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以整形外科見長的安伯忠院長,執刀至今曾替無數擁有胸前煩惱的患者解決雙峰問題,對於各式各樣棘手的挑戰總能迎刃而解,成為患者口中最信賴的「隆乳大王」!本次小編特地商請四季花妍整形診所院長 安伯忠 醫師獨家提供4項常見的乳房改造案例,除了與讀者們一同分享,也讓擁有類似困擾的水水們能夠找到一線生機。


 


text/陳可欣/本文感謝四季花妍整形診所院長安伯忠醫師諮詢指導


 


 



 


 


案例,且看安伯忠院長如何展現神乎其技!


狀況1→產後媽咪乳房萎縮下垂&乳暈過大problem


【案例說明】A小姐生完BABY後,因為經歷脹奶和哺乳階段,乳腺組織脹大且色素沉澱,連帶讓產後的胸部有乳房萎縮下垂和乳暈過大的問題,單純隆乳會造成下垂更嚴重,好似襪子放塊石頭或是乳房變成像駱駝雙峰一樣上下分家。


(附註:乳暈過大不僅只會發生在產後婦女身上,有些女性也會有類似困擾,可運用同樣方法來改善。)


【拯救對策】安伯忠院長運用「縮乳暈合併提乳」的方式來改善。利用「乳暈環切術」在乳暈處下刀,打造大小適合的乳暈,將乳暈外圈面積過多的部分切除,再將多餘正常的皮下組織內縮縫合,達到乳暈縮小的目的;另外,乳房萎縮的問題,則是先把原有的乳房組織向上拉提,再以果凍矽膠填充增加飽實度,再輔以隱疤術切除胸下多餘皮膚並把傷口置於乳暈,達到皮膚緊縮乳頭上移的效果。


 


狀況2→女性們在意的大小奶problem


【案例說明】B小姐的左右乳房大小有些微差距,她想改善這種情況,卻又不希望植入義乳。


【拯救對策】B小姐的左右乳房大小不一致,兩邊乳房看起來高低落差近4公分,導致罩杯較大那側會有下垂的問題。為了遵照患者不想以植入義乳的方式來改善,安伯忠院長改採「乳暈環切提乳術」來改善,他先將較大一側乳房的內部空間重新安排,重整原先較鬆散的乳房組織,並切除乳暈周圍多餘皮膚,讓兩邊乳頭的位置能夠一致,製造視覺上大小一致的觀感,改善兩側乳房


大小不一的情況。(附註:並非所有的大小奶問題,都一定要藉由植入義乳的方式來填充改善,運用專業醫師手技將乳房組織重整,並規畫出適當的乳房體積,來達到視覺上滿意的效果。)


 


狀況3→麻煩到不行的莢膜攣縮problem


【案例說明】C小姐多年前曾接受隆乳手術,但術後發生莢膜攣縮問題,導致義乳上移且雙峰變硬,且也因雙乳距離擴大而產生外擴的現像。


【拯救對策】處理C小姐雙峰莢膜攣縮的問題,安伯忠院長先從乳暈下緣進刀,將莢膜剝離並移除原有義乳,在手術過程中小心清理沾黏的組織,分離出新的義乳置放空間,再重新置入果凍矽膠,重塑出完美的胸型;隆乳重作術後,C小姐的乳房回復往日飽滿有彈性的狀態。


 


狀況4→想瘦身又想豐胸的problem


【案例說明】D小姐的下半身脂肪囤積較多,但是乳房卻發育不良大小只有A罩杯。


【拯救對策】 安伯忠 醫師考量D小姐狀況,採用「自體脂肪豐胸術」,利用抽吸她大腿和臀後緣多餘脂肪,經脂肪純化機將自體脂肪幹細胞分離處理後,將之均勻施打於欲改造的雙峰,呈現柔軟自然無負擔的乳房。


 


Part23優勢,隆乳大王非浪得虛名!


隆乳手術在美容外科市場是相當普遍的整形技術,但隆乳技術推陳出新,各式各樣的名稱包裝卻也讓消費者眼花撩亂,不知從何挑選?有鑒於此,小編整理出3項安伯忠院長的隆乳技術優勢,供讀者們參考比較。


優勢1.注重乳溝強化技術


有別於一般隆乳手術大多只追求術後義乳的胸型美觀,但卻忽略了「乳溝」的完美呈現,安伯忠院長在隆乳手術過程中,會特別強化乳溝的呈現;由於乳溝的打造對某些專業技術不足的醫師來說,是一項挑戰性相對高的技術(需將附著在胸骨內側的肌肉剝離,讓兩側乳房更靠近,製造深溝效果;但若打造失敗,容易導致造成兩乳間組織相通,義乳移位的情形發生),因此想打造出完美且深邃的乳溝曲線,需要具備高度的專注力和靈巧的手技才能達成,下圖為安伯忠院長的「乳溝強化技術」圖解。


優勢2.貼心設想患者需求


安伯忠院長在施行隆乳手術前,會依患者個人條件計算出最合適的比例,以患者角度來考慮手術施行方式,而不以醫師個人喜好決定。以未婚和已婚女性身份為例,考量未婚女性日後有哺乳需求,為了避免日後乳腺感染發炎(由於乳腺與外界相通特性),安伯忠院長會避免選擇「筋膜下隆乳」,而採用「肌肉下隆乳」的方式來替患者施做手術。


優勢3.嚴格杜絕衛生漏洞


安伯忠院長對於手術過程中的衛生要求相當嚴格,在植入義乳的當下,為了避免義乳暴露在外界的時間過長,安伯忠院長會利用特製的「漏斗擠壓器」將義乳直接塞入欲植入的隆乳空間,除了可降低無意間將周邊肌膚細菌帶入患部的風險,也 能提高 醫師的手術施作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