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想要擁有時尚名媛孫芸芸一般,晶瑩剔透的細致臉龐嗎?曾經想要透過雷射美肌療程改善膚質,卻又礙於安全問題嗎?時尚名媛推薦─彩衝光,不同於以往雷射光療,給你效果佳、溫和性高、多效合一的頂級療程。


兩大專利設計 療效好安全性高


  不同於傳統雷射光療,彩衝光擁有兩大專利,增加療程的效果與安全。第一項專利─七種波長抽換式濾鏡片,此項專利採複合式療法,可針對不同的膚色、病灶種類、深度,運用最適宜的波長與最適當的能量,為患者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達到全面性與最完善的治療效果,因此可以大大的縮短療程的次數。


  第二項專利─完整方形波之能量輸出方式(Optimal Pulsing Technology,簡稱OPT),此項保護系統技術透過較低方形波能量輸出,均勻分布於施打範圍,提高治療效果,同時可減少肌膚灼傷的機率。


  除了擁有兩大專利,彩衝光的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可恆溫攝氏4度,能夠快速帶走雷射帶給皮膚的餘熱,以增加治療過程的安全性,同時減少疼痛感。雷射光點擁有2種大小尺寸─35x 15mm以及15x 8mm。大光點治療速度快、穿透深,小光點可針對局部加強,以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提高效果與安全性。


全方為的問題肌專家


  斑點、黯沉、泛紅、鬆弛、細紋、毛孔粗大、毛髮過多,你的肌膚困擾是哪一項呢?彩衝光,又名強力脈衝光,將波段更進一步細分為七種不同範圍的光束:515 nm560 nm590 nm615 nm640 nm695 nm755nm,作用至肌膚真皮層中,更精準的命中目標物(如雀斑、毛髮等)。當目標物吸收特定波長後,光能轉化成熱能破壞之。隨後,受到破壞的目標物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會因此進行修復機能,合成新的膠原蛋白,重建肌膚組織,讓肌膚回歸到潔淨光亮、膚色均勻、緊實有彈力的最佳狀態。此種可以量身打造所需波段的治療法,人性化之餘效果也很顯著,成為現代愛美人士的首選!


彩衝光也需要伯樂


  同樣是開雙B轎車,但不同的車手駕馭出來的氣勢與速度卻截然不同;而擁有七種波長的彩衝光也是如此。彩衝光濾片的使用挑戰著醫師的個人經驗,不同的醫師,操作手感與狀況判斷也是南轅北轍!若醫師操作經驗豐富、治療案例繁多,就能根據不同膚色亮度的患者,與須改善的問題,做出準確的判斷與治療效果;而缺乏經驗的操作,容易使用過高能量造成傷害,或使用能量太低無法達到預期效果。吳傳壽醫師分享:「在整形醫學美容界闖蕩十幾年,任職於皮膚診所累積多年的雷射光療與微整形經驗,讓我了解到術前與患者的良性溝通以及對各種症狀的判斷,除了必須小心謹慎之餘還得靠多年經驗累積,才能達成患者的預期效果。」


 


彩衝光vs.脈衝光
























 



彩衝光



脈衝光



建議治療次數



根據不同膚況有不同,平均23



6



波長



窄波光,治療較精準



寬波光,治療可能有誤差



治療方式



l          七種波長濾光鏡,針對不同膚質問題提供最佳波長治療


l          專利 OPT 技術均勻穩定輸出,低能量即有效果,提高安全性


l          治療前會先在肌膚上塗抹特殊的凝膠物,使治療過程中光能平均分布



l          單一型波段


l          光能輸出不穩定,且有能量高峰,痛感度較高,易造成肌膚副作用,如膚色深者易被燙傷或產生「斑馬效應」



適應症



各種色素斑、日光角化症、增生血管,均勻膚色、縮小毛孔、葡萄酒色斑、臉部潮紅、細致膚質、除血管痣、除毛等



淡斑、改善膚質、改善潮紅、除毛



 


術前術後


術前:


l          治療一個月內前請停止使用A酸或其他果酸類產品。


l          治療前一星期內請勿過度日曬。


l          懷孕、光敏感、糖尿病或有其他病史者,請洽詢醫師建議是否可進行治療。


術後:


l          若無傷口,可立即上妝,不影響工作與作息。


l          輕微紅腫與溫熱感屬正常現象,一般於治療後幾個小時內會逐漸消退。


l          若有結痂現象,洗臉時動作必須保持輕柔,12周內即會自然脫落,勿以外力摩擦、摳除。


l          加強保濕及防曬,避免處於高溫場所。


l          二週內暫停去角質或使用果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


l          與下次治療時間必須間隔34周。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