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餐、年終尾牙、新年圍爐、年後春酒…等等,一連串高熱量的佳餚美饌,讓你忘了節制,大吃大喝,加上九天年假的放鬆與休息,是不是突然發現玲瓏身段起了變化,全身好像多了許多贅肉,尤其是腰際、臀部與大腿,如果不想讓脂肪如影隨形,那麼就來試試新式的抽脂或是4D電波馬甲療程,幫你快速有重塑體形,回復完美纖盈的S曲線!


 


本文感謝亞漾整形外科診所總院長張東舜醫師諮詢指導


 



 


  在今年九天的春節年假中,有許多人會趁機,來一趟國外或國內旅遊,但也有一些人因為平日工作繁忙,常常熬夜加班,於是把握難得的假期,好好來個大補眠,加上年節的豐盛大餐及零食,像是肉乾、開心果、巧克力、糖果…來者不拒,吃得飽、睡得好的情況下,身材不走樣都很難。想要在年節後快速甩掉大面積膨脹的脂肪,抽脂手術效果最直接,若只是稍微的變胖,又不想動刀,那麼4D電波馬甲會是不錯的體雕方法。


 


抽脂效果好壞  取決抽脂深淺度技術與抽脂壓力控制


過去,做過傳統抽脂手術的人,也許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抽脂後,容易產生結塊及凹凸不平的現象,摸起來硬硬的一顆一顆,原因很多,包括醫師的經驗不足與技術不專精,且傳統的抽脂管約3.2mn寬,不易抽取出完整的脂肪體,抽取時壓力的控制不當,都會讓術後產生凹凸結塊。另外,傳統的方式為了怕凹凸不平及皮膚壞死採肌肉深層抽脂,通常在筋膜之上,此處是血液循環最差的部位,抽出的脂肪因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會影響脂肪移植的存活率,且容易生筋膜發炎、疼痛,2~3天無法起床。


 


亞漾整形外科診所總院長張東舜醫師說新的抽之方式,有下列幾點特色,可免除掉傳統方式的缺點,讓抽脂成效及脂肪移植存活率更好。


1.      位置不同:主要以抽取表層的脂肪,此為血液循環最好的部位抽脂的速度要更快、抽取壓力控制,病患較不疼痛,復原得快,恢復期較短。


2.      抽管不同:採4.0mn寬的抽管,雖比傳統略大一點,但可以完整的抽取脂肪顆粒,避免產生破碎的脂肪,但如抽取速度不快,壓力控制不良產生,術後結塊與凹凸不平的現象。


3.      壓力控制:抽脂機的壓力通常會設定在-200-250mmHg之間,可更均勻的抽取出脂肪,因小於此壓力時不易抽出脂肪,大於時則容易產生凹凸硬塊,所以一個抽脂手術,壓力可從-200~-500mmHg


4.      恢復其短:傳統抽脂通常需穿上塑身衣(褲)至少要36個月,而此種方法緊需穿34週,時間上縮短許多,較便利、不麻煩


 


張醫師術後叮嚀—


1.      術後傷口切忌不能碰水,以避免傷口感染、發炎。


2.      術後必須遵照醫師囑咐做護理,定時回診觀察。


3.      術後1216小時,可做推脂雕塑,減少脂肪粒凹凸不平。


4.      拆線後,可泡熱水澡及做伸展操,有利大腿內外側筋膜的脂肪推勻。


5.      手術3天後,可多吃含維他命C及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助傷口恢復。


備註:抽取出的脂肪經纯化分離後,可做自體脂肪移植,如豐胸或豐頰。


 


4D電波馬甲  再造完美S曲線


對於想要甩開身上多餘的脂肪,或是僅只是小面積、小幅度發福,但又不敢動刀者,終極進化版的4D電波馬甲,可以針對不同曲線大小問題一一擊破,改善循環代謝,達到緊實拉提的作用,彷彿穿上全身的隱形馬甲,讓身形纖細、曲線玲瓏有緻。


 


作用原理與效用


獨家採用CORETM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2.45赫茲針對淺層皮膚、1.7赫茲針對中層皮膚、0.8赫茲針對深層皮膚及真空吸力,分別針對身體各層脂肪逐一擊破,達到4D體型雕塑、達到緊實、改善橘皮。


1.      超級真空吸力,可幫助排水,改善水腫與橘皮。


2.      淺、中層電波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拉提,光滑肌膚。


3.      深層電波可強化代謝與循環,打擊胖胖脂肪塊。


 


作用範圍與狀態


1.      大面積作用:如壯壯大象腿、大大犀牛臀、圓圓水桶腰…等大範圍的肥胖。


2.      小面積作用:如臉部嬰兒肥、掰掰蝴蝶袖、雙下巴…等小範圍的肥胖。


 


4D電波馬甲Q&A


Q1:完整療程需多久?


A1:療程依部位不同每次約2030分鐘,每周約12次,視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通常約需做48次。


 


Q2:多久才會看見效果?


A2:第一次即能感覺到效果,持續完成整過療程(建議48次),成效顯著。


 


Q3:療程進行時有何感覺?


A3:療程簡單舒適,施作前會於患部先塗抹甘油,增加潤滑度及幫助電波傳導;強力真空吸力施作時則會感覺肌膚深層受到按摩。


 


Q4:抽脂及產後可使用嗎?


A4:可以,只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恢復狀況,可使皮膚平滑,減少橘皮產生。


 


Q5:什麼人適合作此療程?


A5:有橘皮組織、脂肪團塊、皮膚鬆弛或是輕微的肌肉緊繃酸痛者皆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