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人型男改造必勝班,開課!


   擺脫好人卡,搶妹、搶錢、搶目光~


本期主題企畫除了邀請到目前正當紅的型男藝人來教大家如何改造自己,也邀請醫美與整型醫師針對邋塌男性最常見的5NG問題提供解套方案,全方位的豐富內容幫兄弟們即刻起遠離邋塌,迎向型男人生。


    小豬《羅輯課》.精采內容搶先看


   天王羅志祥打破邏輯,變身「羅老師」!


羅志祥12月底推出了新書《羅輯課》,內容除了傳授媽媽從小到大教導他的24個街頭智慧,還特別公開了自己私底下潮男生活的片段;書中內容詼諧有趣,以故事性敘述的手法,帶領讀者進入書中意境,整本書讓人笑中帶淚又兼長智慧。


    12生肖新年運勢搶先公開


 羊狗豬鴻運當頭,2011就屬你們最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小編特地邀請知名命理老師鄭雅勻為水水們搶先預告12生肖的新年運勢,並傳授水水們趨吉避凶的妙招。


    活動女王‧周明瑾成為鎂光燈焦點的秘辛大公開


  訂製專屬的閃亮微笑step by step


從氣質主播轉型為藝人的明瑾,不但外在條件好,又有著口齒清晰,有條不紊的好口才,可號稱為「活動女王」;她始終認為,身為稱職藝人,一定要擁有一口白皙亮麗的牙齒,這期《醫美人》雜誌將邀請甜姐兒明瑾來為大家揭開美人兒居家美白護理的秘密武器~冷光美白。


 


 


更多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雜誌一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