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證明壓力是引起現代人提早老化的一個重要因素。雖然身體會自然產生抗氧化物來抵擋自由基傷害,但由於長期壓力的累積與侵襲,讓身體所生成的抗氧化物來不及清除自由基的產生速度,因此讓皺紋、膚色暗沉、皮膚鬆垮等老化跡象提早報到!


 


分子細  滲透佳  抗氧效果上乘! 


或許,你最近常聽說市面上很夯的保養成分艾地苯,深受時尚靚女、豪門貴婦喜愛,但究竟『艾地苯』是甚麼?為何有如此魔力令人愛不釋手!其實,艾地苯就是最新一代的抗氧化物,是由輔酶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但它的分子又較Q1060%,對肌膚的穿透力更佳,抗氧化效果自然也更為顯著,能有效清除自由基,延緩膠原蛋白流失,增加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緊致、滑嫩。除了能預防老化,還可提升美白成分發揮效果。


 


實驗數據也顯示,該成分可防止肌膚老化徵兆及修復肌膚的光傷害。澳洲一項為期8周的實驗,針對203555歲、中度至重度光傷害肌膚者,使用含艾地苯保養品的臨床實驗中發現,有36%受測者表示其肌膚紋理與皺紋獲得改善,47%提升肌膚亮澤度,55%改善光傷害的肌膚,63%改善肌膚緊實與回復彈性,還有77%表示粗糙、乾燥的現象獲得改善。


 


撫平細紋  提高保水  淡化黯沉  延緩老化!


有臨床報告顯示,在濃度1%的比較基準下,艾地苯抗氧化的效果超越左旋C、維生素A、維生素E及輔酶素Q10,讓原為阿茲海默氏症用藥的艾地苯,現在也成為抗老化保養品的熱門成分之一。


 


許多人把抗氧化定位為熟齡膚質專用的保養,事實上所有年齡的人都有氧化(被自由基破壞)的問題,絕不是熟男熟女的專利。然而,市面上抗氧化成分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其實是要視個人膚質作選擇,例如敏感肌就不適合選用如左旋C及維生素A較刺激的抗氧化成分;低敏性的維生素E、輔酶素Q10及艾地苯則適合敏感肌膚及一般膚質使用。


 


艾地苯的分子細、滲透性強、抗氧化佳的特點,確實能大幅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全方位消除皺紋、提高保水度和改善肌膚色黯沉,同時緊實肌膚的效果,讓肌齡維持年輕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