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安心亞,她是近幾年竄紅的新生代宅男女神,完美的膚質搭配性感惹火的身材,稱她為「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一點都不為過。女孩們,想同步擁有女孩的清純和女人的性感,透過專業醫美整形來畫龍點睛,搶攻宅男目光,一點都不困難。


text陳可欣本文感謝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謝禎祥、黃志宏諮詢指導


 


一次保有天使&妖姬魅力,好easy


 


想符合男性們對於異性的多變幻想,有時外表可以像小天使般無辜純潔,有時卻又能夠化身小惡魔般性感;透過豐富的形象轉換,保證讓異性眼光離不開妳!


 


飽滿臉蛋+無瑕肌膚=天使女孩必備魅力


 


曾經做過調查,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應該具備何種條件,多數人以為結果只有「性感、嫵媚、身材好」等答案;但出乎意料的是,「清純可愛」會是宅宅們的最終選項。娃娃臉般的童顏,搭配上白皙沒有瑕疵的肌膚,這樣的女性總是飽受眾多男士們青睞!變身天使系女孩,絕不能單靠彩妝或服飾進行改造,從臉型和膚質著手,才是聰明方法。


 


臉型打造point


 



一名從事服務業的年輕女性前往整形診所求診,希望醫師能夠幫助她改造成「討人喜愛的童顏面容」,她說自己的臉蛋常被客人嫌殺氣太重,導致銷售業績總是掛蛋!為了保住這份工作,她希望能夠藉專業醫師之手改頭換面。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黃志宏醫師表示,給人清純如同天使般好親近的臉龐,其臉型輪廓線條順眼,不會給人壓迫感,整體五官給人無侵略性之感;雖然這類型女生的臉型並非最完美(大多數人認為小V臉才是美女),但由於她們的臉型線條圓順,所以好感度也讓人驚艷!


 


3部位著手,輕鬆打造好感度臉龐


 



黃志宏醫師表示,欲打造天使系女孩容顏,可以藉由「臉頰、蘋果肌、夫妻宮(太陽穴)」3部位的填充塑形來達成,而目前常用來填補的材質有:「玻尿酸、微晶瓷、自體脂肪或是3D聚左旋乳酸等」;但他仍強調,市面上的填充材質其實大同小異,「醫師注射的技法」才是影響術後成效的重要關鍵!填補不是注射得「越澎越好」,應從「線條感和比例」來思考;他舉例,想藉由注射填補讓蘋果肌飽滿,應該從內側鼻樑旁邊的部位(靠近淚溝)到顴骨最高處順下來施打,而不是單一部位毫無章法的下針填充。



無瑕肌膚打造point


 


許多女性常陷入「無瑕膚質」的迷思而不自知,認為膚質好不好不是重點,白才最重要;對此,黃志宏醫師表示,膚質的進化有先後順序,且必須符合「進階式」改造的重點:(1)無瑕肌膚的第一步應該是先將臉上的痣和斑去除;(2)再追求膚色的改變;(3)最後才著重於改善毛孔的問題。


 


黃志宏醫師指出,雖然先天膚色因為遺傳因子及生理構造影響已經決定,但透過雷射治療(如:淨膚雷射、脈衝技術等)還是可以調整膚色;另外,雷射美白雖然已成為女性普遍的保養術,但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一,再加上對熱能的反應以及斑點種類、成因等因素在醫師治療對最適雷射能量的判斷、療程間隔的控制等也必須特別小心;畢竟,專業醫師的諮詢及儀器操作仍是保證醫療品質的王道。


 


 美胸+細腰=惡魔妖姬必備魅力


 


在普羅大眾的印象裡,與「性感、撩人、嫵媚」等形容詞畫上等號的女性,通常都具備完美的胸型、細到不能再細的水蛇腰以及一雙筆直火辣的美腿等3大條件;然而,這些在異性眼中被視為為尤物的女性,所有的身材優勢難道都是與生俱來?群英整形外科謝禎祥醫師表示,人非完人,並非每位女性都是麗質天生,透過後天加工,搶當性感妖姬系女孩妳也可以。


 



 


美胸打造point


日前傳出一名身高150公分的女子滿懷欣喜到整形外科求診,希望能夠將罩杯升級到E罩杯,但最後卻被醫師勸退,理由是:身材和罩杯不符比例,若執意改造,恐會對背部脊椎造成負擔。


 


群英整形外科謝禎祥醫師表示,美胸的定義並非「越大越好」,必須符合身形比例來作打造,他以「汽車與輪胎的搭配」為例:若一名女性的身高介於165170公分,其搭配上圍DE罩杯十分恰當,也符合視覺觀感;但若是身高只有150公分的女性硬要搭配如此傲人的上圍,其不僅外觀不符合身形比例,對於患者脊椎更是一大負擔!就好比一台March小車配上大卡車的輪胎,突兀且不堪使用。


 


依照自身條件,訂做專屬美波


 




許多美眉接受整形卻抱持錯誤觀念,她們認為既然要花錢隆乳「做,就要做大點才值回票價」!對此,謝禎祥醫師直言,隆乳並非外界所想:挑選一對義乳然後植入身體如此簡單。隆乳必須將患者的先天條件(如:胸廓距離、軟組織多寡等)納入考慮;假使一位女性胸廓的距離(乳頭~胸下緣)只有6公分,那麼其義乳所選用的罩杯半徑就必須在6公分以內,才符合標準;另外,胸前「軟組織多寡」也會影響術後效果,胸前脂肪厚的女性,因義乳能夠被完全覆蓋住,所以術後效果也會較自然且令人滿意。


 



細腰打造point


 


腰腹部是人體囤積能量的倉庫,因此這部位的剷脂難度也最高(除非妳已節食到前胸貼後背,否則休想燃燒到這裡的脂肪)。許多美眉聽到【抽脂】兩字都會聞之怯步,認為只是減個肥,一定要做這種大工程嗎? 謝禎祥 醫師指出,腰腹抽脂是曲線玲瓏的捷徑,而將之視為大手術的觀念其實並不正確,因為抽脂手術不僅傷口小、疼痛較溫和,且術後恢復期短(短則隔天、最多3天,即可恢復正常作息),對忙碌的OL來說,妳可以沒有時間上健身房、做瑜、等待瘦身成果,但絕對能利用短短假期,來個輕鬆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