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聲明


 


    近日,屢屢有一些醫美療程糾紛,尤其是診所


與醫師的相關認證及資歷…等問題層出不窮,媒


體有義務及責任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無論


是在內容傳遞或是醫師資歷…等方面,都應該善


盡媒體守門之責任,為讀者做做初步的檢核動作


,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同樣身為媒體的醫美人,當然也具這份使命感


,不僅要傳遞醫美新知,更要為您的消費做完善


與安全性的把關,為你的美麗把關,讓你美得很


安全!


 


-----------------------------------------------------------------------


 


 



那一年很多事值得追憶,那一年一起追的女孩、那一年風光的事蹟、…,最讓人懷念的莫過於「那一年美麗的青春臉龐」,誰不想要永遠Hold住青春容貌。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環境的影響、生活與作息等種種因素,青春很容易在一點一滴中流逝,讓臉部皮膚呈現紋路、鬆弛下垂的現象。科技讓青春成為不朽的傳說,就讓新式的臉部微拉提&醫美注射雙管齊下,重現「那一年的青春容顏」!


 


本文感謝亞漾整形外科診所總院長張東舜醫師諮詢指導


 


不同世代  肌膚鬆弛原因有別


由於外在環境因素、生活壓力、個人作息的影響,讓臉部肌膚的鬆弛、凹陷已不再只是熟女特有的問題,輕熟女甚至年輕美眉都有可能會有同樣問題。亞漾整形外科診所總院長張東舜醫師說不同世代的女生,臉部凹現不再Q彈的原因不同。


 


  張院長說年紀較輕的女生,一般而言,35歲以下皮膚鬆弛跟脂肪有關係,如本身脂肪較少或是脂肪流失,臉部自然而然便會產生紋路、皺紋,使皮膚無支撐點,造成臉部線條凹陷。但45歲以上的熟女,肌膚鬆弛與否是由膠原蛋白含量多寡來決定,如果膠原蛋白流失、彈性纖維減少,臉上不僅會有皺紋出現,還會使臉部顯的鬆弛、下垂。


 


臉部微拉提+醫美注射  全面甩脫凹陷鬆弛老臉


張東舜院長表示,由於肌膚的鬆弛老化原因不同,當然解決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以35歲以下的輕熟女,只要針對肌膚紋路或凹陷處,施打打玻尿酸、微晶瓷或自體脂肪,即可達到不錯的填補與撫效果。但其缺點就是要不定期的重複施打、補注射才能維持青春的膨嫩感。


 


  但是,如果年紀較大或是皺紋、凹陷、鬆弛的情況較嚴重者,若只是單純的施打玻尿酸或微晶瓷,其填補的效果就較不理想且不顯著。不但要大量補充才能支撐一定的膨度,且效果也會較不自然。因此,張院長建議臉部已達到明顯鬆弛下垂的女生,建議先作臉部的迷你拉提療程,之後,再局部的施打玻尿酸、微晶瓷或自體脂肪,達到塑形的目的,讓臉部的線條更自然完美年輕。


 


新式臉部迷你拉提  融合羽毛線與五爪勾優點


張東舜院長告訴我們,新式臉部迷你拉提手術是融合羽毛線與五爪勾手術的優點所研發而成,其作法是把已鬆弛的筋膜切掉再縮短縫合,再埋入改良式的雙線體將肌膚組織往上拉,並將其往上固定,先做好拉提的動作,若仍有不足處,再以注射填充方式來塑形,達到回春效果。過去,羽毛線拉提通常只能維持2-3年,五爪勾手術則可有3-5年的效果,新式臉部拉提手術通常可維持10-15年。


 


蘋果肌埋線消除孤老法令紋


針對法令紋明顯者,張院長還提供了一個臉部無開刀的微拉提方式,即是蘋果肌埋線,其作法是利用一個導針,將具有雙向拉提線埋進法令紋的部位,它與一般單向的羽毛線構造不同,是雙線的線體,可更全面的勾提臉部組織線條,其效果更好更立體,之後一樣可再加上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來作細微的填補,效果更渾然天成,且幾乎可達到永久維持。


 


  此兩種方式不需分兩次進行,作完無刀微拉提之後,當下即可馬上施行注射部分,不但可縮短時間,且幾乎無恢復期,只有一個入針的微細傷口,不易被察覺。


蘋果肌埋線後需貼上人工皮,因人工皮可修復疤痕、促進傷口癒合,還可預防傷口發炎感染。手術時間約3060分鐘(合併注射玻尿酸只要30分鐘,若是自體脂肪填充,含術前的抽取與純化過程,也只需1小時左右)


 


注射方式首選  永久性的自體脂肪


對於注射填充物的選擇,張東舜院長建議以自體脂肪為優。因為,不管是玻尿酸或是微晶瓷的填補注射,其缺點都是要不斷的重複補注射,不但麻煩,費用也相對提高。張院長說自體脂肪不但可達到填充效果,同時還可使膚質便得更好,只要能增加脂肪的存活率,幾乎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


 


  要如何才能提高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張院長表示兼顧術前、術中與術後三個重點:


術前


自體脂肪除術前抽取需小心不要破壞脂肪裡原有的幹細胞,另外,純化後的脂肪是否有加入PRP或是幹細胞,因為有幹細胞才能讓細胞活化,肌膚組織正常運作,不但可增加脂肪存活率(80%以上),膚質當然也會便得更好。


 


術中


脂肪注射的打法也攸關脂肪的存活率,亞漾獨特的多層膜塑打法MLA (Multiple Layer Augmentation)有別於一般坊間只打在皮下的方式,亞漾的MLA平均分部於每一層,以臉部為例,通常會打在骨膜上、肌肉上與皮下三個部位,因為分層施打,不會只集中打在一空間裡,不但可讓脂肪有更大的存活空間,使存活率提高至8090,且脂肪可分布的更均勻,效果更自然。


 


術後


術後的照護也很重要,注射完後的七天內不要擠壓,因尚未定形,過分擠壓會變形;術後短時間內不要熬夜、抽菸,會影響幹細胞活性,可多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C的食物;停經後的婦女可多補充女性荷爾蒙。


 


同場加映


獨特的豐胸五層打法


亞漾針對自體脂肪豐胸也有一套特的MLA五層打法:


1.骨膜層


2.肌肉層


3.乳腺下層


4.乳線上層


5.皮下層


一般醫師會害怕經驗不足,通常只敢打後層(乳腺下方、乳腺上方、皮下層)怕骨膜層、肌肉層滑滑的怕會打肺部及骨頭。所以,但亞漾醫美集團因為經常與國際相關名醫考察交流,特殊的獨家五層打法,以少量多次方式分層地施打,前二層的血液循環最好、存活率佳,後三層則避開了以往乳癌判讀干擾問題(因一般集中施打在乳腺下方、乳腺上方,因空間較小,易產生脂肪結塊),並且不會影響日後女性生兒育女的哺乳功能。這也是為什麼亞漾的病患遠從印尼、新加坡、香港大陸的飛來台北動手術,因為成功率極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