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九位成員各自有其獨特風格與才藝,吸引各種類型的粉絲。但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她們都是五官玲瓏有致的青春少女。女性稱羨她們的「年輕」,男性欣賞她們的「貌美」,不論男女老少都無法抵擋,這也難怪她們能在短時間內竄紅,成為亞洲超級偶像團體。到底她們有什麼樣的魔力,能夠如此深得大眾的心呢?快來看看醫師的解析吧!


 


PART1.少女時代的魅力剖析


  出道短短的四年時間,少女時代迅速在亞洲圈掀起一陣風暴,她們之所以如此吸睛,以面相學的角度來看,她們的五官輪廓可綜合成以下共同特點:


特點1:額頭:額頭主宰人的事業,才智及事業成敗與地位的升降從這裡即可推敲。以面相學的角度來看,飽滿、寬高的額頭給人聰穎有智慧感,觀看九位美少女各個額頭都是飽滿平滑無皺紋,也難怪她們的事業蒸蒸日上。


特點2:太陽穴:太陽穴又名夫妻宮,主宰著桃花異性緣,擁有飽滿的太陽穴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飽滿、活力十足,而少女時代都擁有飽滿渾厚的太陽穴,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


特點3:蘋果肌:在命相學裡,笑肌明顯是好命的代表,不但異性緣可以快速攀升,就連同性也無法抵擋親切可愛的蘋果肌,少女時代即是代表人物。


特點4:臉頰:臉頰削瘦或凹陷的女性,常讓人感覺比較蒼老、在命相學上被稱之為苦命相,若想擺脫醬菜女或黃臉婆的稱號,臉頰必須平滑無凹陷,又必須緊實不下垂,少女時代無庸置疑各個都是最佳代表。


特點5:臉型:臉型以圓潤無稜角的鵝蛋臉最吸睛,此外,下顎必須呈現V字型,才會讓人感覺年輕有朝氣,不論在人際關係或是職場上皆得心應手,少女時代即圍最佳典範。


 


PART2.成為下一位少女成員


醫美魔法術彌補不完美


  「歲月催人老,巨星也枉然」不可違背的萬物定律,讓原本倒三角的緊實V字小臉變成正三角的鬆弛老臉。沈貞吟醫師分析老化現象是從臉部架構由內而外產生變化,表皮層、脂肪分布、肌肉張力、骨骼結構的變化,都會影響臉部整體的老化與否。若以最顯而易見的老化問題來說,皮膚組織內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減少,是造成肌膚不再飽滿有彈性的主因


  此外,鄭孝威醫師表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細胞的再生能力減緩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素的耗損速度快於產生速度,再加上外在因素(如陽光中的紫外線、地心引力等)對皮膚的傷害,以及內在因素(如壓力大、熬夜、抽煙)的不利影響加速皮膚彈力纖維與支撐組織的流失,導致臉部肌膚鬆弛並出現細紋。


  為了保持少女般的透嫩緊實臉龐,保濕與防曬是必備保養基礎,若想從根本活化肌膚,沈貞吟醫師推薦不妨選擇有「液態電波拉」稱號的3D聚左左旋乳酸注射,讓妳由內而外成為名符其實的少女童顏。


 


 


before



 


 


after



PART3‧少女的保養小PEPO


  拯救妳的凹陷鬆弛肌,妳準備好出招了嗎?想要在短時間之內快速成為豐盈緊實小臉美人,又不想一下子被別人發現臉部有動過手腳,鄭孝威醫師建議以漸階模式返老還少,可以改善局部部位或整臉輪廓的3D聚左旋乳酸,注射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膚質不但散發光采,臉上的細紋與鬆弛問題也會有改善,讓妳一天比一天還要更年輕。以下是由沈貞吟醫師與鄭孝威醫師一致認同3D聚左旋乳酸三大回PEPO


PEPO1:漸進活化年輕因子


PEPO2: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光采豐盈感


PEPO3:持之以恆 永保青春


  鄭孝威醫師表示:3D聚左旋乳酸不同於填充式醫美療程,早期本是運用在外科手術中可吸收式縫線,使傷口快速癒合的療效,後來才被漸漸發現其具有加速肌膚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活化肌膚使之緊實、提拉、煥采。其作用原理是透過聚左旋粉末使肌膚組織產生些微的發炎反應,刺激纖維母細胞以增加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組織量,並促進血液循環,循序漸進地達到肌膚年輕化的效果。


  3D聚左旋乳酸並非一蹴即登少女大門的療程,患者必須與醫師做好完善的溝通,了解患者個人的鬆弛程度與細紋深淺,再進行有效的劑量與深淺注射拿捏,以求術後符合患者個人的期望值。鄭孝威醫師建議,注射後平均11.5個月必須回診請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再斟酌重覆施打,通常一次療程可以維持25個月不等,沈貞吟醫師表示:國外甚至有臨床發現最高可維持48個月的效果。


  注射3D聚左旋乳酸後,沈貞吟醫師建議必須遵循「黃金4×5按摩術」,術後五天之內,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的時間,輕巧的按摩注射部位,每次按摩後冰敷注射部位五分鐘,如此一來可使聚左旋粉末平均分布,同時促進肌膚吸收的速度,加乘術後效果。


 


3D聚左旋乳酸注射百科


1.原理:刺激深部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由內而外可達到肌膚緊、亮顏的年輕效果。


2.適合對象:


l          臉部深度紋路、皺紋、乾性靜態紋


l          尋求漸進式改善治療


l          想要長效維持並拉提緊實肌膚的線條


l          想改善老化現象卻不想被發現


3.術前重點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決定後,手術當天不要化妝、不要飲酒、不要使用三溫暖。


4.術後護理


l          無須復原期。


l          注射後會產生的腫脹、發紅、疼痛、搔癢、變色、結痂、脫皮等現象,一般來說115天就會消退,視個人情況而定。


l          注射後需立即按摩,每次5分鐘,每日5次,持續按摩5天有助3D聚左旋乳酸平均分布於真皮組織,使效果更佳。


l          每次按摩後於注射部位進行冰敷5分鐘,減緩術後產生的水腫及敏感反應。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