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韓國性感女神之稱的藝人李孝利,總是大方穿著半截上衣,展現修長性感的腹肌;星光紅毯上的女星們穿上露背禮服,展現美麗的腰背,側身回眸一笑的優雅姿態,硬是把穿著低胸禮服的女星比下去!「馬甲線」與「水蛇線」儼然已取代「事業線」,成為美體的新指標。國內最新引進的「威塑」技術,不但能自然雕塑女性的水蛇線與馬甲線,象徵性感可愛的臀窩也能辦到!對於傳統抽脂不易操作的部位,也可有較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無異開啟抽脂技術的新扉頁。


textAnna︱本文感謝台北佳醫美人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張至德諮詢指導




乳化脂肪再抽取 破壞低


  張至德 醫師解釋,威塑是利用獨特的36,000赫茲頻率,乳化體內脂肪,使脂肪團塊成牛奶狀液體,再配合引流系統將液體排出體外,進而減少身體脂肪細胞的一種新的手術,對於手術周圍的組織(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較不會造成破壞,且針對淺層脂肪也有較好較安全的抽取效果;傳統抽脂則是以撕裂的方式破壞大面積的脂肪團,以致於只能抽除深層脂肪,若以相同方式破壞淺層脂肪,可能會造成皮膚撕裂傷,而水刀抽脂也是同理。


 此外,由於威塑相較於傳統超音波,使用的能量減低一半以上,燙傷危機也從35減少到2%,對於手術周圍組織的破壞性也較低,因此手術後的部位,相較於傳統手術,也會較快恢復平滑緊緻,可降低患者術後的疼痛程度與時間,再加上術後的腫脹和瘀青狀況較少,受術者較能夠儘快回復正常生活。 







適用部位


下巴、脖子區域、腹部、大腿、膝蓋、屁股、臀部、後背、胳膊、男性乳女症、腰側…等。 



打造水蛇線&臀窩,並不難


  張至德 醫師指出,東方女性因為體質關係,除非極度熱衷健身並嚴格遵守高蛋白的飲食原則,否則一般很難練出漂亮且健康的腹肌線條!不過,南美洲阿爾法多‧荷 伊斯 醫師(Dr.Alfredo Hoyos)利用「威塑」能夠雕塑表淺線條的特點,研發出革命性的「威塑脂肪雕刻」手術,可精雕細琢身體每一個部位;透過此手術,女生也可雕塑出健康的腹直肌及性感的小臀窩,其他像是能夠彰顯男子氣概的上臂三角肌、六塊肌、臀肌、腹外斜肌等,也可達到相同的夢想。


   不過,千萬別以為雕塑成功後,就可以放心地大吃大喝,術後不做好身材維持的保養工作,身材還是會走樣變形, 張至德 醫師指出,由於威塑破壞性較低、恢復快,所以一般不需要穿著塑身衣,不過他仍建議可培養健身運動習慣,才可以繼續維繫術後漂亮的線條。







小叮嚀


  張至德 醫師提醒,威塑手術與傳統抽脂相比,已相對安全,但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見下方說明),若有長期服用藥物者,建議需先諮詢專業醫師,並其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1.      BMI>30BMI即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


2.      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嚴重心臟病者。


3.      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


4.      中風、癌症患者。


5.      容易出血或凝血功能不佳者。



 抽脂5Check






















































 



威塑抽脂



傳統


抽脂



超音波



雷射溶脂



水刀抽脂



脂肪去除效果













日常生活限制













鬆弛改善效果













3D雕刻消果





×



×



×



×



脂肪採取後是否可使用









×





術後疼痛、出血





×









※◎很好、○好、△尚可、×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