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運勢一點通Sunny老師



尾牙的時候總是讓人無比興奮,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機會抽中大獎,今年不曉得自己會不會是那位幸運兒,或者是今年我抽中的獎項會不會令我滿意跟滿足呢?


 



 


現在就讓運勢一點通Sunny老師來為你做個測驗,邀請你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慢慢的閉上眼睛,深深的吸氣,慢慢的吐氣三次,讓自己完全的靜心,問自己這個問題,在尾牙時我會抽中大獎嗎?


 


問完問題之後你再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著眼前的四張牌,做出你最直覺的選擇。


 



 


(A)中獎機率60


  你的尾牙中獎機率是60分,這是還不錯的。因為我們的主題是關於抽中大獎,而你就是跟大獎小小的擦肩而過。但是,你的獎也很不錯,起碼會是比大獎在小一點點的獎,而且這個獎肯定會讓你滿意。甚至於你都覺得不可能想要放棄的時候,你就擁有了這個獎。


這個獎對你來說是最特別的,雖然這個獎不是最大的,但卻是你最喜歡的禮物,或者是你最喜歡的主管所提供的,無論如何這個獎對你而言,它的意義比抽中大獎還重要,此刻你會覺得非常幸運,還會非常開心,記得這個能量,信任你自己,當你要抽籤的時候,記得跟自己說我會中獎,然後再去抽你的籤,這樣就可以讓你的中獎機率提升唷!


 


(B)中獎機率100


你的尾牙中獎機率是100分,真是太恭喜你,你就是那幸運兒,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幸運隨時隨地都可以抽到大獎的。你抽到大獎是被大家慶祝、慶賀的,你值得擁有這個大獎,


這個獎其實也一直在等待你,讓你抽到它,也讓你去享受中獎的那個體驗跟喜悅。記得無論你抽到什麼獎,除了去跟別人分享你的喜悅之外,


也要將所有的喜悅跟榮耀回歸給你的主管們,或是提供這個禮物的人,


他們就會更因為你的謙卑,而替你感到更豐富的喜悅,而每個人都會非常喜歡你!


恭喜你抽中大獎。


 


(C)中獎機率40


你的尾牙中獎機率是40分,在你這次抽獎的機會裡面,看起來你的禮物不是非常的大,


但是也許會有個小小的紀念獎或慰問獎會讓你喜悅,但是你會有好的機緣在於,如果你有機會可以跟你的朋友交換禮物,或者是你的公司裡面有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在那個交換遊戲的禮物裡面,反而會讓你交換出你很喜歡的獎,也許你的好機緣不是在於你的尾牙上的獎,但是你卻有與朋友跟同儕之間交換禮物的喜悅,所以你可以轉移焦點,去參與交換禮物的活動,可以換出你的好人緣、換出最適合你的禮物,大獎不是你最重要的事,這個交換禮物的過程裡面,你的快樂與好人緣。


 


(D) 中獎機率20


你的尾牙中獎機率是20分,喔喔~~很可惜唷!今年你的好運氣可能不是在尾牙上中大獎,也許這個獎會落到別人手裡,不過你也接受,也許你也剛到這個地方不久,或者是你可能沒有這個機會去抽這個大獎,也可能是你自己從來不覺得你有這個幸運的機會可以抽中大獎,也就是說你自己的自信跟機緣還不足,所以你就會覺得有參與就好,不過你自己會調適好你的心情,你很享樂在看見別人抽中的喜悅,享樂你參與尾牙的過程裡,無論那是什麼,都會讓你體驗到快樂,參與就是一種能量的交流,看見別人抽中大獎的喜悅,同時也帶給對方祝福跟歡樂,這也是此刻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一個能量交流,祝福別人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他們也會因此而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