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最近人氣超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便是謝安真失婚後力圖振作,藉由總監藍天蔚對美麗時尚的敏銳度,變身成為充滿自信又美麗的犀利人妻…這次邀請忠孝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藉由微整形及整形手術來讓您即刻蛻變成美麗、自信的新時代女性。


 


text│林湘屏│本文感謝忠孝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諮詢指導



 


完美變身計畫-人妻當頭、小三靠邊站


 


人氣居高不下的偶像劇《犀利人妻》,戲中劇情深得人心,其中一句經典台詞:「人妻最怕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而.人妻最怕撞三件事啦,撞車、撞鬼跟撞小三.人妻最怕撞三件事啦,撞車、撞鬼跟撞小三身為人妻的妳,是否也擔心受到『小三』的威脅?仔細瞧瞧鏡中的自己是否變成大小事情都往身上攬的黃臉婆?別擔心,這次就由忠孝美麗爾診所院長 陳美齡 醫師為您打造完美變身計畫,為人妻捍衛幸福,迎接燦爛的婚姻人生。


 


輕量級變身計劃-家庭主婦不是深宮怨婦


家庭主婦想要力圖變身,增加自信,首先針對安於家庭而忽略保養的輕量級症狀人妻,檢視一下自己是否符合以下5點症狀。


 


症狀1‧手臂滿是炒菜噴到的油疤


 


人妻每天開伙準備晚餐給老公小孩吃,難免手臂會被油噴到而產生油疤,不僅有礙美觀,要對抗小三怎能容許肌膚有任何疤痕。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表示,依疤痕的深淺程度,可藉由「雷射療程」來淡化疤痕。


【疤痕較淺的部位】可進行「淨膚雷射」來治療,利用雷射的熱效應有效的擊碎黑色素,進而淡化疤痕


【疤痕較深的部位】可藉由「飛梭雷射」將疤痕去除,其雷射光能精準的穿透肌膚時,僅會產生微米傷口,藉由皮膚自癒機制,數分鐘內表皮即癒合,再藉由細胞再生作用及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較深的疤痕即可獲得改善。


 


症狀2‧長期疏於保養,臉上開始產生老化下垂


 


長期忙於家庭生活,而忽略臉部保養,使得臉部肌膚漸漸下垂,到最後變成不折不扣的歐巴桑,老公在外打拼,回到家卻看到心愛的水某變成阿桑,這怎麼受得了!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表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情況下,肌膚漸漸老化下垂,可利用「電波拉皮」產生的熱能反應讓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回復以往年輕緊緻的肌膚,而肌膚因膠原蛋白不足所產生凹陷現象,可「注射玻尿酸填補」,使肌膚飽滿年輕;另外,目前最夯的「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兼具填充及回春的效果,不僅可填補臉部凹陷部位,又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飽滿緊緻的效果。


 


症狀3‧因家庭經濟問題長期皺眉,惱人皺紋藏不住


 


長期皺眉、大笑等動作,容易導致動態紋上身,而皺紋往往是老化的第一步!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表示,由於肌肉過度收縮使得動態紋明顯,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素」讓肌肉放鬆,可使得動態紋獲得改善;此外, 陳美齡 醫師提醒,注射肉毒桿菌雖然是簡單方便的療程,但必須經由專業醫師的判斷來決定注射的部位及劑量,免得打錯部位或劑量過多,而導致臉部表情僵硬,那可就得不償失。


 


症狀4‧從未做過身體保養,皮膚老化角質層厚重


 


寧可花錢在老公小孩身上,也不好好犒賞自己,任憑身材走樣變形也無所謂,這樣老公怎會激起慾望呢?難怪老公出外找小三找尋慰藉,因此,就算臉部做好保養外,身體保養也不能忽略。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表示,利用「岩盤浴」可達到身體完善保養,是目前最流行的健康美容法,由於天然礦石會放射出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體內細胞,讓你解除家事的疲勞,並改善體質,不僅美化肌膚又能燃燒脂肪;另外,女性容易忽略的頸部,可是洩漏年齡最大因素, 陳美齡 醫師表示,由於頸部是代謝最差的部分,藉由「LPG療法」可幫助淋巴疏通,改善血液循環,將多餘毒素排出,並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


 


重量級變身計劃-職業婦女不是羅煞惡女




 


除了輕量級人妻外,長年疏於保養的阿信級人妻團中,會容易產生以下5大嚴重症狀,再不好好重視,可就來不及啦!


