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妳的梳妝台是否宛如小型聯合國般,保養品加起來竟高達數十項!? Marine Gem提倡「簡單保濕3步驟」,全產品不添加人工香精、酒精、合成脂,讓角質層恢復水潤,當保濕做好,許多肌膚的問題也會迎刃而解,之後再視狀況搭配其他訴求商品(如:抗皺、美白),效果自然加成不打折!



textAnnaartNell


 


擺脫乾巴巴,變身水美眉


 


     肌膚缺水,是造成毛孔粗大、皮脂分泌不均、細紋等問題的主要元凶,肌膚保濕沒做好,保養工作將事半功倍!如何挑選合適自身的保濕產品呢?美妝達人暨生技美容講師Angel表示,市面上充斥許多使用化學保濕劑的保養品,雖然價格便宜又可以達到保濕效果,但使用久了對肌膚反而可能產生不好的影響,譬如常見的人工合成鎖水劑(如:凡士林、礦物油),雖然保濕效果不錯,但易堵塞毛孔、形成粉刺;此外,在挑選保濕產品時,也應該盡量避免添加人工香料、酒精、合成脂等易引起肌膚刺激、敏感的成分。


 


     保濕成分主要可分為水性、油脂兩類,水性保濕成分可幫助肌膚抓水、補水,搭配適當的油脂保濕成分,能夠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角質層水分的流失,便能同時達到抓水、補水和保水的效果。


 


Angel叮嚀


 


掌握膚況、年紀、氣候3挑選要件


 Angel表示,在購買保養品前,除了考量氣候之外,譬如天氣乾燥、寒冷,可加強保濕精華、乳霜,也應該依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年紀,來做合適的選擇。


 


【年輕肌膚】


保濕成分→甘油、丙二醇、NMFPCA-Na、胺基酸。


保水油脂→荷荷芭油、紅花油、夏威夷果油、酪梨油。


 


【年老肌膚】


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維生素原B5、胺基酸。


保水油脂→月見草油、琉璃苣油、夏威夷果油、乳油木果油。


 



美肌力量!高效保濕&亮白成分


 



美肌力量1‧魚鱗膠原蛋白


 以往膠原蛋白原料大多以牛、豬及禽類等陸生動物為主,魚是唯一沒有人畜共通傳染疾病,也是目前最安全的膠原蛋白萃取來源。此外,魚鱗膠原蛋白沒有魚皮膠原蛋白的粗脂肪與腥臭味,魚鱗組織與人體相近,再生性與相容性最好、最容易被吸收,利用高科技萃取的胜肽級膠原蛋白,分子細小,能被肌膚吸收且達到最好的效果。


 


美肌力量2‧珍貴複方胜肽


 3胜肽是生長因子,5胜肽具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厚度的作用,6胜肽是類肉毒桿菌素,具可放鬆皺紋的功效,此3種胜肽共同結合使用,可做臉部全方位抗皺,就連眼部肌膚也可以拿來使用。


 


美肌力量3‧傳明酸


 傳明酸能迅速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在皮膚聚集,同時能阻斷消弭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行進路徑,長期使用可減少紫外線引起的膚色加深與減少發炎造成的色素沉澱,進而達到膚色淨、透、白的效果。


 


美肌力量4‧琉璃苣油


 


 琉璃苣油的價值可媲美於月見草油,含約有80%亞麻仁油酸與維他命,並有兩倍於月見草油的γ-亞麻仁油酸,對皮膚具高度的修復性、保濕鎖水性佳,且質地清爽不黏膩,是乾燥與熟齡肌最適用的保濕油酯。




Step1‧柔絲膚露


富含魚麟膠原蛋白,並添加亮白成分傳明酸,可作為保養前的導入,大幅提升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噴霧式設計,讓柔絲膚露的精華一滴也不會浪費。


●無人工香精、酒精及合成酯●高科技萃取100%純天然魚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亮白草本精華:傳明酸、桑白皮萃取液、檸檬酸●海洋保濕因子:海洋深層水、海藻醣、綠藻萃取液


Step2‧柔絲抗皺精華


添加瑞士進口的珍貴複方356胜肽,超微粒細小分子,清爽不黏膩、吸收快速,持續使用,活化肌膚撫平細紋,再現緊緻彈力。


●無人工香精、酒精及合成酯●不添加silicon與矽靈●10%高濃度魚鱗膠原帶白●複方抗皺成份:3胜肽(3%)、5胜肽(3%)、6胜肽(3%)●天然保濕亮白因子:海藻醣、綠藻萃取、維他命B5、桑白皮萃取液、甘草萃取


Step3‧柔絲膚乳


 


萃取自純淨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保濕性強好吸收,搭配海洋深層水與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另添加傳明酸與多種草本淨白精華,早晚使用,肌膚更柔嫩細白。


●無人工香精、酒精及合成酯●高科技萃取100%純天然魚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高效保濕鎖水:含珍貴琉璃苣油、甜杏仁油、核果油、胺基酸、角鯊烷等●傳明酸與多種草本淨白精華,讓肌膚淨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