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的行政院主計處薪資調查,有近百萬的人月收入竟不到兩萬元?忙進忙出的『窮忙族』越來越多,多數上班族擺脫不了早出晚歸、假日加班的宿命,整日疲憊、打呵欠流眼淚已經讓上司盯上妳了?囂張的黑眼圈跟妳Say Hello,生理期不順也來湊熱鬧,妳的工作效率成績單還能及格嗎?本期小編介紹含有提神醒腦、舒緩生理不適的美容成分來好好調理身體吧!


 


 



1.山楂花PhytoHerz˙亮采靚白山楂精華露



 山楂花複合元素可以增加眼睛周圍組織及細胞的血流量,清除已沉澱的黑色素及自由基產物,同時預防再次沉積,有效改善及預防因睡眠不足、循環不良缺氧造成的黑眼圈。


2.月見草DHC˙月見草精華



 有「王者的萬靈草」之稱的月見草,其油脂精華中富含天然植物少見的γ-


 亞麻油酸,其主要角色為協助製造人體荷爾蒙之一的前列腺素,是人體所必


   需的脂肪酸,被認為可調整脂質代謝、舒緩女性生理期及更年期不適。


3.野薑花品漢方˙舒眠靜茶



 猶如溫暖呵護般的野薑花香氣,能促使身心放鬆,安撫緊張焦慮情緒,使心情舒暢保持平靜,休護安養疲憊,讓人自然入睡        ,能有效提升睡眠品質,白天飲用更能在忙碌的工作中安定心神。



4.朝鮮薊Bio-Genetec˙愛補蜜克宏洲生技


朝鮮薊是種在地中海沿岸生長的菊科菜薊屬植物,豐富的營養價值,讓在歐洲有「蔬菜之皇」之稱;朝鮮薊被發現有多種醫療功效,如:提高肝臟的運作機能、促進肝臟中的細胞再生…等,對於經常性熬夜的上班族而言,可維護受損的肝臟。


 


 



5.ProBeptigen™白蘭氏˙傳統雞精

 


白蘭氏特有ProBeptigenTM活力因子,以CAS認證之上等鮮雞,經長時間精燉


  而成,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能達到補充體力、  精神的功效,而科學實驗也證明雞精有助於提高大腦運作的表現,讓思緒更清晰。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