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形教父將老化、鬆弛OUT 
青春、笑顏IN 


小孩的夢想很簡單,小時候上學時,每當遇到家長會需要家長出席時,每個小孩總是希望媽媽到學校是最年輕、漂亮的那一個,但是40─50歲的熟女媽媽,常常因為家庭的責任而忽略自己的外在。誰說嫁為人妻就該成為黃臉婆,錯了!同樣是人妻,妳可以選擇當個犀利人妻,保有年輕神韻。


text|Eda LEE|本文感謝諾美整形外科院長
蕭正偉醫師諮詢指導
http://www.novelclinic.com.tw/index.asp




可怕的老化現象
諾美整形外科院長暨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蕭正偉醫師指出,老化會產生兩種現象:(1)軟組織萎縮凹陷及位移,(2)皮膚的鬆弛。不同年紀老化程度不同,治療的方式也不盡相同。坊間的回春拉皮術,大多強調向上的顏面緊實,常忽略象徵年輕臉龐獨有往前立體的特色;因此,在顏面加入「自體脂肪」進行手術移植也是近年來成為回復年輕的重要方式之一。
抗老回春 從臉開始
蕭正偉醫師表示,身體顯示老態是全身性的,而臉卻是最直接顯示的,因此想要「對抗小三」、「重拾自信」的熟女們,可以先從臉部調整。蕭正偉醫師進一步指出,「夫妻宮(太陽穴)的飽滿度很重要,命相中不只是增加桃花(人際關係),臉型看起來也不至於單薄或刻薄。」還有人稱「少奶奶」臉的蘋果肌等,都可以利用「微晶瓷、玻尿酸填補或是自體脂肪移植」等方式,在臉部的下垂或凹陷處進行補強。
若是鬆弛的厲害,有類似眉壓眼、臉部下垂造成的U型臉、國字臉或火雞脖子等狀況時,蕭正偉醫師表示,「拉皮」是唯一可行且完美的方式!他建議可採用「三度空間複合式拉皮法」,這是目前世界整形外科大師所採用最新的拉皮方式!蕭正偉醫師進一步指解釋,「進行三度空間複合式拉皮的同時,若能合併幹細胞移植的概念,亦能填補並重塑輪廓。如此一來,包括填補夫妻宮、印堂、淚溝、蘋果肌、豐頰、木偶紋、下巴曲線及頸紋等臉部老化的狀況,即能達成臉雕童顏回春之美。」
完美胸型 犀利人妻
熟女們歷經生產、事業及家庭的洗禮後,常常因過度的「犧牲」(哺乳或打退奶針)而令胸型縮水或塌陷,在此,蕭正偉醫師表示,熟女媽媽常有的煩惱除了胸型不夠偉大之外,就是乳房的下垂凹陷。對於扁平一族的媽媽想要有對豐滿的胸部,蕭醫師建議藉由身材專業評估(BodyLogicTM System),依據個人身材的寬度、原來乳房空間位置及義乳底部直徑的相互關係,達成完美胸型Biodimensional Evaluation,能創造完美的胸型,增加熟女們的滿意度。
輕度乳房下垂凹陷,加上體型豐腴的媽媽們,藉由抽脂豐胸能將多餘的脂肪抽出,進而雕塑身型,展現曲線的美感也讓自己的胸型緊緻且富有彈力。自體脂肪豐胸適合用在產後打退奶針後乳房上部凹陷,做局部的填充。
青春胴體 風韻猶存
許多媽媽總認為嫁為人妻生了小孩,身材走樣是理所當然,常忘記當個年輕的媽媽漂亮及漂亮的老婆是自己的責任,等到小三出現才驚覺自己加入黃臉婆一族。身上的游泳圈(腰腹部),一直是許多媽媽的頭號天敵,而坊間琳瑯滿目的減肥法,無論是運動、節食還是減肥藥,效果非常有限;尤其是多處局部肥胖者,往往花了大錢減肥卻得不到效果,蕭正偉醫師建議,抽脂可雕塑身材曲線,擺脫身上多餘的脂肪。
對抽脂相當有研究的蕭正偉醫師表示,坊間聽到的「雷射溶脂」、「水刀抽脂」或「超音波抽脂」等,基本上都屬「抽脂工具」的一項,如同某位主廚,其烹調的菜好不好吃,與用哪一牌的菜刀,無相對關係,「唯一有關係的就是經驗!」蕭正偉醫師指出箇中原因,而抽脂手術本身,離不開兩個步驟─首先,將脂肪搗碎,破壞脂肪細胞;其次,把破壞的脂肪抽出(引流)。蕭正偉醫師表示,抽脂成功與否及抽脂量大小主要決定於出血量多少。目前世界的文獻中,記載抽脂的出血量需小於抽出脂




蕭醫師叮嚀


 8大影響抽脂的關鍵因素
1.抽脂前的設計及畫圖。              2.切口的設計。
3.腫脹液施打配方、注射量、範圍及層面。
4.抽脂部位的範圍、層面的前後順序。
5.出血量多寡。                              6.界線立體空間的雕塑。
7.抽脂施作完成前的潤飾。          8.抽脂後的包紮方式及順序等。


肪量的1%才合乎國際標準;換句話說,若抽出1,000cc,只能有約10cc的出血量才是安全範圍。「想要抽脂抽得安全、快速持久的體雕效果,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除了需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外,同時也必須具備相當的專業醫術!」


肪量的1%才合乎國際標準;換句話說,若抽出1,000cc,只能有約10cc的出血量才是安全範圍。「想要抽脂抽得安全、快速持久的體雕效果,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除了需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外,同時也必須具備相當的專業醫術!」


台北市 大安區|諾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長庚醫院美容外科主任級醫師|長庚醫院基隆分院外科部主任|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美國德州Health Science Center Plastic Surgery,University of  Texas Southwestern Medical School ,Dallas研究員(1985-1986)|韓國首爾.釜山及大邱知名整形外科診所及醫學中心臨床研究|中華民國顱顏外科醫學會會員|東方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教育部部定、長庚醫學院助理教授|長庚技術學院講師|現任文化大學妝品系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