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nna;本文感謝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醫美主治醫師陳鴻英、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總監侯聿菲諮詢指導‧專輯圖片提供︱金牌大風】


 







超魅力女子天團AFTER SCHOOL率先發行《THE FIRST SINGLE LOVE LOVE LOVE》。收錄〈Love Love Love〉及〈Someone is You2首等溫暖動聽佳作。




 韓國女子團體紅遍亞洲,一字排開個個擁有一雙光滑細緻、修長勻稱的美腿,曾有人形容過:「女人40%的性感度,來自穠纖合度的雙腿。」但您知道嗎?美腿標準不僅遠看要線條漂亮、比例纖細合度,近看時,腿部的皮膚若不能達到宛如「茭白筍」般白皙,至少也要追求光滑無瑕的境界!


掌握3「視覺距離」 美腿致勝關鍵


 望著百貨櫥窗裡美麗的冬季短靴、膝上短裙,您只能望之興嘆嗎?想要追求面面俱到的美腿,建議不妨從「視覺距離」的遠、中、近角度,觀察自己是否有NG的腿部問題,從而尋求合適的醫美療程,如此一來,想要吸引眾人目光停駐在您美麗纖細的雙足,將不再是難事。


 


120360cm的公眾距離


粗壯小腿、腿部脂肪肥厚,遠遠就看到兔子在後面跟。


改造planà注射肉毒桿菌素、抽脂或雷射溶脂等。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醫美主治醫師陳鴻英表示,小腿粗壯、不夠纖細,多半是「肌肉發達」少數是「脂肪肥厚」的緣故,後者可藉由抽脂、溶脂方式來剷除肉肉腿;若為肌肉型的蘿蔔腿,則可透過侵入性或非侵入性的療程來加以改造。 


 以神經阻斷術、腓腸肌切除術(又稱奧莉薇小腿微雕術)為例,是透過手術方式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使其萎縮,或是直接將腓腸肌切除,其優點是效果持久,缺點是風險高且可能日後無法自如地從事跑跳等激烈運動。 


  因此台灣民眾對這種侵入性瘦小腿的手術方式,接受度普遍不高。至於肌肉型胖腿,則以注射肉毒桿菌素為主,具有安全性高,近乎無傷口、不會留下疤痕或後遺症的優點,因此較受到消費者的青睞,不過每隔68個月就需再注射一次。


  陳鴻英 醫師解釋,其作用原理主要是阻斷神經傳導,抑制肌肉收縮,讓蘿蔔腿萎縮變瘦,能安全又有效地改善小腿形狀,使線條更為優美;一般來說,兩邊小腿各約注射100u單位,注射位置以小腿內側的淺層腓腸肌為主,注射後會有輕微的酸感或瘀青,不過都是短暫的,注射1個月後就會出現效果,她也提醒注射後盡量避免從事會使小腿肌肉用力的活動(如:慢跑、穿高跟鞋等),效果才能維持更長久。



45120cm的社會距離


腿部佈滿坑疤等缺陷,令人聯想到紅豆冰…


改造planà粉餅雷射、C6雷射、飛梭雷射等。


 據說韓國女星非常在意美腿形象,不僅追求腿部曲線優美,上台或拍照前還會費盡心思把腿部的瘀青、傷痕都遮蓋到天衣無縫,注重腿妝的程度更勝過臉妝,陳鴻英醫師表示,其實,透過粉餅雷射、釹雅克雷射等醫美療程,可除去腿部的外傷疤痕,均勻、明亮原本黯沉的腿部膚色,塑造「雷射絲襪」般效果;針對角質太厚、毛囊角化症狀,也可透過角質軟化劑及促進角質代謝產品,解決腿部毛孔粗大的問題,至於較為深層的坑坑疤疤,則可藉由飛梭雷射、CO2雷射來改善。


 一般而言,只要配合專業醫師的評估協助,施打46次不等的雷射療程,每次間隔約12個月(因腿部的恢復期比臉部還要慢,所以打雷射的間隔時間也要拉比較長),就可以看到腿部膚色和光滑度皆明顯的提升。






侯聿菲總監


 台灣女性喜歡追求「超瘦」的竹竿型身材,不過這樣的審美觀並不健康,因為「竹竿腿」、「鳥仔腳」從腳踝到大腿幾近呈一直線,缺乏起伏有致的美感,應該腳踝處要細,小腿肚要有線條均勻的肌肉,腿部線條才會顯得漂亮而且勻稱。建議您,若對腿部的形狀或膚色有任何不滿,不妨透過專業醫師和美容團隊的評估、協助,找回大方秀美腿的自信。



 



45cm內的親密距離


與他並肩坐一塊,小心又長又黑的腿毛嚇跑心儀的他!


改造planà雷射或脈衝光除毛。


 市面上的醫美除毛方式主要可分為脈衝光和雷射除毛兩大類, 陳鴻英 醫師表示,前者像是靚白光除毛、粉餅雷射等,後者包括釹雅克雷射、晶鑽光除毛等,其中以二極體雷射除毛的效果最優異,而且不會影響肌膚,只會針對粗黑毛囊黑色素吸收作用。


 由於人體的毛髮不是單一狀態,同時並存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因此視個人毛髮多寡及深度等的不同,約需46次不等的療程,每次間隔約半個月至1個月,換算下來約半年就能達到完全除毛,而且同時兼具縮小毛孔、光滑肌膚、美白細緻的效果。






陳鴻英醫師


冬天因為可以穿長袖衣物遮擋紫外線,這時進行除毛,剛好可預約在夏季時盡情展露無瑕的光滑肌膚,因此許多人會選擇在此時進行除毛;在此也提醒您,接受脈衝光或雷射除毛後,應做好肌膚保濕及防曬工作,治療前後應避免過度日曬,治療後可能會有短暫的輕微紅腫及溫熱感,可適時冰敷減輕不適感,必要 時塗抹 醫師給予的消炎藥膏。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