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的live演唱會專輯熱騰騰出籠了!每位成員都擁有一雙傲人美腿和超完美小臉的少女時代,堪稱是宅男們的夢幻女神。想擁有如同GIRL’S淨白無瑕如瓷肌般的雪嫩肌膚,一定要試試淨白極致的8倍淨膚,讓你晉升Beautiful Girls


text︱孫之甯︱感謝吳孟澤皮膚科診所院長吳孟澤醫師諮詢指導




還我雪白瓷肌!


仿間的雷射儀器有千百種,五花八門的宣傳廣告也讓消費者無所適從,好的儀器才能真正解決皮膚的問題,但是,到底要如何選擇呢?


 


Q開關,低痛感


傳統的飛梭儀器期探頭設計讓雷射能量在短時間發射出來,而其雷射光點仍會打到皮膚的一整塊面積,能量雖強但容易產生傷口,也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恢復。


創新的Helios II8倍淨膚雷射,是一台高脈衝能量的Q開關-飛梭釹雅鉻雷射系統,治療真皮或表皮層的色素斑,特別針對多色疊合的刺青紋身,不但低痛感而且治療效果卓越。



分段式除斑&緊緻拉提


8倍淨膚使用的分段光熱療法,運用細胞膜波型光束輸出,讓雷射光束如同噴墨式印表機一般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並針對同一塊斑點進行81個小光點的雷術光束,作用於黑色素之上,真正達到「分段式除斑」的效果。


 


8倍淨膚的儀器能廣泛地針對許多皮膚的狀況上,包括表皮淺層的雀斑、淺痣;真皮深層的太田母斑、顴骨母斑、肝斑以及難以去除的刺青,甚至能夠解決毛孔粗大、皺紋橫生的問題。在8倍淨膚術後1~2月之間,皮膚會因加熱過而大量產生膠原蛋白,能夠讓毛孔縮小,並達到去除粉刺、膚色均勻、肌膚淨白透亮以及皮膚緊緻的效果。


 


恢復期減輕


另外,傳統雷射手術後,因為其雷射光束能量較強,所以皮膚容易覺得疼痛紅腫,甚至必須待在家裡休養一段時間才能恢復;而創新的Helios II8倍淨膚雷射,術前不需上麻藥,術後也不需承受劇烈疼痛、反黑、結痂等問題,只需以冰敷方式降低灼熱感,並且做好基本防曬工作即可,其恢復程度相較於傳統雷射療程快了許多。


 



白皙雞蛋肌打造Check





























 



8倍淨膚雷射



傳統淨膚雷射



能量輸出



穩定



較不穩定



反黑機率



極低



較易反黑



傷口狀況



幾乎無傷口



有明顯傷口



術後修復期



可立即上妝



需較長時間修復



疼痛度



較少



需上麻藥



 


 


 


 


 


 


 


 


 


 


 


 


 


小叮嚀


術前、術後勿忽略!美麗更持久


術前注意4要點


 


1、術前最重要的第一步,便是徹底的清潔肌膚。


2、足夠的保濕能幫助舒緩疼痛和刺激,降低手術對肌膚的傷害,並縮短術後冰敷的時間,與副作用的產生。


3、治療前2週內應該盡量避免曝曬於陽光下,也避免進行A酸或果酸治療(如有需要應徵詢醫師指示)。


4、有皮膚過敏、嚴重皮膚症狀、懷孕以及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暫時不建議雷射治療。



 


術後注意3要點


 


淺層治療3步驟:使用冰敷降低輕微的灼熱不適感→進行離子導入療程,讓維他命C滲入皮膚→經由超音波導入美白成分。


1、深層治療的傷口保養:術後3天以生理食鹽水輕擦患部,接著輕輕按壓→以乾淨棉花棒擦上薄薄的消炎藥膏→持續使用至痂皮脫落。


2、術後2週內應做好防曬措施,建議使用30+以上的防曬用品,並配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資訊站


為何會有淺層治療與深層治療兩種不同的類別?


 吳孟澤醫師指出,所謂淺層治療是指使用532nm的波長,治療範圍以表皮層為主(如:先天性的雀斑、淺痣、曬斑等),淺層治療的療程時間較為快速,但皮膚也較容易反黑,多用於亞洲人的皮膚治療上;而深層治療使用1064nm的波長,它能夠達到真皮範圍,治療嚴重的青春痘、刺青以及深層乾斑等症狀。手術後雖然較易泛黑結痂,但只要做好術後保養,效果是值得肯定的。


 深、淺治療並無所謂好、壞之分,不見得波長長才能解決皮膚問題,而是針對症狀使用各別的療程,才能對症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