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好人緣比帥氣與美麗外貌更為重要。因為,想要事事順心,常需要靠好人緣及廣大的人際脈絡做後盾!而人類費洛蒙能散發一種無形的吸引力,幫你輕易打開遼闊的交際圈,隨時展現出自信及魅力,成為掌握人脈、情脈與錢脈,集魅力一身的終極贏家。


 


作者: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 亞洲區顧問 徐友勁


 


人類費洛蒙  提升好人緣


好人緣是一項珍貴的資產。事業成功與否,除了有能力更需要有好人緣,才能有如神助、事事順心;若沒有好人緣,做事容易受阻,甚至被排擠,得不到支援,以致事倍功半,因此,好人緣是職場上生存之道。就比如說,人緣差,除了得到別人幫助、自己的事被壓件拖延,升遷的機會輪不到自己、有利的資訊最後一個知道…等等;反之,人緣好不但左右逢源,貴人相持,凡事優先取得辦理


,升遷加薪的機會似乎也更容易些。所以,想要擁有好人緣方法,首先要讓別人對你有情;要別人對你有情,就得看看自己蘊含多少人類費洛蒙!


 


科學家發現,散發人類費洛蒙時,可使別人在不覺中引發第六感的「情覺」,讓別人對我們產生情感,近而接納我們、喜歡我們。也因此,一個散發濃郁人類費洛蒙的人,容易與人親近、相處愉快,在職場上較受歡迎,讓客戶更願意接納與信任,有利個人發展。人類費洛蒙除了吸引異性,催化愛情外,也具有社交功能,因此又稱為社交費洛蒙。2004年,刊載於華盛頓大學科學團隊刊載於知名科學期刊「SCIENCE」的研究證實,人類費洛蒙(雄二稀酮)直接活化大腦中與社交認知有關的皮層,引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群體認同。例如,母親與孩子、夫妻、情侶、朋友之間就是透過費洛蒙的交換建立起親密關係與認同的。


 


變身職場萬人迷  都是因為「情」


朋友間的友情,親子間的親情,情人間的愛情,夫妻間的感情,各種人際關係的連接與互動,都是以「情」為基礎所開展的,而人類費洛蒙就是人與人之間看不見的「情」絲,連結著親子、朋友、情人與夫妻,形成緊密的群體關係。因此,人類費洛蒙可以說是,人際關係的粘著劑,接觸越頻繁,關係越緊密、情感越深遠。


 


利用人類費洛蒙傳遞情覺,引發情感的特性,在他人無法察覺的情況下,爭取群體認同,讓第一次見面的人,立刻建立與我們的親密感,在潛意識裡將我們當成自己人,豈不是社交生活上的秘密武器?人類費洛蒙除了可提升社交能力,更扮演著散發自信與提升領導力的潛在訊號,讓同事不自覺的對你產生喜愛、認同與尊敬。若你現在職場受挫,或是想要擴大人脈、尋找情脈,在科學的佐證下,或許可嘗試以外加補充人類費洛蒙,隨時散發無色無味的「好人緣」氛圍,讓老闆升職加薪想到妳,客戶喜歡你,業績屢創新高。


 


少了費洛蒙  吸引力轉弱


人類費洛蒙是點燃愛情的火花,也是人類吸引力的源頭。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荷爾蒙逐漸減少,散發的費洛蒙也越來越少了,除了,夫妻間的激情不再,愛情的火花也逐漸的熄滅,歸於平淡。連朋友間的情誼、人際間的吸引力,相對的也會隨之減弱。所以對於想要長保「好人緣」,再次強化自身的吸引力,藉由補充合成人類費洛蒙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1989年,美國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發現了這個能夠建構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神奇物質之後,立刻獲得世界專利的保護,並於1993年在納斯達克上市。目前在亞洲地區,這項專利技術已獨家授權移轉給費洛蒙國際企業(台灣),並開發出了「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為你創造吸引力,讓你的好人緣不間斷。


 


 


人類的情覺


科學界在2000年證實『第六感』的存在。有人叫它為「類嗅覺」或「費洛蒙感覺」。更有人覺得第六感超越視覺,直接影響人們情緒與情感建構,應該叫做『情覺』!因此,人類費洛蒙可以說是情慾與吸引力的源頭,也是人與人情感發生的「科學物質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