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整形熱潮發燒不斷,大家對於美學概念也更為完整,2011年微整新趨勢已朝向精緻化的複合式療程邁進,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以多樣化的療程來進行量身訂做,運用不同療效的療程使其相輔相成,在短短的時間內,使其達到不錯的改善效果。


【撰文/林湘屏、王莉婷;本文感謝忠孝美麗爾院長 陳美齡 醫師諮詢指導】



微整最夯新指標


以往病患求診只是針對欲治療部位進行療程,在2011年醫學美容的趨勢已走向精緻化路線的複合式療程,經由多樣化療程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美麗。


 


複合式療程2特色


複合式療程,是指23項療程於同一次進行治療,擁有同時處理多項肌膚問題的特色,藉由適當的療程組合,在短時間內改善患者肌膚狀況,並解決多重肌膚問題的困擾,達到完善的治療效果,幫助患者減少治療次數,並大為改善臉部肌膚狀況,忠孝美麗爾診所院長 陳美齡 醫師表示,患者不需進行多次治療,相較於單次療程,複合式療程擁有以下2大特色:效果更為顯著,提昇療程效率。


 



特色1‧提升療程效率


由於單一療程需治療次數較多,以同時間搭配不同療效的療程更可讓患者達到極致完美的夢想;這除可提升療程本身的施作效果外,也節省患者施作的時間,提昇便利性。


 


特色2‧效果更為顯著


單一療程只能針對其療程效果去呈現,未達到全面性的改善,藉由多樣化的療程一併治療,使其功效作用於肌膚上,滿足患者變美的期待。


 


醫師小叮嚀


複合式療程



陳美齡醫師建議,在進行複合式療程前,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及體質不同,需由專業醫師詳細評估肌膚狀況;且肌膚敏感度及術後修復期也是需列入考量,詳細與患者做溝通,建議患者適合的療程,在療程間不產生互相影響的狀況下,針對個別問題量身訂做適合病患的療程組合,貼近患者需求,才可降低患者變美的預期落差風險。


 


HITO3大症狀,徹底改善



陳美齡醫師近來患者諮詢的症狀,3大主要症狀


HITO1老化熟齡肌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也逐漸流失,導致肌膚變得鬆弛老化,由於脂肪的減少,皮下組織也開始出現凹陷現象,讓人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 陳美齡 醫師指出,可藉由電波拉皮的作用機轉使其肌膚變緊緻,再施打Sculptra使其肌膚飽滿年輕。


 


改善密技‧肉毒桿菌XSculptra



陳美齡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注入肌肉後,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傳導,放鬆肌肉的收縮。肉毒桿菌可應用於治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皺鼻紋等等做表情時才會出現的動態皺紋,經由細小的注射針,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素注入,疼痛感低,注射過程中不需要麻醉,整個療程只要幾分鐘就可以結束,在注射後的第3~7天,動態皺紋便會有明顯的改善。


至於Sculptra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 Sculptra 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


,使原本鬆弛凹陷的肌膚,可漸進式的填充飽滿;sculptra的效果非立即的,而是經過後續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來達到填補凹陷的目的,與電波拉皮的效能有點類似,都能達到拉皮快速無痛的效果!


 


HITO2‧痘痘肌



青春時期,油脂分泌較為旺盛,容易長出青春痘,假如又不當擠壓,使痘痘紅腫發炎,並產生痘疤,那就糟糕了! 陳美 醫師表示,首先,可利用果酸換膚來防止毛孔阻塞,再運用3D飛梭改善痘疤與毛孔粗大等問題。



改善密技‧飛梭雷射X果酸換膚



痘痘肌膚,通常屬油脂分泌旺盛者,阻塞其毛孔,進而產生痘痘,因此在治療此類肌膚患者, 陳美齡 醫師建議,可先利用果酸換膚療程,來清潔毛囊阻塞(因低濃度果酸可減少角質細胞之聚合力),進而促使老廢角質層脫落,增進表皮之新陳代謝速度,促進肌膚更新,防止毛孔阻塞,暢通毛囊管。


 



當痘痘在不當擠壓情況之下,很容易留下難以抹滅的痘疤,此時, 陳美齡 醫師表示,可藉由3D飛梭來改善痘疤及粗大毛孔;它是將雷射光線穿透肌膚表皮並加熱真皮組織,利用在每一個微小的傷口間,將雷射能量帶入肌膚組織深處,除淘汰、代謝老化問題組織之外,還可刺激周圍健康的肌膚組織,使其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緊實毛孔等多項效果。


 


HITO3‧黑眼圈



造成黑眼圈有許多因素:過敏性體質、長期熬夜作息不正常,及淚溝造成的陰影等…,通常產生的問題不單只有一種;當您眼睛周圍色素沉澱、眼角細紋及惱人的淚溝出現,導致嚴重黑眼圈纏身時, 陳美齡 醫師指出,可藉由磁波脈衝光和玻尿酸雙管齊下的複合式療程,還您一雙炯炯有神的明亮雙眸。


改善密技‧磁波脈衝光X玻尿酸



磁波光結合「傳導式電磁波」與「脈衝光」能量電磁波可傳達至皮膚的真皮層組織,藉由具有加熱深層組織的功用,當組織被加熱後,可刺激膠原蛋白緊縮與增生,來產生除皺及緊縮的效果,達到眼周回春功效脈衝光則是利用580980nm波長依據皮膚問題調整能量,改善膚色不均、色素斑、痘疤及微血管擴張黑眼圈問題


