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膚質緊緻的Makiyo,素顏像小女孩一樣可愛,粉嫩的水蜜桃肌,是她看起來年輕、凍齡的關鍵。一旦有淚溝,再加上臉頰的蘋果肌,開始流失、凹陷,就容易顯老,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憔悴。


 


新的XC零痛感玻尿酸,QQ的彈性膠體內,含有微量麻藥,可隨著注射,直接進入治療部位,同步有效減痛,讓妳在施打、按摩、注射後的感受,格外舒適,趕走討厭的淚溝,讓妳擁有粉嫩的水蜜桃肌


 


案例1Claire23


Problem:淚溝凹陷、蘋果肌下垂、輕微的法令紋有累到。


Point:淚溝、蘋果肌、法令紋。


 


 


即使現在胖到46公斤 ,眼周也沒有什麼肉,眼下的淚溝、蘋果肌凹陷,讓臉部看起來很平,素顏染上些許的憔悴。即使化妝,Claire也發現凹陷的淚溝型黑眼圈很難遮,化完妝特別會卡粉,缷完妝,原本亮麗的感覺都不見了,最怕站在白色的日光燈下,氣色會很差。


 


 


聽聽 蘇茂仁 醫師怎麼說?


微整形時,必須把止痛的措施,都考慮在內,才行。以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仔細地從蘋果肌,慢慢往上推,把凹陷的淚溝,還有鼻側的法令紋,一併填補起來,還原Claire可愛又亮麗的青春樣貌,果然,年輕的風采,就像個女大生!


 


案例2Gioanna26


Problem:黯淡淚溝、蘋果肌下垂、平鼻、浮腫臉。


Point:涙溝、蘋果肌、隆鼻、除皺。


 


 


好不容易拆了牙套,卻跑出讓人介意的淚溝,即使上了遮瑕,還是一臉黯淡,凹陷、下垂的蘋果肌,看起來是凋萎,皺皺的眉頭跟緊緊的下巴,則呈現了無言的壓力感。好想找回矯正前的嬌嫩的好氣色,若鼻子能夠更立體、自然,多好!


 


 


看看 李凱國 醫師怎麼作:


Gioanna的眼周輕微鬆弛,有淚溝及淺淺的眼袋,可用凝膠式玻尿酸來深部作填補,改善眼周凹陷,並呈現柔軟有彈性的蘋果肌。鼻子的山根低,以凝膠式玻尿酸隆鼻,突顯臉部輪廓。緊緊的下巴及兩眉間的皺眉紋,交給肉毒桿菌素放輕鬆。


 


案例3Vany26


Problem:臉頰削瘦、輕微淚溝、太陽穴凹陷、下巴短平。


Point:填補淚溝、蘋果肌、太陽穴及兩頰、隆下巴。


 


Vany的皮膚又細又白,天生是個美人,小小的不完美,就是體重40公斤,相當纖細的她,開始進行拔牙的牙齒矯正後,讓原本椪皮椪皮的臉蛋,變得又尖又瘦,臉也骨感了,視覺上,好像瘦到有點苛刻,臉部的線條,顯得有點「熟過頭」。


 


看看 張立言 醫師怎麼作:


Vany的笑容很甜,如果蘋果肌再突顯一些,會看起來青春很多,首先以凝膠式玻尿酸,填補Vany的淚溝、蘋果肌、下巴、太陽穴、鼻子、兩頰及顴骨下的凹陷,再用肉毒桿菌素,去除魚尾紋及眉間紋,找回美眉的粉嫩、甜美、無瑕。


 


變美的小秘密:


XCeXtra Comfortable的縮寫,意即「格外的舒適」,這類含XC減痛配方的凝膠式玻尿酸,具超連結的特性,能呈現臉部的立體感。同時,平滑均勻的凝膠內,就含有微量麻藥,可隨著凝膠式玻尿酸,直達治療部位,同步減痛,讓施打、按摩、注射後的感受,格外的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