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最怕纜鏡自照時發現鏡中的年輕美貌逐漸凋零,細紋、皺紋、斑點等逐漸,氣色也越顯憔悴…。老化,是女人最大的敵人,也是最無法避免的肌膚問題。肌膚老化始於20歲後,黯沉、毛孔、細紋就開始為歲月痕跡種下因果;30歲後,膠原蛋白的流失與乾燥問題加深了肌膚紋路;40歲後,老化情形更為加重,鬆弛也毫不留情的出現,肌膚失去彈性,皺紋無情的在肌膚停駐。這時,除了選對抗皺緊緻保養品、密集而有效的保養,積極為肌膚重啟青春之門外!


 


優雅與美麗兼具的法式保養


總是散發優雅魅力的法國女人,是最不易顯老的代表人物!就算是上了年紀的婦女,從容優雅的儀態、充滿光澤的肌膚、自信滿分的態度,令人讚賞!而法國女性是如何永保青春?她們的祕訣是什麼呢?現在,我們就以成為優雅&美麗兼具的法國女子為目標,努力為掃除歲月痕跡努力吧!


 


法國JASPER美麗的保養傳奇


來自法國JASPER Skin Care集團的抗老品牌「JASPER」,即將於2011年在台灣隆重上市!最先推出的「JASPER超完美微整抗型皺緊實精華」,歷經10年研發,結合最新革命性抗老科技,並取得國內行政院衛生署「抗皺緊實」許可證,以七大專利TR1428抗老成分,準備賦予台灣消費者有效的法式美肌效果。


1946年,二次大戰結束後,研究化學和皮膚病學的Flannery佛蘭納里博士,被法國聘請參與國防部、法國大學及醫院共同合作研發,發展協助傷兵以自身幹細胞再生皮膚,修復損傷、復原燒傷,並讓傷口在療癒後不留下疤痕的計畫。


佛蘭納里博士在實驗室超過15年,累積了大量的皮膚科學臨床經驗與產品開發經驗。而後,他將這項神奇修護效果,運用於保養品中,讓從事美容沙龍的妻子及店內客戶試用,療癒效果令人驚嘆!於是夫妻兩人開始展開他們的保養事業。


1968年,佛蘭納里博士積極研發並推出高效能保養,並將品牌命名為「JASPER」。「JASPER」是一種高級玉石-璧玉,璧玉擁有純淨的特性,也徹底展現品牌精神:純淨無瑕、堅毅永恆、創新精神。


2000年,JASPER開始將觸角伸向國際,與歐美國家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合作,同時搭配法國醫學美容保養研究中心最先進的配方研發技術,以符合醫學美容保養精神,融入東方人需求,採用最新科技技術,開發擁有超越醫學美容與科學卓效之產品。


 


創新科技成分TR1428


而即將在台推出的新品「超完美微整抗型皺緊實精華」,以智慧型TR1428科技成分,能將美肌成分推進、傳導,層層滲透入肌膚,直達真皮層,並可作用肌膚每個層面,有效促進代謝;平滑肌膚和建構彈力肌底,瞬間緊實、長效抗皺。只要一瓶,就能解決皺紋、斑點、乾燥、粗糙、毛孔、黯沉及彈力缺乏等肌膚問題,肌膚從此完美無瑕,煥發美肌光采。


 


抗老成分大解析!!


專業 皮膚科 醫師為妳解惑


前言/想要擁有細緻無瑕如嬰兒般柔嫩肌膚,該如何選擇適合的保養品?而又該如何使用才能獲得最大的效果?邀請專業的 皮膚科 醫師來解惑,請醫師針對有效抗老成分的解釋,幫助消費者更加了解使用中的抗老保養品是否添加了有效抗老成分。


 


蘋果幹細胞


以植物幹細胞為基礎的革命性抗老化活性成份。皮膚幹細胞的主要功能為促進皮膚組織再生、補充皮膚組織的細胞活力及維持皮膚組織的平衡。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幹細胞數量減少使皮膚修復能力降低,肌膚明顯開始老化。幹細胞擁有的表觀遺傳因子和獨特生長因子特性可延長細胞的生命力,使幹細胞維持再生能力。


 


雌二醇


雌二醇是最主要的雌激素,是促進女性內外生殖發育,維持女性性功能及第二性的重要激素,並能與孕激素協同作用,形成月經周期。若添加在保養品內,即是肌膚活化劑,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活化真皮層組織。


 


除皺型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是存在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進而產生皺紋、粗糙黯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能保持肌膚彈性,還能鎖住水分子,對肌膚組織具保濕潤滑作用。除皺型玻尿酸,能進入真皮層釋放,填充豐厚肌膚,平滑表皮皺紋,緊實老化鬆垮的肌膚。


 


八胜肽:抗老抗皺、 緊實彈性


是被稱為稱為類肉毒桿菌素BOTOX-LIKE”的六胜肽延伸,兩者作用機制相同,外用塗抹能阻斷局部神經傳導,使肌肉細胞呈現放鬆狀態,減少肌肉牽引,達到去除表情紋皺紋的作用。但八胜肽能快速進入肌膚,與六胜肽相比可增加皺紋深度改善效果,創造肌膚豐盈效果。


 


九胜肽


能在黑色素形成源頭進行阻斷、中止α-MSH促黑激素訊息的傳導,避免位於基底層細胞內的α-MSH促黑激素便會與黑色素細胞上的接受器結合,直接刺激黑色素細胞,以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減少黑色素合成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