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近年宅男女神宛如雨後春筍般傾巢而出,女神的冠軍寶座也曾一度讓宅男們難以決擇;幸好貴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安心亞,始終扮演最美性感女丑的角色,對宅男而言,她的全身上下都充滿驚奇,這次小編貼身直擊安心亞,將解剖她的保養秘辛以及未來的演藝規劃。


 text│林湘屏 照片提供│推守文化



宅男女神╳性感女丑


生日:9/18
星座:處女座
血型:B
身高:172 CM
體重:50 KG
學歷:佛光人文社會學院


 


透視安心亞4QA


有著天使般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在《全民最大黨》扮演女丑一角,在節目中相當放得開,將模仿的角色揣摩的淋漓盡致,令人難以忘懷的演技,那個人就是安心亞,可性感可搞笑的她,有著不同的風貌,相信你和小編一樣好奇她是否有著另一面,小編特別訪問宅男女神安心亞,一同透視安心亞的另一面。


 


Q1‧身為宅男女神,私底下在家時都做些什麼樣的消遣呢?


C字褲女王一夕之間爆紅的安心亞,並不單靠性感身材縱橫演藝圈,在《全民最大黨》裡頭有著精湛的演出,安心亞表示,她不把自己定位為一線女星,而是一線女丑,她希望把歡樂帶給大家,用心演出每個角色的最大特點的安心亞,私底下在家喜歡看書及看影片,偶爾會打電動來紓解壓力,小編詢問是否會在家做運動?她表示,自己本身的筋比較硬,在睡前會進行拉筋運動,讓自己的筋可以更加柔軟,因此,在肢體動作的展現也能明顯生動。



Q2‧好身材是遺傳的嗎?平常都是如何保養身材的?


在《全民最大黨》演活瑤瑤角色的安心亞,其身材不輸給童顏巨乳的瑤瑤,小編好奇的詢問傲人身材是否跟遺傳有關,安心亞笑著說,可能跟遺傳有關,媽媽身材也不錯,除了遺傳有關外,她表示,在發育期間,媽媽都會熬煮青木瓜燉排骨,那時每天都會喝,對於發育中的少女還蠻有效;再來,敬業的安心亞為了在螢光幕前展現出更性感動人的身材,宵夜絕對不吃,如最近有拍照需要,中餐吃完澱粉類的食物,就再也不吃澱粉類。


 


Q3‧這次推出的寫真書作品,有哪些值得一提的有趣故事?


性感身材、姣好臉蛋的安心亞,已於年初發行她的寫真書,由於這次寫真書為了帶給大家不同於螢光幕前的安心亞,特別以故事性的手法,安心亞在夢境化身為公主,滿足角色扮演的慾望,而其中為了貼近生活化的她,拍攝地點之一竟是菜市場,讓安心亞相當印象深刻;她表示,每當拍攝時,賣菜的媽媽或賣菜的婦女都會很熱情的招待,由於自己本身是台中人,會講流利的台語,自然而然與菜市場的人也熱絡起來;另外,安心亞表示,其中有一張照片更是意外有個化緣的伯伯入鏡,更是意外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Q4‧未來安心亞會朝向哪種路線發展?接下來又有什麼樣的作品即將與大家見面?


在《全民最大黨》已有數年的演出,也為安心亞奠定相當深厚表演功力,小編詢問是否有想往戲劇圈發展?安心亞表示,之前有在偶像戲中客串一角,但每天都有LIVE較沒時間接戲,對於熱愛表演的她,目前也在積極接洽,希望未來也能有自己的戲劇作品;曾展現歌喉在綜藝節目,赫然發現安心亞不僅身材姣好、勇於搞笑扮醜外,沒想到也有好歌喉,她表示,目前有發片的計畫,希望能在今年年底能發行。


 


活動花絮



 


新書推薦


書名:安心亞寫真集魔境夢遊


出版社:推守文化



我喜歡大男人~直接把我按在牆上熱吻!


新一代宅男女神安心亞,


首度大膽披露天使與魔鬼同時並存的真我!


每一個女孩兒心中都藏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每一個女孩兒心中都同時住著白雪公主與蕩婦卡門兩種不同的角色與人格,


25歲的安心亞心中藏著甚麼樣的秘密?


在公主與蕩婦之間遊移,到底哪一個更接近真實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