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以為拉皮是熟男熟女的專利嗎?正值花樣年華25歲,雖然看起來年輕有朝氣,但其實肌膚所暗藏的大危機正悄悄地接近,細紋、鬆弛無形之中將一一出現,還沒有危機意識的妳可不能大意喔!正所謂「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永保青春就要提早開始準備,趁還有本錢的時候多儲存「年輕績優股」,讓妳不管是304050歲,看起來都像25歲喔!


 


年輕績優股要趁早賺?!


  人體的膠原蛋白含量在25歲以後開始大崩盤,妳知道嗎?從出生到20歲這段期間,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增加,皮膚中含有約70%的膠原蛋白。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在人體內的含量會逐漸減少,25歲過後,其流失速度較生長速度迅速,每年以30%的比例逐年銳減,當邁入30歲時,膠原蛋白僅剩高峰時期的30%,此時,肌膚會出現乾澀粗糙、失去彈性、紋路變得明顯,以及臉部線條開始鬆弛。有危機意識的聰明美人們謹記:永保輕齡美顏,保持與刺激膠原蛋白含量是不可輕忽的課題,且越早進行效果越好。


 


儲存「肌」優股有一套─黃金S5終極電熨斗


  儲存年輕績優股的方法市面上琳瑯滿目,大致可分成兩大類:侵入式與非侵入式。肌膚鬆弛嚴重、勇氣夠大的患者或許會選擇侵入式的療程,然而,大多數愛美女性不敢勇於嘗試,常常徘徊在診所門外。拜科學進步所賜,現在只要透過小小的探頭,釋放高頻電波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黃金S5終極電熨斗能幫助妳永保年輕、緊致、豐盈肌。


   黃金S5終極電熨斗釋放RF高頻電波作用於肌膚之上,均勻加熱真皮層,釋放熱能以打開真皮層中原本鬆弛的膠原蛋白分子鍵結,待膠原蛋白纖維冷卻後會重新鍵結,使膠原蛋白重新恢復彈性與增生,術後48周即可發揮效果,明顯改善肌膚老化現象,如:魚尾紋、上下眼周細紋、頸紋、唇周細紋、額頭紋、鬆弛下垂的臉部線條、表情紋、法令紋等。


  欣悅醫美診所院長李芸霏表示:黃金S5終極電熨斗術前不需麻醉、無痛感,以溫和漸進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術後就能立即正常生活,只要短短3040分鐘的午休時間,就能輕輕鬆鬆與青春美麗為伍,從45歲的辣媽到25歲的漾女們都樂此不疲呢!


 


黃金S5終極電熨斗vs.其他類拉皮術


  市面上常見的拉皮術,如內視鏡拉皮術、電波拉皮、羽毛線拉皮、五爪鉤拉皮等,其中,黃金S5終極電熨斗因療程溫和、無傷口、無恢復期、效果漸進且持續等優點,成為許多工作繁忙的現代都會人的抗老首選,也造福了許多怕痛、不敢動刀的年輕妹妹與愛美人士。讓人輕輕鬆鬆凍住肌齡,甚至往前推進重回輕齡美肌時光。以下將市面上常見的拉皮方法綜合歸類比較之:





















































 



黃金S5終極電熨斗



電波拉皮



內視鏡拉皮術



羽毛線拉皮



五爪鉤拉皮



手術類型



非侵入式治療



非侵入式治療



侵入式治療方



侵入式治療方



侵入式治療方



手術方法



方法:將治療區域塗上凝膠後,利用除皺探頭在皺紋處來回畫圈



方法:格狀治療探頭貼住皮膚表面,將能量傳導至真皮層



法:在內窺鏡引導下經皮膚小切口實施除皺操作的手術



::將羽毛線埋入皮下組織,可幫助拉提肌膚



法:將可吸收的五爪勾埋入骨頭,可加強拉提效果



手術時間



3040分鐘



6090分鐘



數小時不等



數小時不等



數小時不等



手術痛感



無痛感,過程溫熱舒適,容易入睡



極痛、需敷麻藥,曾有燙傷病例



手術過程需全身麻醉



手術過程需全身麻醉



手術過程需全身麻醉



手術疤痕





無開放性傷口,但時有色素沉澱、起水泡等症狀



會留下2公分耳前疤痕



會留下11.5公分耳前疤痕



會留下11.5公分疤痕



術後護理



治療後可馬上恢復正常生活作息



若有色素沉澱或燙傷水泡,須避免日曬及應注意傷口照顧



術後注意事項繁雜,710天必須回診拆線,恢復期25周不等



術後注意事項繁雜,飲食與作息有限制



術後注意事項繁雜,必須回診拆線,飲食與作息有限制



黃金S5終極電熨斗治療須知


A)治療前若皮膚有以下狀況請避免進行治療:


l          7~14天內施打肉毒桿菌之部位


l          4~8週內施打填充物之部位(玻尿酸、微晶瓷等)


l          皮膚搔癢部位、接觸性皮膚炎


l          水泡或灼傷部位


l          皮膚顏色的改變部位


l          皮膚萎縮部位


l          對導電膠過敏


B)治療後


l          皮膚會持續一至數小時溫熱感,並有輕微泛紅情形,屬正常現象


l          術後可立即正常生活作息


l          保養肌膚時需加強保濕,清潔及保養方式需輕柔溫和,勿過度搓揉,避免用熱水洗臉,給患部過度刺激


l          不需特別避開日照,使用一般防曬方式即可,可正常上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