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快到了,準備已久的兩人約會行程,卻因為冷空氣一波接一波的侵襲著,導致我的肌膚狀況不佳,無法近距離面對我的親密愛人,怕臉上小細紋會露了陷,實在是非常尷尬,是否害怕會出現這種場面呢?小編特別為你介紹一個小妙招,利用最夯的水蜜桃機,使得你的肌膚水嫩指數大破表!


【撰文/林湘屏;本文感謝奧拉克診所主治醫 師蔡宗瑞 醫師諮詢指導】


 


打造水嫩Q彈肌


冬天瀰漫著冷空氣,導致肌膚乾燥無光澤,在缺水狀況下,肌膚往往容易產生小細紋,尤其在情人節特別的日子中,絕不能讓粗糙、細紋等小瑕疵來破壞浪漫的約會,對此,奧拉克診所主治醫 師蔡宗瑞 醫師表示,肌膚狀況不佳的水水可進行水蜜桃機療程,使其肌膚飽水度提升,由於水蜜桃機屬於溫和性雷射,沒有恢復期的困擾,即可輕鬆擁有水嫩肌。


 


短暫電通路,吸收度提升


水蜜桃機(粉餅電衝儀)運用獨特設計,在持續脈衝作用下,改變肌膚細胞通透性的結構,讓細胞膜形成極短暫的電通道,使得大小分子的保養品都可通過肌膚,直接被吸收(肌膚原有10%穿透率,經過電脈衝技術,使其穿透率可達90%),使肌膚飽水度及明亮度提升,除了改善膚質狀況外,還可達到淡化斑點、撫平細紋、改善毛孔、氣色紅潤等多重夢想。


 


研發再升級!


水蜜桃機擁有電通道及電脈衝2項技術,利用探頭的特殊光線將熱能導入至真皮層,使得肌膚恢復彈性, 蔡宗瑞 醫師表示,目前在專業醫療團隊不斷研發下,利用不同的探頭(無特殊光線),將熱能直接導入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其肌膚緊緻拉提、年輕;此與電波拉皮所產生緊緻肌膚的效應相同,一般來說,電波拉皮疼痛感較高,而此儀器溫和、無痛感,卻有相同功效,對於怕痛的愛美人士無非是一大福音。


 


術前術後照


36歲‧斑點黯沉‧5次療程


before                         after




 


54歲‧眼周皺紋‧6次療程


before                         after




 


30歲‧青春痘‧3次療程



before                         after





 


醫師小叮嚀


水蜜桃機屬溫和性雷射,對於肌膚問題(如:斑點、細紋、青春痘)都可以解決,由於無恢復期困擾,因此,受到大家愛戴,但千萬別以為可以省略術後保養的步驟,其保濕跟防曬千萬不能少,雖然冬天太陽似乎沒那麼炎熱,但紫外線還是無所不在,因此,還是要確實執行,才能常保青春水嫩的美肌。


 


3Q&A


小編特別集結網友對水蜜桃機的3大疑慮,並由 蔡宗瑞 醫師進行深入解析。


Q1‧水蜜桃機除了有活膚水嫩效果外,還有什麼其它功效?


蔡宗瑞醫師表示,水蜜桃機除了可使肌膚變水嫩外,對於細紋改善也有不錯效果,利用電流轉換成熱能,使膠原蛋白原有的彈性增加,使肌膚紋路漸漸撫平,以達到除皺效果,除此之外,也可針對肌膚不同問題來進行治療(如: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等…)。


Q2‧水蜜桃機利用電脈衝機轉原理,與一般脈衝光有何差異?


蔡宗瑞醫師指出,一般脈衝光屬於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的雷射,針對皮膚問題,須經由專業判斷選擇適當的波長範圍與治療時間,其風險性較高,水蜜桃機無論在設計及操作上經過不斷地改良下,利用動力脈衝原理,產生的治療效果比一般脈衝光要來得佳。


Q3‧水蜜桃機是否會刺痛?需上麻藥嗎?


蔡宗瑞醫師表示,不像一般雷射會產生稍微刺痛感,水蜜桃機屬於溫和型的雷射,完全無疼痛感,因此無須上麻藥,即可享有水嫩肌膚;其中運用的電脈衝作用,可改變肌膚通透性,形成暫時性的電通道,使肌膚飽水度提升,由於短暫變化屬可逆性,術後細胞膜又會恢復到原來狀態,對於肌膚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2011年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