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逛街、看電影的老套約會行程過膩了嗎?在吃喝玩樂的同時,又能變美,已漸漸成為新世代最夯的約會行程,這次小編特別貼身直擊人氣部落客情侶檔來一窺新世代正流行的約會行程!


【撰文/林湘屏;本文感謝趙彥宇邱慧嫻皮膚科聯合診所院長 趙彥宇 醫師、綺色佳整形美容診所院長 張高榮 醫師諮詢指導】




現場直擊!輕齡情侶3D聚左旋乳酸初體驗


吃完美食血拼完後,輕盈寶寶和王子的約會重頭戲才要開始,原來推崇醫美療程已久的兩人,將決定把初體驗獻給3D聚左旋乳酸,讓自己改頭換面一番。


 輕盈寶寶

Q輕盈寶寶:每天勤於保養,保濕、美白、緊實肌膚,樣樣都不馬虎,卻還是清楚看見我的淚溝及法令紋,且隨著年紀增長,肌膚開始有點鬆弛,該怎麼辦?醫師救救我!


 


A趙彥宇醫師:由於妳的肌膚的膠原蛋白缺乏,可利用3D聚左旋乳酸施打至特定部位達到緊實拉提,並改善皺紋,由於注射後人體的組織會進行增生,肌膚的飽滿緊實度也隨之增加,使其變得更加年輕光采。


 


療程體驗,Let’s Go


與醫師進行諮詢,希望醫師救救我   


敷上麻藥,對於第一次注射微整形,有點緊張呢  


注射過程,原本緊張心情,也逐漸放鬆  


施打完畢,醫師幫我按摩,讓藥效均勻散佈 


——術前  ——術後



沒想到3D聚左旋乳酸這麼神奇,惱人的淚溝、法令紋通通都不見了,連肌膚也變得緊緻有彈性,而且我發現原本擁有憔悴淚溝的阿娜答,也因為施打3D聚左旋乳酸後,變得更加帥氣、神采奕奕,彷彿回到兩人初識的感覺,心中小鹿亂撞!變身完畢,美美的與阿娜答去看場浪漫的電影。





輕盈寶寶提問


Q‧施打3D聚左旋乳後,為何還需要進行按摩呢?


A施打3D聚左旋乳酸後的5天內,需每天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動作, 趙彥宇 醫師表示,由於注射至欲治療部位,有可能施打位置分布不平均,此時,可藉由按摩使3D聚左旋乳酸可以均勻分布,藥效更能充分發揮,對於整體臉部塑形有相當不錯的改善成效;至於施打在即將老化或已經老化的部位,則會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使其彈性度不錯,進而減緩皺紋的生成,使肌膚變得較飽滿年輕,膚質也會變好。


——Q王子



Q從小受到鼻子過敏的緣故,導致黑眼圈問題非常嚴重,就算狂塗抹眼周保養品,改善效果都不大,久而久之便形成惱人的淚溝,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我的淚溝呢?


A張高榮醫師:由於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凹陷處形成淚溝,進行3D聚左旋乳酸療程,除了有填平淚溝效果,還能使膠原蛋白增生,使得淚溝填平,又能預防紋路產生。


療程體驗,Let’s Go


醫師正在評估我的肌膚狀況 


敷上麻藥ing,戴上手術帽,感覺好像諸葛孔明喔 


施打過程      


施打完畢,醫師幫我按摩,讓藥效充分發揮



——術前    ——術後



為了讓女朋友更加美麗動人,這次特別花費心思計畫約會行程,讓我們變美變帥,真的是太值得啦!每次寶貝看到我的淚溝,都會問我:「我跟他約會逛街是不是很疲累?」都是淚溝惹的禍,這次終於把困擾已久的淚溝解決,整個人充滿活力,眼睛整個有神,寶貝也說我變帥了,準備已久的約會行程,真是大成功!繼續和我的寶貝甜蜜去下個約會行程囉!


王子提問


Q:3D聚左旋乳酸適合打哪些部位呢?大約多久後會有明顯效果?


A:張高榮醫師表示臉部有凹陷、紋路較多的部位皆可施打,但有一點很重要:「3D聚左旋乳酸不適合注射至肌肉裡頭」,因為將其注射於肌肉裡會容易增生一粒粒突狀物(如:嘴唇部位其肌肉豐富,一般來說不建議施打);另外, 張高榮 醫師提醒,因其療程主要是針對患者老化情況與其問題部位進行施打,所以, 施打 醫師會依狀況不同,利用不同打法及濃度來改善其老化徵兆,切勿一次施打過量,造成不該形成的體積,否則難以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