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文:別以為肌膚鬆弛、下垂、老臉是熟女的專利,別以為年輕就可恣意揮霍青春,肌齡跟年齡不依定呈正比,你也許不知道長期盯著電腦、長期戴假睫毛、長期作息不正常,你的青春已慢慢的、悄悄的在崩垮!


 



妳所不知道的『老態』三禁忌!


我們都知道歲月的洗禮,讓你的臉躲不掉「走山」的命運,但是你知道嗎?


其實,日常中的一些小習慣及不當的作息,讓你老化的速度比時光的流轉更佳火速,小編特別為年輕美眉搜索你所不知道的『青春下墜』三大禁忌!


 


禁忌一:電玩、網購  盯出你的「電腦臉」!


科技派美眉,膩在網上的時間與次數,是不是比睡覺時間還長,比跟男友約會的次數還多!英國一個研究,讓新名詞「電腦臉」在女性中掀起一陣譁然,許多女性族群因工作長時間盯著電腦、或是沉迷電玩、還是因為網購、聊天、看韓劇…等因素,讓你的視流連於電腦不忍離去,看出了一張「電腦臉」。


 


「電腦臉」有幾個主要特徵:明明不是資深熟女,臉頰卻像土石流一樣的鬆垮走山;因為緊盯螢幕,額頭、眼週逐漸出現層層的波浪紋路;一直托著下巴的姿勢,讓自己出現了不符合自身年紀的頸鍊紋。


 


解救方案—3D時光線的拉提療程可以輕鬆且有效的Delete掉你的『電腦臉』!


作法:以3D時光線作中臉的拉提,從鬢角的髮際內將時光線植入皮下,再順著鬆弛處將皮膚拉緊,並移除多餘線體,並視施做部位及鬆弛程度,決定使用幾條線,讓下垂的兩腮往上拉提


 


禁忌:二常戴假睫毛、貼雙眼皮  拉出「無神眼」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濃密、捲翹、纖長的吸睛美睫,帶動裝戴假睫毛的風潮,加上日系、韓風美妝席捲台灣,舉凡濃密深邃洋娃娃、派對公主風、自然交叉型、性感辣妹、根根分明、捲翹纖長甚至羽毛扇形、水鑽…等各種樣式,琳瑯滿目,讓台灣的女性為之瘋狂,尤其是年輕的美眉,更是化妝包不能缺的彩妝品。


 


但是你知道嗎?因為戴上假睫毛,眼皮會有輕微的重量感或是異物的感覺,便會不自覺的渣眼睛,且每天卸下假睫毛時,多少都會對眼皮的肌膚造成拉扯,長期累積下來,這些小動作就會讓眼皮鬆弛無神,看起來無精打采。小編要提醒你喔!常貼雙眼皮膠帶同樣容易讓眼皮鬆弛喔!


 


解決方案「無神眼」變身3D時光線


作法:以3D時光線作抬眉便能將鬆弛的眼部肌膚往上提,改善鬆弛線象。


同樣從髮際內緣將3D時光線植入皮下,再順著比眉骨下方稍低的位置以特殊針具將羽毛線穿到出口點上,將線體剪斷,以倒鉤將鬆弛皮膚固定。


 


禁忌三:熬夜作息不正常  養出「怨婦臉」


熬夜是青春的最大殺手!不管是年輕OL還是學生,現代人習慣熬夜、作息不正常,時間的累積,造成內分泌紊亂、膠原蛋白流失,使得肌膚提前老化,容易讓


眼部出現魚尾紋、眼皮下垂、淚溝、雙頰及兩鰓的肌膚鬆垮,同時也會加深法令紋、嘴角紋,讓原本該是活力滿滿的青春模樣,頓時卻像是不被寵愛的深宮怨婦。


 


解決方法同樣以3D時光線依鬆弛的部位作拉提與調整,其施作原理與「電腦臉」的方法同,一次解決涙溝、法令紋及鬆弛的臉頰。


 


拉皮方式比一比

















































 



3D時光線拉提



電波拉皮



傳統拉皮



施作時間



30-40分鐘



1小時



2小時以上





★★



★★★



★★★★★





輕微



視施打能量大小及


個人體質而定



明顯腫脹



麻醉



無需麻醉



表皮上麻藥



需全身注射麻藥



拉提效果



立即可見



效果不彰


通常一個月後才會顯現



立即可見



維持時效



1-2



1年左右



5年左右



   



6-8



7-10



20-25



   



線體會被人體吸收


安全性高



僅適合表皮鬆弛



傷口大,恢復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