 



若是伴隨著假性黑眼圈的淚溝問題,無論您如何運用各項黑眼圈的遮瑕技巧,也是徒勞無功, 陳美齡 醫師表示,利用玻尿酸的填補功效,注射於眼睛下方凹陷處以填補淚溝,才是徹底改善的根本之道。



 


精緻化‧臉型微調



當紅模特兒的五官比例,可說都是瓜子臉、高挺鼻子及精巧的下巴,擁有一張立體小臉,是大家夢寐以求的願望,如今,在美學觀念的宣導下,愛美人士也紛紛追求精緻化的複合式療程; 陳美齡 醫師解釋,現在愛美女生相當重視專屬自己的美學,可藉由複合式療程將臉部微調,達到黃金比例的臉型。


 


我也要camera face! 瘦子正妹玻尿酸豐頰側拍紀錄



小編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成為紙片人,可以瘦到隨風飄,因為週遭的朋友都是瘦子,令我也想效法他們,當我偷偷詢問正妹朋友莎莎成為紙片人的撇步時,才發現她一直有個困擾-「過瘦導致臉頰凹陷」,當大家是於瘦臉不成,想不到莎莎是想讓臉頰更飽滿,身為《醫美人》小編就更有圓夢之責,水水們就一同跟隨小編來一探這位瘦子正妹的豐頰之旅吧!


 



莎莎


身高:169cm 


體重:49kg


職業:平面model、展場SG


本身困擾:由於我本身屬於比較瘦,導致臉頰凹陷蠻明顯的,每次拍照攝影師都會說我臉上有陰影,一直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臉頰澎澎的呢?我也想要camera face


 


陳美齡醫師say



其實凹陷的臉頰可利用玻尿酸來填補,以擁有飽滿圓潤的臉頰,由於肌膚裡的膠原蛋白容易隨著時間流失,又加上本身屬於瘦瘦體質,導致臉頰有凹陷的現象,就算用化妝方式打亮凹陷處,其效果也是不佳,此時,利用玻尿酸填補成為快速又有效的方法。


 


作用原理



玻尿酸為填充材質,是一種新發展出來的合成組織填充物,應用生物科技從細菌發酵中萃取出來的高純度玻尿酸,組織相容性高、穩定性高,不會產生過敏,故上市後即漸漸取代膠原蛋白及自體脂肪填充市場;注射玻尿酸主要針對靜態紋(如:法令紋、嘴角紋)、隆鼻、墊下巴、補坑洞、豐唇、填淚溝等。


 



秘密武器!MIT 海德密絲



一般大眾熟知玻尿酸品牌有瑞絲朗、喬雅登,或許您沒聽過海德密絲皮下填補劑,它是在2010年甫獲得台灣衛生署核准上市的玻尿酸品牌號稱結合瑞典瑞斯朗顆粒特質與法式喬雅登之凝膠特色,塑型效果佳主成份也是由微生物酵且穩定性高的玻尿酸,具有生物相容性、且非動物性萃取,所以不會有容易引發肌膚過敏的疑慮


 


體驗GO



步驟1‧填寫基本資料



首次來診所看診,要先填寫基本資料唷!


 


 



步驟2‧醫師諮詢



由 陳美齡 醫師諮詢,評估莎莎的整體狀況, 陳美齡 醫師建議莎莎可填補臉頰凹陷,來幫助臉頰更加飽滿圓潤。


 



步驟3‧清潔&上麻藥



由專業醫護人士先將莎莎臉上的妝卸乾淨之後,再清潔肌膚,接著塗抹表皮麻藥並包覆保險模,此作法可以幫助麻藥吸收。


 



步驟4‧療程開始



陳美齡醫師先畫線其注射部位,接著利用針以扇形打法注入玻尿酸至肌膚深層,每邊臉頰只需一個入針口,此打法可避免重複針,使得肌膚不容易產生瘀青現象。


 



步驟5‧冰敷保濕



施打完畢,在注射玻尿酸的位置進行敷,並敷上面膜加強保溼,讓肌膚保濕鎖水。


 


術後保養小叮嚀



剛做完療程一定要做好保溼及防曬動作,由於玻尿酸能大量吸水,所以加強保濕可以幫助注射進去的玻尿酸與肌膚儘早結合,也減低注射的紅腫脹感,因此加強保濕是術後保養重要的環節喔


 


保養武器‧Dr. Meilling青春魔咒隱形面膜



日本原裝進口專利羽絲縷般薄透材質,觸感平滑柔順,能緊緊服貼在臉部肌膚;棉材質能吸附飽滿的精華讓保養功效更集中,內含頂級美容珍貴的EGF成分,能活化肌膚,有效提供肌膚所需養份,撫平老化細紋,淡化肌膚黯沉,嫩白肌膚,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


 



莎莎心得分享



這次非常開心終於實現我長久以來的願望,海德密斯Hya-Dermis玻尿酸真是很神奇的寶物,讓我苦惱已久的凹陷的臉頰,在經由 陳美齡 醫師的專業巧手下,立即出現飽滿的臉頰,看著術後鏡中的自己,真是越看越滿意!現在拍攝平面照片時,攝影師終於願意開始稱讚我的camera face了!



術前


 




術中           


僅注射右半臉,有明顯差異



 



術後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2011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