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後總會有一股轉職潮,不管是個人生涯規劃轉換跑道,還是因為公司裁員得重新找工作,面試時給主考官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眼睛有神、嘴帶笑意、青春洋溢、乾淨臉龐…等,都是必備條件,如果你你總是眼眉、嘴角下垂,臉頰凹陷鬆弛無朝氣,那就快求助醫美幫你整出一張企業最愛的員工臉!


 


本文感謝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醫師諮詢指導


 



 


長相討喜 求職易 薪水高!


俊男美女比一般人享有更多優勢,說明了人類社會還是無法免除「以貌取人」的習性,國內一家人力銀行曾做過一項調查顯示,高達70.87%愛和外型佳、較討喜女性共事,且有27曾因外貌受職場差別待遇,其中48因此轉調離職,印証「外型」對於辦公室人際公關的加分效果。


 


  國外《區域經濟家》期刊也曾發表一篇論文《工資與外表間的關聯》,一個人的薪資收入,和外表長相大有關系,文中說到,雖然教育程度、工作經驗等都一樣,但長得較不討喜的人收入比平均值少9%,長得有人緣的人收入卻比平均值高5%。


 


  一則美國趣聞,有一次,美國總統府要招聘一名雇員,林肯總統親自主持面試,出人意料的是第一候選人竟被淘汰,幕僚問他原因,林肯總統回答:「我不喜歡他的長相!」。無獨有偶,國內招聘也常發生以貌取人的現象。有媒體報道,有個女孩面試失敗近千次!原因是她長得不好看,招聘單位怕影響公司形象。由此來看,官以貌取人的確存在職場面試過程中,因此不少求職者會去作整形美容手術,其實是為了爭取更好的待遇,也是「以貌取人」的最好詮釋。


 


眼無神 嘴下垂 初老化 面試OUT


其實,企業主考官面試人員第一印象的關鍵,並非真的是俊男美女型,而是具有親和力、青春活力、甜美笑容的好人緣相。如果你不具有以下的關鍵點,那麼也不需要太擔心,就由四季花妍整形診所安伯忠醫師來告訴你,如何以醫美方式塑造一張人見人愛的面試必勝容貌!


 


關鍵1:眉眼上揚有神


眉眼上揚,不但讓人覺得炯炯有神、機伶聰明,似乎工作會較積極、反應佳,受主考官青睞;一旦眼神、眉尾下垂,會給人無精打采、憂鬱感。另外,若額頭、眼尾及眉間皺紋痕生,不但容易呈現老態,且在命相學上額頭中間表事業宮,需飽滿豐隆仕途才會順利,眉宇間的山根表命宮,高挺無橫紋運勢較佳、易有財富。


 


必勝1:拉提與撫紋


針對眉尾、眼角下垂及額頭上的深層紋路,安伯忠醫師建議可利用最3D科技新一代羽毛時光線,針對問題點作上臉部的緊緻拉提,只要從額頭的髮際線內以微針穿引,即能360°讓眉眼上揚,撫平額頭、魚尾的惱人紋路,且時光線材質柔軟從外表看不出來,也摸不到,完全無痕!另外,可在額頭或山根處注射微晶瓷,讓額頭更顯飽滿、山根更為高挺明顯,五官也會更立體有型。


 


關鍵2:人氣的蘋果肌


  現代人由於常熬夜及長時間盯著電腦,導致膠原蛋白快速流失,使得溝越來越深且明顯,甚至連蘋果肌雙頰也受到連動,變得下凹鬆弛,整個人看起來哀怨無元氣蒼老,甚至還會被認為是身體不好。不但影響面試時的整體感官,同時在命相學上有漏財的可能,還會影響人際運勢,當然在工作也較難得到幫助。


 


必勝2:緊緻與澎彈


安醫師說針對臉頰鬆弛下垂的問題,一樣可用3D時光線做拉提合併注射SVF間質幹細胞,3D時光線像是肌膚裡的一個隱形支柱,SVF可促使膠原蛋白順勢增生,撐起臉部肌膚,改善凹陷鬆弛現象,且時光線會為人體吸收,安全無虞,還能保有一定的緊緻度。除此,若想營造Q嫩澎彈蘋果肌還可以自體脂肪注射移植的方式來達成;而淚溝太明顯則可施打波尿酸做填補,整個人更神采奕奕。


 


關鍵3:嘴角常掛笑意


  嘴部是對話時最能牽動對方的部位之一,也是營造鮮活表情的關鍵所在。嘴角若微微上揚,即使輕閉著仍像是在微笑,容易討喜。即是所謂的菱角嘴,面相學中代表著樂觀、幸福與個性開朗,帶來好人氣。若天生嘴角下垂又加上法令紋、木偶紋深刻,不但讓人覺得苛刻、不友善,當然影響面試的第一印象。


 


必勝3:上揚與光采


  嘴角下垂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用3D時光線來改善,安醫師說其線體具有強大韌性與張力,能緊緊拉提出甜美微笑線,且線體不易斷裂、位移,不用擔心變形等問題。而法令紋、木偶紋除了可用3D時光線來拉平,還可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消除淡化。另外,玻尿酸的注射除了可讓臉部線條豐潤外,還能讓膚質看起來更佳透亮,同時可改善暗沉、黑眼圈,讓氣色更明亮,整個人當然光采亮麗囉!


 


找對專業醫師進行微調,不但有安全保障,且恢復時間快,不但能改變容貌、建立自信心,並有助求職成功,贏得先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