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煥然一新PLAN   臉蛋、身體心靈改造再出發!


依照傳統習俗,農曆新年前家家戶戶會進行屋內大掃除,象徵新的一年除舊布新,準備迎接好運到來;除了周遭環境變更外,水水們的內在和外型是否也該來個大改變?適逢國人最愛的浪漫節日情人節將至,本次小編特地邀請自然醫學專家以及專業醫美整形醫師就心靈改造面和外在形體給予水水們實用建議,幫助大家新的一年好運、桃花源源不斷。


 


    影后張曼玉  美肌特寫再近也不怕


已經代言OLAY進入第8年的張曼玉,今年跨年特別獻上過年強檔廣告,在新一季OLAY廣告中,首次參與廣告花絮剪輯,以及廣告影片的靈感發想,更在影片當中,演繹清晨從床上一覺醒來,肌膚煥然一新的鏡頭,張曼玉發揮演技,不只展現影后魅力,也見識張曼玉的迷人年輕肌膚!


 


    創造人生好生活 20個幸福好點子


哲人蘇格拉底說的好,「沒有經過反省的人生,是不值得活的!」


過於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容易將人榨乾,心也隨之空空蕩蕩;迎接新的一年,是時候調整您的腳步、喘口氣,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感受生活中的美好,您會發現,原來幸福這麼靠近。


 


孫芸芸 付出,讓人生更完整


孫芸芸最為人熟悉的身份就是微風老闆娘、時尚名媛,但其實近幾來她個人經營的事業也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像是自己當設計師設計飾品,或是跟姐妹淘們合資創立化妝品牌,到最近代理美國品牌,親自設計包款、手錶…,同時因優雅良好的形象,成為各大品牌爭相邀請的代言人,私底下還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每天接送孩子上下課,堪稱最忙碌的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