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性喜歡以藝人、名模當作整形範本,經過調查,去年度最受歡迎的整形範本依序為:Angelababy的完美巴掌臉、隋棠高挺鼻、小S尖下巴、孫芸芸蘋果肌。整體而言,擁有完美愛心型臉龐的小S和孫芸芸最受美學專家青睞!所謂愛心型臉龐就是要擁有飽滿蘋果肌和微翹尖下巴,除了讓人看起來更加有氣色、有活力外,也展現了女性獨有的柔美感。


 


本文感謝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醫師群諮詢指導


 



 


根據統計,2011年消費者施打玻尿酸、微晶瓷比例大幅增加,不管是除皺、拉提、豐頰、隆鼻等,幾乎都可以注射方式達成,比傳統開刀更加安全可靠,注射式美容因此蔚為風潮。2012年,注射美容依然銳不可擋,尤其是微晶瓷最新施打手法「3D晶塑」將成為一股最新潮流。利用「3D晶塑」注射微晶瓷,具有比玻尿酸更好的塑型能力、支撐力高,除了深受名媛貴婦喜愛外,連時下年輕女孩都趨之若鶩,成為診間指名度最高的微整形!


 


微整新趨勢 3D晶塑讓臉形更立體


尤其是想擁有如名媛孫芸芸般的澎潤蘋果肌,現在變得更Easy! 李進良 醫師表示,針對兩頰的鬆垮、凹陷、法令紋等老化問題,無需動刀,只要以「3D晶塑」施打手法注射填充微晶瓷,針對不滿意的部分加以改造,讓臉形變得更加立體,散發迷人的名媛氣質!


張格彰醫師表示,相較於過往大家熟知的微晶瓷多施打在鼻子、下巴兩部位,3D晶塑這項嶄新的施打手法,適合範圍更廣,包括法令紋、蘋果肌等處均可以藉由施打3D晶塑來改善,變身完美明星輪廓。


 


美學新標準 愛心型臉龐正當紅


劉佳政醫師說:「過去大眼挺鼻是美的象徵,但現在擁有愛心型的名媛臉龐更受歡迎。所謂的愛心臉,就是擁有豐潤蘋果肌、微翹尖下巴、絕對不能有法令紋,就像顆愛心般。而微晶瓷的3D晶塑打法,可以達到全臉緊緻柔順的輪廓線條,最符合塑造愛心臉的需求。」 張格彰 醫師表示,3D晶塑對於深層的靜態紋有非常好的填補效果,其原理為從肌膚底層將細紋墊平。與玻尿酸相比,微晶瓷的質地較為濃稠,特別適合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較深者。其支撐力優異、彈性度高的特性,使用上較玻尿酸用量少卻能達到相同效果,塑型效果平均可維持9-12個月,提供消費者更經濟方便的選擇。


   


3D晶塑的優點


1.更立體:微晶瓷新一代施打手法3D晶塑,質地濃稠,較目前常見的玻尿酸填充劑,支撐力好、彈性佳、輪廓塑型力強!


2.更立即:恢復其短,快速塑型。


3.更長效:效果長久,平均可維持9-12個月以上。(玻尿酸平均僅維持3~12個月)


4.更安全:可完全被人體代謝。


5.更自然:填充同時可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新生。


6.好感度第一:在韓國上市18個月就竄升為輪廓塑形劑第一名!目前全球已銷售3,000,000支!


 


彈性佳、更立體的微晶瓷新手法3D晶塑


  立即填充治療部位‧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微晶瓷新一代手法「3D晶塑」是什麼?


微晶瓷是皮下填充劑的一種,質地為膠狀不堅硬。主要成分是水膠和礦物質,這種天然礦物質原本就存在我們的骨骼和牙齒裡,所以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會隨著時間流逝,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易有過敏、排斥狀況發生。


很多人擔心植入微晶瓷之後,肌膚摸起來是否會異物感?其實,3D晶塑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注入皮膚組織中,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與周圍新生的組織完全一樣,因此,就算是施打於鼻子,也可以塑造自然迷人的挺鼻。


李進良醫 師 醫師表示,微晶瓷形塑力強,大部分病患只需注射一次即可達到滿意結果,長時間人體吸收後,才需要再次修飾微調。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治療效果則因人而異,平均可維持約9-12個月。 張格彰 醫師說:「術後,會有發紅、瘀傷、腫脹等副作用,但通常只會持續短暫的時間,之後便逐漸穩定自然,建議術後3天,盡量冰敷、消腫。」 張格彰 醫師也提醒,最好尋找經驗 豐富 醫師施打,針對患者狀況量身打造施打劑量與施打的層次,才能確保治療的效果及安全性。


 


小小改變,大大變身正面心肌美人!


從事廣告行銷業的Tanya,因為臉型偏瘦,常給人兇狠的印象。而消瘦的臉型,看起來不但憔悴,還常被朋友虧「沒睡飽」!最近,Tanya決定以3D晶塑手法注射填充微晶瓷,術後非常成功,就算是不上妝,也能散發年輕光采!


 


美學の新觀點


雜誌編輯Mei


今年韓國最流行的微整形趨勢,就屬「3D晶塑」了。它是微晶瓷最新施打手法,許多韓國女星都以3D晶塑注射施打微晶瓷,讓自己擁有柔順自然的立體五官,不論是挺鼻子、尖下巴、飽滿蘋果肌,3D晶塑都可以輕鬆達成!


 


攝影師Ming Wei


拍攝時尚雜誌照時最在乎模特兒們不同角度的臉型輪廓,有的人左臉好看、有的右臉好看、有的拍側臉比拍正臉好看,想要拍出時尚美照,最重要的是擁有360°都完美的立體輪廓。如Angelababy的立體輪廓,就是攝影師眼中完美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