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喬妹、孫芸芸的蘋果肌膨膨臉深受喜愛,使得許多女性流行「打一針」,藉由玻尿酸來填補臉部凹陷,微調成完美的臉型,但你知道嗎?玻尿酸打過頭,或是醫師經驗不足,反而會讓臉頰更顯凹陷;自體脂肪豐頰不但安全,且效果更佳自然、不造假!又長久不須回填。


 


慎選專業醫師  才能好好「修修臉」


日前,有一則關於豐頰的新聞,一位30歲的輕熟女,由於工作關係得台灣、大陸兩岸奔波,經常熬夜加上工作壓力大,讓臉部肌膚的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讓原本豐盈Q彈的雙頰,頓時消瘦凹陷,不但看起來沒元氣,而且顯老。於是,在大陸的醫美診所打了10㏄的玻尿酸,想藉此尋回往日的蘋果肌,沒想到過量的玻尿酸,反而讓臉上突起硬塊。回診求助時,醫師施打了降解酶想做補救,結果更糟,臉上出現了10元硬幣大小的凹陷,不但花了大錢還毀了容,真是得不償失。


 


  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最主要的原因是醫師的技術不專精與經驗不足。有鑑於此,亞漾診所張東舜醫師特別叮嚀消費者,不管是做醫美微調或是整形手術,第一先決條件及是要慎選具有專業認證與完整訓練的醫師、合格證照及有無菌手術室及高規格設備的診所,這是消費者對自我最基本的安全保障。


 



 


自體脂肪豐頰  重拾青春線條


一般想要豐頰營造出迷人蘋果肌的方法,多以填充雕塑的注射方式,常見的玻尿酸注射,對人體來說都屬於外來的填充物(filler)不能持久,一般來說只能維持68個月的時間,需經常性的補注射,才能維持一定的效果,且費用不便宜,通常以㏄數計算;且在操作上有賴醫師的專業與經驗,才不致於產生誤差。


 


  自體脂肪移植是國內較新興的顏面美容填補技術,主要是針對顏面鬆弛與凹陷部位如:額頭、太陽穴、眼頰、臉頰脂肪移植、蘋果肌、法令紋、下巴木隅紋等處的脂肪移植。


方式是抽取於自己身體上較多的脂肪來移植,注入患者想要改善的凹陷部位,一旦脂肪細胞狀態穩定,就能夠長久維持,能減少皺紋、彈力緊緻,讓肌膚變得光亮、飽滿,回復年輕的立體線條,膨嫩的蘋果肌更顯笑意,整個人會有立即減齡的感覺,且費用相對便宜,讓你安全又經濟的逆轉青春。


 


填充豐頰方式比一比:


 
























 



自體脂肪



玻尿酸



來源



自體多餘的脂肪細胞



利用生物技術從動物身上萃取



觸感



自然融合、無異物感



有異物感



效期



穩定後即能永久持續



68個月



費用



45萬元



1㏄約1萬元,兩頰至少要48萬不等(視施打面積,且要定期補打才能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