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最受歡迎的微整形範本,蔡依琳、侯佩岑近幾年都是熱門人選,而2011年新登基的J女郎昆凌,也因有著混血兒的深邃五官,成為新竄起的活範本,不少人特別選擇質地較為立體的微晶瓷,以求打造出昆凌高挺的山根,在微整型市場成為新興指標。


  隨著資訊發達、時代進步,熱衷微整型修修臉的民眾比例逐年上升,初嘗微整型的民眾,還是多以肉毒瘦小臉、微晶瓷隆鼻墊下巴為入門,深究其突破最後一道心房的原因,多數人都表示:「想看自己能變得多漂亮」。而2011年在就診年齡的比例,比起往年似乎有更大幅度的下降,客人多為78年級的年輕女生,一進診所就可以很清楚指名要哪個醫師,選擇哪個療程,甚至許多人還會一併帶來明星的照片,當成塑型的範例。由此可知現在的年輕女孩越來越早熟,不但能夠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能理性地做足功課,並且認同微整型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但在此也要提醒民眾,治療前請務必謹慎選擇院所和醫師,與醫師進行完整的術前溝通,並且確認診所使用的是否為合法、安全的原料,最後若是未滿18歲的少男、少女,請務必由父母陪同或簽署同意,如此才能安心進行美麗蛻變。


 


醫師鑑定報告與經驗分享


昆凌鼻製成 山根補強 瞬間立體有型


  父親是澳洲籍,母親為台灣籍的混血兒昆凌,年僅19歲的她擁有亮麗的外表,讓她在事業上與感情路上都備受矚目。半外國血統讓她天生擁有高挺細緻的鼻型,臉型因此而看起來立體感十足,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模仿範本。然而,東方人的鼻型:山根普遍偏低,所以想要擁有如同昆凌的鼻型,林醫師建議必須在山根處做加強,才能讓五官看起來更集中、臉型在視覺上也會變得立體、整臉的輪廓與線條會變得玲瓏有緻,視覺上有種小臉感。


 


微整填充注射 最適合昆凌鼻


  林醫師表示,目前接受度最高的微整形注射法中,以玻尿酸、微晶瓷、自體脂肪等填充物,進行鼻整形較適合。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鼻型,使用不同的填充量與注射手法,注入需要加強的部位,通常以安全區─山根是鼻整形的調整重點,自然的山根高度最高不會超過額頭的最高點,因此在施打時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條件,注入不同劑量的填充物。而鼻頭與鼻翼的調整,林醫師表示,若鼻頭需要調整時,填充劑的劑量不能太多,若太多會影響血管流通的順暢度;而鼻翼部分,由於該部位的皮膚延展性不佳,因此手術成功與否需視醫師的手技與經驗。除了微整形注射法,目前市面上也有其他外科鼻整形術,如自體軟骨隆鼻、卡麥拉式隆鼻等,若想要長時間維持堅挺精緻的美型鼻,外科整形手術是不錯的選擇。


 


訂製安全有保障的昆凌鼻 請看清醫師合格證照與經驗


  最近幾個月電視、報紙、網路新聞時有所聞,消費者被不具合格執照的醫師進行注射後,發生大小臉、臉部肌膚潰爛等問題,令許多消費者膽戰心驚,不敢輕易進行微整形。林醫師建議,若想要保障自己的健康與美麗,消費者在選擇醫師時,必須要有以下幾個觀念:


(1)   擁有正規的專業執照


  確認醫師是否擁有合格執照,如「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考取的專業執照、「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核發執照。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千萬不要被一些類似名稱的醫學會會員資格所混淆。
(2)
豐富的醫美整形經驗


  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才能針對每個人的情況,作正確的判斷。另外,一位優秀的整形醫師,也會不時地充實自己的醫美整形觀念,所以消費者也可以試著詢問一些較新的醫美資訊,看醫師的回答作為評估的依據。


(3)提供整形相關訊息,並解釋需要進行的手術或是風險
  為了要讓民眾更了解自己的需要,一個好的醫生或診所,通常都會在候診室提供整形相關資料,讓民眾參考,或請醫生提供更多的手術資料,除了確定這個醫生是否專業以外,也可以讓自己更了解手術的過程、可能出現的副作用與面臨的問題。


(4) 各項醫療設備是否完整


  整形美容手術並無大小之分,消費者的安全與健康才是第一。除了專業執照與豐富的經驗與知識之外,完整的醫療設備及細心的醫師操刀,手術才能安全有保障。


 


合格醫師有保障外 注視填充物來源同等重要


  微整注射因為不用動刀,術後不會有傷痕,且恢復期快速,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整形NO.1。然而,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微整形注射,導致許多不肖業者也想來撈一杯羹。這些不肖業者所使用的注射劑來路不明,消費者若沒有正確的認知與如何辨別的觀念,恐怕愛美不成反「毀容」。為了保障每位愛美人士的權益與健康,以下整理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注射劑與其相關資訊,望能為消費者帶來正確的觀念。此外,林醫師表示,消費者再進行注射類的醫美療程之前,要確定醫師施打的注射劑出自衛生署合格的廠牌,並要求醫師當場拆封注射劑的原廠包裝,讓整個注射流程更加「透明化」,減去不必要的術後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