有效消除水腫,具有小臉的功效,不禁讓我們好奇她的淋巴按摩術是怎麼操作的呢?妍希在這裡也要跟所有讀者分享她的小臉按摩術喔!她說:「其實人的身體充滿了許多淋巴,為了有效排出臉部多餘的水分,我會順著臉部輪廓去按壓,包括頸部兩側和臉頰兩側都必須仔細地由下而上按壓,只要我的雙手閒著,趁著工作的空檔或是自己的休息時間,我都會做臉部的淋巴按摩。」


 


演出望挑戰多變性格,私下喜歡復古時尚


  近期,妍希跳脫過去的表演角色,挑戰唯美的古代歌妓,在古裝劇「花漾」中與鄭元暢演出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第一次挑戰古裝戲的妍希說:「這部戲其實沒有確切的朝代,是個模糊的時代背景,對我來說要把歌妓漂亮的身段以及彈琵琶時的神情完美呈現,在這之前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些細節重點上面,希望到時候呈現出來的表現可以很精彩、唯妙唯肖。」看見妍希認真的神情,我們真的很期盼這部電影的上映。拍攝完「花漾」後,我們問妍希未來最想挑戰的戲劇角色是什麼呢?她說:「未來的我,最想要挑戰有點黑暗面的角色,可能像是人格分裂之類的。因為我的外型比較讓人難以想像到邪惡,所以還滿想要挑戰這種複雜的角色。」


  看見螢光幕上的妍希打扮越來越顯成熟,風格也越來越多變,然而,脫離光鮮亮麗的時尚舞台,私底下妍希最愛的穿著打扮是什麼風格呢?妍希開心的分享:「我的喜好很多變,但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帶有復古元素的風格打扮。選擇單品配件時,帽子與圍巾這類小單品是我的首選,因為很簡單,很容易搭配,創造出來的風格又不失個人品味。」


 


繼續電影人生 唱片與遊歐洲是她的夢想


  結束拍攝工作後,妍希持續與我們細細分享她的「藝」想「視」界,工作上的她認真努力,私底下的她充滿想法,問她對於未來的人生與工作規劃,她也很清楚明白地說:「未來工作仍會以電影演出為主軸,且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出一張個人專輯。為了一圓自己的唱片夢,最近只要一有空就會思考有關音樂的東西。希望自己做好最充分的準備,時間一到便能好好發揮。」


  除了工作,妍希滿心期待地說:「最近應其他雜誌的邀約,到巴黎工作,剛從巴黎回來的我仍對歐洲意猶未盡,如果未來工作有空檔,真希望有時間可以與好朋友們一起到歐洲旅遊,享受悠閒的異國假期。」聊到這裡,時間也不早了,妍希還得為明天的工作準備,好好休息。接近尾聲的對話中我們也真心期盼,未來妍希能夠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推出更多令觀眾驚艷的作品,讓大家看到更多變、更閃曜、更迷人的陳妍希。


 


陳妍希Profile


生日:1983531


星座:雙子座


戲劇:換換愛、這裡發現愛、不良笑花、醉紅塵、珍愛林北、記得我們有約


電影:聽說、初戀風暴、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愛的麵包魂、花漾


主持:Woman愛旅行—北海道()()


廣告:露得清、寶島travel fox系列鏡架、我的美麗日記蜂王膠原飲、Sara Sara沐浴乳、馬玉山牛奶燕麥片…等。


MV梁文音《哭過就好了》、蔡旻佑《小乖乖》、Lollipop-F《攻心計》、光良《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柯震東《漂流瓶》、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合唱《愛的麵包》


音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的原聲帶《孩子氣》、柯震東《有話直說》《漂流瓶 Feat. 陳妍希 》、《愛的麵包魂》片尾曲《愛的麵包》、《愛的麵包魂》插曲《愛情限時批》…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