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E世代的人們越來越活躍於社群網站和網站商城之中,女性選擇在網路上抒發情緒、瘋狂購物,而男性們往往也只是希望能在這虛擬空間中找尋心目中的女神;然而,許多宅男眼中的夢想女神-琳恩,會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女性?私底下又做了哪些努力呢?將在此為您獨家大公開!



text︱孫之甯︱本文感謝琳恩的諮詢指導


 


美麗問答:


 


Q1:網路上的傳頌風生水起,琳恩對於自己成為時下宅男夢想中的女神有沒有什麼心得感言呢? 平常使用網路或網購的習慣嗎?


 得知自己榮登宅男夢想女神時是相當開心的!至於宅男,不瞞大家,我哥哥本身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標準宅男(笑)…我自己也常常宅在家裡上網,更愛流連於網路購物(如:奇摩網拍、網路商城或是醫美網站),舉凡購買鞋子、保養品、化妝品等;在此,我想特別分享網路購買保養品的心得:有些網友們一致推薦的好用商品(如:在部落格上PO使用心得),以及專業醫師們的線上保養諮詢等,都可以讓愛美的女性們藉由線上的分享與諮詢,作為自己選購上的參考。


 


Q2:是否有嚮往成為某種類型的女性呢?像是性感、知性、清純或可愛類型?


 我一直都不排斥性感的形像,不過,私底下的我雖不太穿著高跟鞋,但我偏好女性化的洋裝、合身的長T此外,貼身短裙、legging搭配長靴,也是我相當喜愛的個性化裝扮。



Q3:可否談談自己的獨門保養祕訣!


 本身很注重日常保養,首先,先從腿部說起。若想瘦小腿,一定要「拉筋」才可以!抬腿的動作只是純放鬆,建議可以同時將腳板往前壓,與小腿形成直角,直到肌肉變得痠痛為止;有些人的小腿好像沒有肌肉,但其實是因為她們將肌肉線拉成直條狀(每天拉筋5~10分鐘),如此一來,可以有效預防蘿蔔腿的形成喔!而平常化妝時,可以就著坐姿將骨盆盡量向前推,維持正姿;站立時也要將腹部往前推,保持骨盆端正並且調整體態。


 接著,將部位移到胸部,其實我的胸部是靠後天努力的喔!這當中按摩胸部相當重要也很關鍵,但一定要施加力道才有效;此外,也可在洗澡的時候利用手掌到手肘部位按摩胸部,將胸部由外往裡推,也是要推到有股酸痛感才有用;洗完澡後再擦拭坊間的胸部乳液,並且每週搭配食補(銀耳甜湯和木瓜碇)來達到滋養美胸的目地。


至於提到臉部保養,因為我是屬於混合型又有點過敏的敏感肌,所以相當注重「保濕」,主要會選擇比較天然的保養品,另外像是潔面皂這類泡沫細緻的洗臉產品則相當適合敏感肌使用;此外,我在睡前一定會擦晚安凍膜,這樣早上起來時臉蛋就會變得很水嫩呢!


 


Q4:未來的發展和願望?


目前就是以拍戲為主,但只要有好的劇本,也希望挑戰各種不同的角色。



 


女神私密推薦: 


我覺得品木宣言的植物系列產品,很適合敏感性肌膚所需要的各項天然成分。另外,我也


相當推薦醫美品牌「La Parfait 天然紅潤乳暈霜」,它不僅可以淡化乳暈,嘴唇也有效,讓


人擁有粉紅櫻花般的嬌嫩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