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nna;本文感謝美麗綺肌醫學美 容診所 醫師王世健、晶泰皮膚科診所醫師馮愛真諮詢指導】


 


美麗的白色山楂花竟蘊含美眼的驚人力量!透過飲用從山楂花中萃取出的「山楂花複合元素」,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強化代謝,有效改善及預防黑眼圈,美眼效果備受美容教主李蒨蓉和時尚達人 李明川 老師的推崇;誰能料想到「美眼聖品-山楂花」當初是來自一場美麗的意外!?現在就帶您一同解開山楂花的驚人秘密。


 


德 國 醫師與山楂花的美麗相遇


  史上無數造福愛美人們的偉大發明,其實許多都是源自於美麗的意外…。就像肉毒桿菌素最早是被用來治療斜視,某天被一位醫師意外發現具有除皺效果,而迅速躍升成為微整形的寵兒一樣…,山楂花複合元素(Hawthorn flavonoids complex)是由一位德 國 醫師為了幫助患者增強體能而研發,沒想到在讓病患連續服用數個月後,不僅體力變好長年的黑眼圈也獲得顯著的改善!這個發現引起植物開發人員的注意經由不斷探尋、比較高達上百種山楂品種發現歐陸及北非的山楂含有最為豐富的山楂花複合元素,後來更被世界第一大植物製劑廠-德國舒培大藥廠製成「山楂精華露」,立即風靡歐洲的愛美人士和熊貓一族。


 



 


精挑細選、嚴格控管


 由於植物抽提物會因品種、使用部位、生長環境和抽提方法的不同而呈現差異,德國原裝進口的「亮采靚白山楂菁華露」,不僅嚴格選用來自歐陸及北非的高品質山楂,並經過多道嚴格抽提手續,滴是濃縮的精華;此外,其選用、栽種、抽提到製造還通過3大專業認證,包括:優良農業和採集規範(GACP)、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GLP)和優良製造作業規範(GMP),確保消費者在飲用上能百分之百安心。


 






美容教主李蒨蓉愛用分享


提神、亮眼就靠它


山楂的口感微甘、很容易入口,飲用方式也很方便,我發現長期飲用下來,不但體力變好,困擾已久的黑眼圈問題也大幅改善,以往需要靠咖啡提神,且黑眼圈只要沒有遮瑕或是素顏沒戴墨鏡就會很不安心,現在終於可以開心的跟它們都說bye-bye



 



 






時尚達人李明川100%推薦


美妝新概念,保養用「喝」的


因從事彩妝造型工作緣故,我常會接觸到許多黑輪頗為嚴重的麻豆、藝人,這時我會推薦她們喝山楂菁華露,搭配正常作息、不熬夜,以及熱敷按摩眼部,如此雙管齊下,約3個月就可看到不錯的改善效果,我都稱它為喝的黑眼圈保養品!



及早治療,勿拖到變成熊貓眼


晶泰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馮愛真根據她臨床觀察也指出,有黑眼圈困擾的民眾不少,尤其是科技業和喜愛熬夜的年輕學子,主要以眼周靜脈回流較差、微血管血液循環不良形成的「血管型」,以及因皮膚過敏、愛揉眼或卸妝不當導致的「色素型」兩者為大宗,前者可考慮脈衝光或染料雷射,約進行46次就會有明顯的改善,若為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黑輪,則要先控制鼻過敏問題,至於後者,則可先治療皮膚炎問題,合併採用美白導入或是釹雅鉻雷射來淡化。


  如何判斷自己的黑眼圈屬於「血管型」的呢?馮愛真醫師透露,用手指指腹輕輕按壓下眼皮,若看到瘀黑的顏色明顯退散,但一放手又迅速出現的話,那很可能就是血管型黑輪,這是因為手指的壓力把血管內血液推開的緣故;不過,有時這兩者並無法區分得很清楚,因為很多人的黑眼圈久而久之就會變成混合型,因此,當黑眼圈出現之際,就應及早治療、保養,並調整日常生活作息和方式,否則日後治療黑眼圈只會更加棘手!


消除黑眼圈,由內而外從根本下手


黑眼圈是許多現代人的通病,幾乎都快變成一個流行的「配備」啦!美麗綺肌醫學美 容診所 醫師王世健根據臨床觀察發現,台灣人以「血管型黑輪」最為常見,主要跟過敏體質或生活形態不佳(如:熬夜、用眼過度、抽菸、喝酒、慢性疲勞等)有關,導致眼周缺氧、血液循環不良,進而讓眼下的黑眼圈囂張坐大。


若此時仍一味地遮瑕、塗抹保養品,只治標不治本,根本之道在於從體內促進血液循環、強化新陳代謝,才能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困擾。 王世健 醫師指出,國外已有文獻證實-山楂花富含獨特的「山楂花複合元素」,能夠抑制體內酪氨酸酶的活性,且可增加眼周循環血流量,並清除已經產生的黑色素沉澱及自由基產物,進而有效減輕、預防眼周黑色素的生成;他也提醒,選擇活性高、大廠製造且具認證的山楂花飲品,透過用喝的徹底吸收營養,從體內調養的根本之道來加以改善,並輔以正常作息、避開日常過敏因子,擺脫黑眼圈的糾纏必定指日可待!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