 


症狀1‧長期睡眠不足,眼袋又大又腫


 


眼袋是老化現象的徵兆,一般是由眼肚的脂肪堆積或鬆弛眼皮所引起的症狀,隨著年紀增長,脂肪球在長期重力影響下逐漸下垂,使得眼袋明顯。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建議,可進行「眼袋手術」來清除眼肚多餘的脂肪和皮膚組織,由於眼袋手術針對不同類型的眼袋有不同的作法(大多分為:睫毛下眼袋摘除術、結膜內眼袋摘除術、脂肪移植術、眼輪匝肌切除術),專業醫師會根據整體臉部構造觀看,來建議患者選擇適合自己的眼袋手術。


 


症狀2‧過度依賴臉部肌肉,明顯出現三八紋


 


過度使用臉部肌肉時,容易產生惱人的皺紋,老態立現!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指出,消除皺紋最廣為人知的方法是「注射肉毒桿菌素」,雖然效果不錯,卻有一定的維持期,需定期施打,且較為嚴重的紋路並不適用;紋路症狀嚴重者,可藉由「拉皮手術」來進行治療改善, 陳美齡 醫師表示,在耳前切開皮膚並剝離,再把臉部皮膚拉緊後,切除多餘皮膚然後縫合(並可藉由內視鏡方式來直接將造成皺紋的肌肉切除,以達到一勞永逸的撫平皺紋目的);此外,其手術的切口較小,傷口可藏在髮際內,不影響外觀,且恢復期短,副作用又少。


 


症狀3‧脂肪長期堆積,下半身肥胖指數上升


 


因長期奉獻家庭生活,又沒有適度運動,導致下半身越來越胖,就算靠節食和運動來減肥,其效果卻相當有限!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表示,局部肥胖可運用「抽脂手術」來雕塑身材,此原理藉由超音波來破壞脂肪,再利用抽脂機將多餘脂肪抽取,可短時間消除局部脂肪堆積,以達到凹凸有緻的身材,但別以為抽脂後就能所欲為的大吃不運動, 陳美齡 醫師提醒您,飲食控制及定期運動也是相當重要,否則脂肪還是會悄悄地上身。


 


症狀4習慣趴睡鼻頭壓迫造成塌陷


 


東方人的鼻子較為塌陷,再加上長期習慣中午趴睡小憩,使得五官輪廓變得較為平坦沒型。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表示,隆鼻手術的方法及材料需謹慎評估患者本身的條件及醫師技術經驗來決定,如果擔心手術會產生後遺症的患者,也可考慮「注射玻尿酸和微晶瓷隆鼻」,簡單又無恢復期,可馬上擁有高挺的鼻子,維持期約為半年~1年半間,維持期過後,需再施作部位進行補打。


 


症狀5胸罩穿戴長期不正確,胸部嚴重變形


 


擁有傲人的雙峰的女性往往受到男性的注目禮,觀看自己胸型卻是如此變形歪曲,老公看了不僅反胃,極有可能產生性冷感。


 


達人對策à陳美齡醫師表示,隆乳手術不只是小胸部的福利,對於自己胸型不滿意的女性也可藉由「隆乳手術」來達到完美比例的胸型,而隆乳手術方式有兩種:(1)是將原本乳房放置義乳(2)利用自體脂肪來予以填補塑型;至於術後照顧也是相當重要,除了避免傷口受到感染外,每天適當按摩除了可以防止夾膜攣縮的產生外,還可增加乳房的柔軟度,讓乳房觸感更加自然。



 


忙裡偷閒愛美人妻QA



 


Amy是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人為了維繫得來不易的生活,身兼家庭主婦、職業婦女、犀利人妻、嬰兒母親、孝順媳婦等多重身分,也因長期睡眠不足與壓力沉重,30來歲皮膚就出現了許多問題不料此時身為台商的老公竟然傳出劈腿小三的壞消息,到底Amy該如何是好?!就讓小編替Amy詢問陳美齡醫師,怎樣的療程與方案,可以提供給人妻們解套參考?


 


Q1.常常因為忙碌疏於保養,最常導致蠟黃肌的發生, 陳美齡 醫師是否有不錯的療程規劃建議提供人妻們參考?


 


A陳美齡醫師表示,有些人是因天生膚質黯沉,或長期熬夜、抽菸容易導致血液循環不良,代謝能力降低所造成的蠟黃肌,可利用淨膚雷射深入至上真皮層,藉由熱效應將黑色素擊碎,可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去除老化角質層,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肌膚白皙光采的效果。


 


Q2.「皺紋」絕對是女性的天敵之一!坊間總有許多防皺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其效果卻有限,對於熟齡肌最困擾的皺紋問題, 陳美齡 醫師又有何種解套方案?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裡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使肌膚紋路佈滿整個臉部,即使狂擦抗皺的保養品,也只能稍微改善,效益並不大,對此, 陳美齡 醫師表示,其動態紋可藉由肉毒桿菌來放鬆臉部肌肉,進而撫平皺紋,而較為嚴重的紋路或臉部下垂, 陳美齡 醫師建議可進行電波拉皮的療程,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有彈性,原本的紋路也能有所改善,使肌膚回復以往的年輕平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