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年的最後一季,將所有不順通通拋棄!時序入秋,女人別忘了送自己一個禮物!修飾臉部細紋、輪廓,拉提下垂面頰、眼週部位,雕塑鼻型、下巴曲線–展現神采是每個階段的女人都應追求的,有張緊實精神且使人親近的臉,好運就在轉角等著和你相見。

全臉回春療程是新興複合式醫美概念,單一療法無法解決所有的問題,譬如膚質細膩但肌理明顯下垂、五官清秀但咀嚼肌過度發達…,都會使女人最在意的面容缺乏一致性的美感;藉由醫師專業評估,協助消費者選擇最適合的療程,才能以最實在有效的方式來達成臉部回春的效果。

電波拉皮拉提,寵愛妳回到25

常常在思考事情時,只因沒有笑容,被認為嚴肅、心情不愉快?微鬆的雙頰至下巴曲線,使俐落感大減;下垂的眼尾,憔悴眼袋,難以遮瑕修飾,看起來顯老態?電波拉皮造就熟女全臉回春,調出好人緣臉。

老化是難以避免的生理歷程,二十五歲後體內膠原蛋白流失加速,膠原蛋白是肌膚緊實的關鍵,電波拉皮是透過電流的加熱刺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所造成拉提的效果不但可以減少細紋,還可以減少肌肉下垂感,讓整張臉看起來更年輕,成效約可維持三年。

但依每個人自身增生能力強弱,會有反應顯著與否的差別,一般來說,年紀越輕者增生能力越強,效果也會越快展現,建議施打年齡為二十五歲後至六十歲前;因電磁波的關係,有裝心臟節律器者切忌進行此療程。


 





甩掉嬰兒肥,輔以玻尿酸讓你有張名媛臉

因電波進入皮膚時會達到約攝氏60~70度的高熱,附帶效果是燃燒脂肪,臨床上也有將電波拉皮應用於消嬰兒肥的案例,若天生雙頰及下顎脂肪層較厚,經醫師採取專業打法,可於電波拉皮的同時達到改善老態、消除嬰兒肥的療效。

電波拉皮術後會有熱感、緊繃感與腫脹,皆屬正常現象,通常一週內會消退,回到消費者原本之臉型,術後應避免洗熱水澡(沖澡須採微涼,水溫低於體溫);若有重要場合需出席,一定要預留一至二周,免得臉腫腫地見人若要亮麗現身,最好提前三個月施打。

有些本來打算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微整形的人,在經過全臉電波拉皮,待自體膠原增生完成,產生回春效果後,皺紋變少變淺,所需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量反而變少;所以若時間不趕的話,在電波拉皮後,最好等到效果顯現再做其他微整形,可使臉部曲線更加柔美,像名媛一般飽滿、容光煥發。

3V
美人:V鼻頭、V下巴、V小臉  

洋蔥鼻、短下巴、國字臉,稚嫩的弧線讓年輕女孩在職場總是被當成小孩?鼻子翹又挺,看起來精明幹練;下巴稍微延伸,就可讓下半部臉型達到黃金比例;照相時不想再往後退,營造小臉錯覺?以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調整臉型、鼻型,塑造精緻V臉。

人體本身就含玻尿酸,隨年齡增長逐漸流失。玻尿酸的特性為超強吸水力,一公克的的玻尿酸可吸住一千倍,也就是 一公斤 的水,除了可應用於填充山根、鼻樑、下巴,增加立體感外,還可填平夫妻宮、淚溝、法令紋及悲傷紋,讓整臉回春;玻尿酸分子有大有小,臨床實務上,大分子較為持久。根據專業醫師的經驗顯示,通常在鼻子及下巴做些微調,整張臉馬上就變得不一樣,最易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咀嚼肌不是胖,我也擁有小V

排除天生骨骼、脂肪較厚的因素,國字臉、本壘板的臉型,大多肇因於咀嚼肌過大。常吃口香糖,或咀嚼肉類等較硬食物,會讓咀嚼肌發達,腮幫子總是鼓鼓的,與V型臉無緣;肉毒桿菌的作用是使肌肉無力、減少收縮,肌肉慢慢消退,外觀上也就縮小,使消費者完成修飾臉型的心願。術後避免常吃太硬的食物即可。

肉毒桿菌也可運用在除皺上,譬如抬頭紋、魚尾紋,同樣也是使肌肉無力,不再產生增加皺紋的動作,紋路也就平緩,通常施打後一至三個月效果最好,可維持三至六個月,而且在肌肉即將恢復前再次施打,效果更易持久;肉毒桿菌注射液濃度、施打位置與劑量,須由專業醫師在術前諮詢時藉由患者臉部表情,分析個人臉部肌肉結構,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並減少眉壓眼或笑容不對襯等副作用。

好人緣來自細節,桃花眼、嬰兒肌

除了藉由全臉(實務操作上不含眼周,因機器探頭不同) 電波拉皮來改善下垂造成的老態、嚴肅感,增進職場人緣,注射玻尿酸使面部曲線柔和、鼻頭及下巴立體,提升事業運外,愛情也是女人最好的美容劑――擁有一雙明亮雙眼、肌膚透亮細緻,桃花運跟著來 !

上眼皮下壓、眼尾下垂、魚尾紋、眼下細紋、眼袋、淚溝等,皆會予人憔悴、無活力的觀感,藉由眼周電波拉皮、眼尾肉毒桿菌消除魚尾紋、玻尿酸填淚溝,可逐步改善上述惱人症狀。

淨膚雷射、脈衝光皆能改善膚質,可視消費者重視項目而選用。淨膚雷射的波長是1064 nm,可使肌膚亮白、去淺層斑;脈衝光則同時發出400~1200 nm光波,除了使肌膚透亮,還有控油的效果,能改善油性青春痘膚質,對微血管擴張也有幫助。

珍貴的修護生長因子、膠原抗老針、維他命C導入,也是消費者想解決老化、膚質、膚色等問題時,可 向 醫師諮詢的配套項目。複合式醫美的概念,是對美的追求,效果較單一療程顯著;給自己的換季轉運禮物,當然值得最悉心的呵護,許自己一個完美的年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