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大吃大喝,放「寬身」心嗎?冬季不小心吃下肚的高熱量囤積成脂肪,讓你的窈窕S曲線鬆垮成O型身材。雖然現在時有涼意的氣候,還可以用長袖大衣遮掩住走樣的體態,但沒有未雨綢繆的心,等夏日真的來了都還沒恢復凹凸有緻的曲線,你敢穿上比基尼展露身材嗎?別怕,趁現在天氣涼爽,進修辣妹體態雕塑班,運用雷射溶脂與抽脂技術,讓你穿上比基尼、擁抱夏日的第一道陽光吧!


 


本文感謝亞漾醫美事業集團林森店院長 張子傑 醫師諮詢指導


 



 


穿上比基尼前的雕塑重點


  現代人因為精緻飲食與靜態工作的影響,身體容易囤積脂肪,無形之中不常運動到的部位(如腰、臀、大腿等)開始出現粗胖、鬆垮的醜態,辣妹也因此變成胖妹。不想與胖妹畫上等號,搶在夏日來臨之前雕塑辣妹最在意的6大部位,回復窈窕曲線,迎接夏日陽光。


 


雕塑1蝴蝶袖


雕塑2側腰肉


雕塑3下腹


雕塑4馬鞍肉(腰與臀的交接處)


雕塑5大腿內側


雕塑6微笑曲線(屁屁下緣)


 


張子傑醫師表示:「以上6大部位是女孩們最在意與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且平時會使用的機率也比較少,如果沒有特別加強鍛鍊的話,就算是纖瘦美眉也都會出現局部粗大、肥胖的問題。」想要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好身材,卻又沒有條件穿上的美眉們,不妨可以選擇雷射溶脂結合抽脂技術,並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為妳量身打造完美勻稱的體態,成為沙灘上眾所矚目的焦點。


 


聰明抽脂首選 成為窈窕健康辣妹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抽脂療程,是不是讓你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下手呢? 張子傑 醫師表示:「美眉們在選擇抽脂療程的時候,安全與健康擺第一,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傷痛。」如何聰明選擇抽脂療程, 張子傑 醫師在此分享幾個重點:


 


第一,抽脂療程必須由擁有合格專業的醫師親自操作確保安全。


第二,選擇經驗 豐富的 醫師,抽脂技術好、術後效果佳。


第三,醫師懂得愛美女性的心態,手術傷口盡量落在不易被人察覺的地方,如膝蓋後內側,衣物可以遮蓋為主。


第四,醫師需了解人體的黃金比例,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抽脂方法,如大腿必須使用環狀抽脂,讓術後效果自然、曲線順暢。


第五,醫師能為個人量身打造專屬的抽脂療程,「分區雕塑」讓體態穠纖合度。


 



 


醫師隨堂講座


辣妹抽脂Q&A


Q1:為什麼抽脂手術過後,皮膚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呢?


A1術後肌膚是否出現凹凸不平的後遺症,與醫師技術的熟稔度及術後按摩護理有很大的關係。若醫師經驗不足、沒有縝密的抽脂美學概念,術後曲線會變得有稜有角、不順暢。此外,為了讓手術部位可以快速消腫、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率、加速肌膚的緊實度,都一定會建議患者必須做有效的按摩,以預防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情況發生。


Q2:為什麼抽完腹部多餘的脂肪後,身材還是看起來胖胖的,手術失敗了嗎?


A2基本上,抽脂的成敗與醫師個人的經驗與審美觀念有很大的關聯。不管從前、後、左、右來看,身體是立體有曲線的,因此抽脂時並不只是抽單一部位與方向,體態就能夠獲得改善。專業與經驗兩者兼具的醫師會先分析患者的整體體態,並傾聽患者想要改善的問題,融合專業、經驗與實際狀況為一體,訂制個人專屬的體態雕塑計畫。


Q3:哪個部位抽脂後最容易復胖呢?


A3通常抽脂過後,最容易復胖的地方不是動過手術的身體部位,而是鄰近的部位。因為動過手術的部位脂肪被抽除後,其他鄰近的脂肪受體(接收器)會變得特別敏感,開始對脂肪的吸收量增加,若飲食方面仍然大飲大食,吸收高熱量食物,這些未動過手術的地方就會明顯增胖。


Q4:術後要穿多久的塑身衣,才能讓抽脂手術發揮到最佳效果?


A4若想要徹底發揮抽脂手術的效果,建議患者需穿上3個月的塑身衣。通常,建議術後124小時穿上,接下來3周穿12小時即可,最少穿一個月,其他兩個月的時間視個人方便,但都建議穿8小時左右。


Q5:術後按摩可以自己動手按嗎?


A5為了要達到術後按摩的效益,建議需由專業的按摩師操勞,運用專業的按摩儀器才能發揮按摩的效用,透過正確的按摩方法,讓術後體內殘留的物質徹底排出。按摩頻率則建議術後一周最少三次。


Q6:每個人都可以進行抽脂手術嗎?


A6:術前患者必須把個人病例、家族病史、目前服用的藥物等確實告知,醫師才能準確判斷個人是否可以進行抽脂。若有服用抗凝血類或美白類的藥物,皆必須停用藥物超過一周以上再進行抽脂,個人安全才有保障。此外,若體態過瘦者也不建議進行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