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除了豐滿挺立的美胸,女人要的更多,還要摸起來的仿真觸感,這兩大重點,是愛美女性的共同夢想。


亞漾駐診醫 師張東舜 博士自信地告訴妳,自體脂肪移植只要加上自己的幹細胞,以及他獨門的五層注射打法,那麼,美胸將永遠會是妳的。自身的幹細胞無排斥性,安全性高效果好,一次手術就能達到抽脂塑身又豐胸豐頰的雙重目的。


 


你可能無法想像,有些女性的胸部從未發育過,也有些女人原擁有不錯胸部,卻因生產和餵母奶萎縮變形乾扁,藉由隆乳手術來恢復自信與美麗,實在無可厚非。


 


過去植入異物的人工隆乳,如今勢微,是因其外型較不自然、質感略硬不真實、術後受苦必須按摩很久、感染危險性高、隨時會破裂等後遺症。


而近年來歐美日韓極夯的「合併脂肪幹細胞的自體脂肪移植注射豐胸術」,為何大為流行在美專研「自體細胞抗老回春」數十年、擁有美國杜魯門與北京大學雙重醫學博士的 張東舜 醫師認為,因為是自體幹細胞而提升了存活率、質感真實QQ有彈性、形狀自然無假奶感,都是它的好處。不過,慎選臨床經驗上、技術優秀的醫師更是進行該手術一定要注意的重點。


 


亞漾自體脂肪豐胸技術  亞洲領航者


自體脂肪因含有幹細胞,一躍而成最夯整型焦點。亞漾駐院醫 師張東舜 博士指出,研究數據證實「脂肪內幹細胞含量為骨髓的1000倍」,加上脂肪取得容易、數量多,已成幹細胞主來源。


傳統脂肪移植遭人詬病的是它脂肪存活率與壞死致癌等問題,主因是移植後脂肪缺乏血流,無法持久,三個月便消掉一半以上。近年來,日美學者在脂肪移植發展上已有突破性進展,主要利用脂肪中的幹細胞,使移植的脂肪再生血管,成功率從以往30%提高至80~90%,三個月後穩定並達到永久存活。


為什麼亞漾的自體脂肪豐胸成功率大幅提升張東舜醫師說明,主因有二,一是利用了自身的幹細胞,幾乎無排斥性 ; 二是醫師所採用的注射方式。


 


舉豐胸為例,他說,一般醫師因技術問題只敢打三層,但亞漾醫美集團因為經常與國際相關名醫考察交流,特殊的獨家五層打法,以少量多次方式分別一層層地施打在骨膜上、肌肉層、乳腺下方、乳腺上方、皮下層。前二層的血液循環最好、存活率佳。後三層則避開了以往乳癌判讀干擾問題,並且不會影響日後女性生兒育女的哺乳功能。這也是為什麼亞漾的病患遠從印尼、新加坡、香港大陸的飛來台北動手術,因為成功率極高。


 


如何維持upup美胸


1.慎選診所與醫師。以設置有無菌手術室及高規格設備為佳。防止手術時感染。


2.徹底了解施行醫師學經歷。至少具有整形外科完整訓練。


3.術前審慎諮詢,手術二個月前就該改變生活形態,戒菸戒酒、不熬夜,本身是否為B型肝炎患者務必先告知醫師。這些與術後身體能否讓移植後的幹細胞順利著床、生長,進而變成融為一體的乳房組織,都是移植後美胸維持的關鍵。


4.遵守醫師囑咐,持續二至三個月的補充營充營養品,包括V-CV-E、鋅等的攝取,才能確保注射進體內的自體脂肪得以存活並「hold住」。


5.術後確實追蹤。術後三個月左右,胸部大小會定型,幹細胞自體脂肪移植約75~85%永久存活不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