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享受夏日戶外活動的同時,無情的陽光總是在臉上留下腦人的斑點、暗沉;歲月的洗禮,也悄悄的在臉上留下細紋及鬆弛,不經意中你的外表已經輕易的透露出您的年齡而不自覺,這就是所謂的光老化PhotoAging現象,隨著科技的發展,來自於韓國最新極光淨白緊妍術要還給您純白無瑕的好氣色。


     正常人只要過了35歲,皮膚的狀況就會開始走下坡,加上陽光曝曬、生活壓力、作息等因素,會讓皮膚更提早老化、膠原蛋白流失,漸漸產生皺紋、暗沉的現象,其實只要平常注重皮膚保養、保濕及防曬就可以延緩皮膚老化的發生,極光靚白緊妍術不但提供了像脈衝光一樣的改善暗沉及讓皮膚細緻的效果,而且也提供了如電波拉皮般的緊緻提拉效果,可說是一種多功能療程。


    極光靚白緊妍術最大的優點是過程幾乎沒有疼痛,而且沒有過渡期、沒有任何傷口、療程時間短、每次間隔的時間也短,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膚質狀況、價格平實,因此推出後即獲得愛美女性的好口碑。


    極光靚白緊妍療程改善傳統雷射單發大能量的光熱效應,將近紅外線極光分散成數個小能量分段刺激皮膚,造成膠原蛋白的收縮、重建及增生,在醫學上稱做Photomodulation,這個治療技術最是由NASA(美國太空總署)發明,目地讓太空人在外太空時可保持皮膚的健康,後來科技的發展及普遍,才漸漸讓一般人可以接受這個療程,由於不是強烈的雷射光,不會造成表皮受傷,也不會過多的熱傷害,無恢復期,可以持續的接受療程而不用擔心造成皮膚過多的負擔;由於近紅外線有增加傷口修復的作用,所以也可搭配淨膚或飛梭雷射療程穿插治療,減緩其他雷射對皮膚的傷害,如脫色或疤痕。


    與電波拉皮比較,一樣都緊緻提拉的效果,缺點是需要多次才能達到滿意的程度,但是由於不痛及平實的價格,就讓不少怕痛以及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趨之若鶩,因此建議怕痛或是輕微鬆弛的消費者不仿選擇極光靚白緊妍術。


    極光靚白緊妍除了不會造成皮膚過多傷害外,還可以提供給皮膚多樣的幫助,利用多波段的光刺激膠原蛋白重建,在多次療程後,新的膠原蛋白產生讓皮膚健康光亮、看起來年輕,刺激膠原纖維也可以讓皮膚緊實、拉提;另外、搭配控油配方也可減少細菌、改善青春痘的狀況;對於黑色素也有抑制產生的作用,在多次療程下來,皮膚也漸漸開始白皙、光亮。


極光靚白緊妍的原理


    運用近紅外線極光的深層作用原理及根據皮膚散熱時間(TRT),將能量精準傳遞至真皮層,收縮膠原彈力蛋白,並刺激產生新膠原蛋白,緊實皮膚。因為獨特可調式波寬及雙重藍寶石冷卻效果並不會造成表皮層的傷害,術後可立即上妝,只需做好防曬與保溼,立刻會有光亮緊實的感覺。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