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過度、年紀增長、經常使用智慧型手機都是造成眼袋生成的影響因素,想要擺脫睡不飽、勞碌命臉,正確選擇眼袋割除手術很重要,現在就來聽聽專業醫師的分析吧!


 


 


眼袋是怎麼形成的?為什麼有眼袋的人黑眼圈會特別深呢?


眼袋非老人專利 遺傳、生活模式皆有關 


  其實眼袋的成因主要是眼眶周圍的支持組織因為老化而鬆弛,再加上重力作用導致眼眶脂肪突出,同時在眼袋下方因中臉的脂肪下垂,進而形成淚溝,造成陰影,就會讓黑眼圈更加嚴重,因此眼袋與淚溝就變成臉部老化最明顯的證據,不但失去年輕的光采而且看起來永遠都像睡不飽,就算用化妝術也無法遮掩,因此眼袋變成了臉部老化的指標。然而,現在眼袋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有越來越多年紀輕輕還不到30歲的人就有眼袋,當然有些是遺傳,但不可諱言的長期低頭使用眼睛很可能會加速眼袋形成。


 


消除眼袋的方法?


根據不同程度 予以解決方法


  如果只是輕微的眼袋和淚溝,可以用小分子或凝膠式的玻尿酸來做淚溝的填補,不過效果大約68個月,但一碰到比較嚴重的情況時就需要借重手術來處理。眼袋手術有幾種,傳統的眼袋手術是經由內開或外開將眼袋彭出的脂肪切除,這樣不但無法處理淚溝凹陷的問題,也因為只是單純的將眼眶的脂肪去除很容易造成日後的凹陷,反而會加速老化。因此目前最新的方法是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可以同時解決眼袋與淚溝的問題。


 


什麼是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移除眼袋填補眼周凹陷處


  它是經由眼瞼內(結膜)切開(傷口隱藏在眼睛裡),將眼袋膨出的脂肪仔細的剝離、延長,再將此脂肪平均的鋪在淚溝下方(須先將此位置的骨膜剝離),這樣不但能處理眼袋膨出的脂肪,同時也解決了淚溝凹陷的問題,真可謂一舉兩得。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手術方法幾乎不會有傳統眼袋手術最擔心的外翻問題。不過有些情況尤其是年紀比較大的人,除了眼袋與淚溝還會合併眼下皮膚鬆弛,此時還可以採用pinch technique將多餘的皮膚切除,這樣效果就會更好。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不但解決了眼袋下垂老化的問題,還可填平淚溝飽滿蘋果肌,也不會有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眼瞼外翻的風險,有眼袋困擾的朋友不妨透過無疤痕眼袋脂肪位移手術,拋開眼袋迎向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