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直覺式心測揭開妳的愛情性格


前言女人的第六感有多神?她們的直覺準確度連名偵探柯南都得甘拜下風!風靡已久的「直覺式心理測驗」承襲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學說,藉由受測者的下意識選擇,挖掘出其不為人知的內在心理;本次小編以「直覺式心理測驗」概念發想,除了幫助水水們探詢內心真實自我,也邀請專業醫師給予實用的愛美建議。

text︱陳可欣︱本文感謝四季花妍整形診所院長安伯忠醫師諮詢指導


 




 


Part1從廚師衣服顏色測妳的愛情性格


 


去餐館吃飯,餐館的四名廚師各穿著不同顏色的制服,妳最不想吃哪位廚師做的菜?


 


A.黑色


 


B.黃色


 


C.藍色


 



 


Part2.測驗結果解析


 


選到黑色的美眉


 


選黑色的人是個追求自由的人。從小到大最討厭被人管東管西,談起戀愛最痛恨對方干涉自己的行動,本身是一位非常有主見的人;但也許是因為妳讓另一半不夠有安全感的關係,彼此可要好好溝通才行喔!


(安院長小臉)專業醫師建議


這類型美眉由於性格較強勢,可以選用一些補脂療程來修飾臉型給人柔和的感覺。


推薦療程→自體脂肪補脂


安伯忠院長表示,自體脂肪補脂療程要成功,脂肪的存活率高低相當重要,除了整形醫師必備的美感和專業技術,「器材的選用」更是影響術後成敗的關鍵。他指出,有別於一般診所多使用工廠製造「管徑較大、內壁粗糙」,便宜且較不精緻的不繡鋼抽脂管來吸取脂肪,除了容易因為內壁粗糙而讓自體脂肪在吸取過程受到刮磨破壞,管徑太粗也會導致抽取到的脂肪成為顆粒大小不均的脂肪塊情況,並讓移植的脂肪細胞因接收到的養份不均勻,提高壞死鈣化的風險;相反的,為了患者權益, 安伯忠 醫師選用法國進口價值不斐,對於脂肪細胞較為「友善」的專業「Tulip手動抽脂管」來替患者做精緻抽取及微滴式的脂肪注射。抽脂管由特殊合金製造,管徑和管壁光滑且摩擦力小,手動抽取的特點,能夠確保每個抽取出的脂肪細胞顆粒細微完整,避免填補時有顆粒過大,臉部凹凸不平的現象發生,而達到自體脂肪填充真正的優勢及應有的效果。


 


選到黃色的美眉


選黃色的人是個好奇心很強的人,對什麼事情都勇於嘗試,每天要有新鮮感才會覺得活得有趣!最痛恨的是一成不變的日子,因此一旦約會變成形式化後,就會另外找樂子滿足自己。


(安院長小臉)專業醫師建議


這類型美眉對於醫學整形態度開放,能夠接受新技術,為了變美可說是用盡苦心。


推薦療程→自體軟骨泥膠隆鼻術


安伯忠院長表示,「自體軟骨泥膠隆鼻術」是一種經改良後較新的隆鼻技術,其術後傷口小且存活率接近百分百,目前已通過國際整形外科醫師認可施作。其填充原料取自於自體肋軟骨,再運用注射器將特殊處理後的「粉末狀」軟骨泥膠填充到鼻部塑型,特殊注射器類似「牙膏擠壓」原理,能夠確保擠壓出的軟骨泥膠密度高且質地結實,避免填充原料空隙過大,導致吸收過多的情況發生,對於想用自體肋軟骨隆鼻,但又怕軟骨產生歪斜及吸收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選到藍色的美眉


選藍色的人是個相當注重私生活的人,常常都是獨來獨往,不太與別人打交道。戀愛以後雖然也會讓對方分享心情,但還是有限度,她認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永遠無法融合在一起。


(安院長小臉)專業醫師建議


這類型美眉性格較低調,不喜歡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效果自然且恢復期短的醫美微整療程,或許較符合她們的期待。


推薦療程→活力玻尿酸&多部位肉毒桿菌


安伯忠院長表示,臉部膚質不佳或是局部凹陷,都會讓臉部有凹凸不平的陰影狀態,此時運用分子極細小的活力玻尿酸注射到真皮層,讓皮膚深層的含水度增加,肌膚吸飽水,看起來自然澎皮光滑;另外,許多患者運用肉毒桿菌注射改善抬頭紋症狀,最後卻出現「眉毛下壓」的情況;安伯忠院長指出,肉毒桿菌注射是藉由肌肉放鬆的原理,來達到回春目的,人體肌肉是互相牽制作用的,若只選擇單一部位注射治療,很容易造成局部放鬆、局部卻還是緊蹦的現象產生,所以他建議患者運用肉毒桿菌回春,最好是採取多部位合併注射治療來改善。他指出,相同的肉毒桿菌素在不同的醫師手上操作會有好壞不同的結果,過度僵硬不自然非必然的結果;因此,選擇對臉部肌肉解剖結構有深入了解且有經驗的醫師,才可達到肉毒桿菌素應有的美感及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